就是要與眾不同!預約制的服裝招待所為你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穿搭。

gigglegiggle

逛街買回家的衣服過沒幾週就發現滿街都是,隨便一個轉角就遇到撞衫,如果在辦公室跟同事穿一樣更糗!
突然看上一件超有特色的單品心動不已,可是又擔心時尚與大媽只有一線之隔,不知道怎麼正確搭配嗎?

這些穿搭小煩惱,都可以在Giggle²幾個幾個私宅招待所一次解決!

Giggle²幾個幾個私宅招待所是由兩位熱愛時尚的女孩所成立,每項商品都是由成員親自到國外,以精準銳利的眼光,加上高度時尚品味,精挑細選帶回的獨特單品。

 

招待所本身是預約制,彷彿VIP一般能細細挑選店內陳列的所有商品,有任何疑問都有招待所的穿搭小專家隨時幫忙解惑,為妳提供最專業的搭配意見!

不僅是在店內能由穿搭小專家為妳量身打造最佳穿搭,小專家們也經常在Facebook粉絲專頁或IG中,以簡單明瞭的文字配合店內商品的照片,分享各種特色單品的穿搭技巧。就算無法經常造訪招待所,追蹤粉專也可以隨時吸收掌握穿搭知識,人人都能善用自己衣櫃裡的服飾,成為時尚大師展現獨一無二的風采~

 

今年秋季的流行元素格紋跟豹紋,Giggle²幾個幾個私宅招待所也是馬上入手相關單品,提供給每位雞友們挑選!讓你永遠走在時尚尖端!(是的,Giggle²幾個幾個私宅招待所暱稱所有客戶為雞友,是否超有親切感~)

 

想不到2018年秋天豹紋再次掀起熱潮,重回時尚元素榜單中!每次看到豹紋單品小編總是伸出手又慢慢收回,怕一個不小心就一秒變身大阪歐巴桑...不過,就連看似浮誇難以駕馭的豹紋,經過招待所的穿搭小專家們獨具匠心的組合,就是全身穿搭的絕佳亮點!收得恰到好處!

 


這次小編精選的Giggle²幾個幾個私宅招待所介紹到此告一段落啦!招待所的商品都是數量有限,就算趕流行買了當季元素商品,絕對也難以撞衫!再加上小專家們為各位雞友量身打造的誠心推薦穿搭法,絕對是天下無雙啦~心動的女孩們也快快加入雞友的行列吧!

 

● Giggle²幾個幾個私宅招待所 ●預約制服裝招待所,網購或預約時間都可以透過FB或IG私訊喔!
近台北捷運東門站
@gigglegiggleforever
@gigglegiggletaiwan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