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妝怪美的!美妝Youtuber讓你2024脫魯脫單不求人!

桃花妝

文章重點

  • 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
  • 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
  • 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
  • 桃花妝不妝,脫魯脫單不是夢

桃花妝是曾風靡日、韓、歐美的流行妝容,常常有女孩說,現在是裸妝當道的時代,今天小編就要來推翻這個說法。各位的女孩們的心目中哪個美妝Youtuber是你最喜歡的呢?

今日的部落客真的是可以說隨手一把抓的年代,但能累積數十萬數百萬的點閱率的美妝部落客必有一定的功夫或底子才可以累積到這麼多的粉絲。

桃花妝

圖片來源

今天要介紹三位美妝Youtuber來看看他們教你如何畫出2024脫魯脫單不求人的桃花妝!

這三位美妝Youtuber就是Cara wu、沛莉Peri、PONY,除了要介紹這三位Youtuber的個別桃花妝化妝技巧和風格之外,還要介紹Cara wu、沛莉Peri、PONY這三位美妝Youtuber的個人特色。

分別依據她們的妝容主題特色,所呈現的2024脫魯脫單桃花妝也相當不一樣,例如:Cara wu的「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沛莉 Peri 的「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PONY的「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透過他們畫出的各種的脫魯脫單桃花妝來分析給各位囉。

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5kvrDdDPuA

【沛莉 Peri的資料簡介】
訂閱人數:52萬
擅長領域:仿妝、甜美妝感、偏韓系妝容

沛莉成為大家所熟知的美妝Youtuber前,拍過許多支廣告,也在MV中擔任女主角過,雖說如此卻沒有神秘的距離感,看到沛莉在Youtube分享美妝技巧時總是有著莫名的鄰家女孩親切感。

沛莉

沛莉的Youtube頻道其實走向較為多元,除了美妝教學外,還會分享自己的個人心路歷程,甚至還拍過一部「收到網友的信...我很心疼(難過想自殺時,請看這篇大家的留言) | 沛莉 Peri」的影片,雖說影片一路哭到底。

但是沛莉這部影片想透過自己負面還有網友的批評來為一些粉絲加油打氣,轉換為正面能量!這也許就可以說為什麼沛莉可以擁有穩定的粉絲的原因吧!

沛莉

回到化妝話題,喜歡沛莉的女孩粉絲,大概也都很喜歡看沛莉的仿妝系列,她曾經仿過徐若瑄、周子瑜、楊丞琳、江蕙、鄭多燕、Taylor Swift、波多野結衣、昆凌等女星的妝容,而這次沛莉所帶來的脫魯脫單桃花妝,其實就是蔡依林的怪美桃花妝。

如果對於那種甜美可人的妝感覺有些膩了,其實可以試試沛莉的怪美桃花妝,個性卻又不失甜美的妝容,那接下來剖析沛莉的蔡依林──怪美桃花妝吧!

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1:

沛莉所使用的是媚比琳的鮮榨果汁BAR眼彩盤來畫眼影的部分,跟Cara一樣也是眼睛的上下部分都畫上了眼影。

沛莉

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2:

畫上貓眼線,但比起歐美桃花妝,這個貓眼線來的低調,卻又不失性感可愛。

沛莉

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3:

一定要的假睫毛,讓怪美桃花妝的妝容更加勾人。

沛莉

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4:

再加上這個妝最重要的部分—粉膚色描繪內眼瞼,就完成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啦!

沛莉

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使用品牌:

1.MAYBELLINE / LEMONADE CRAZE 媚比琳 / 鮮榨果汁BAR眼彩盤
2.Benefit / Roller Liner EYELINER 完美特霧眼線液
3.Benefit / Roller EYE BRIGHT PENCIL 完美大眼提亮筆
4.KATE / lash former LONG WP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5.D.U.P / EYELASHES FIXER EX 持久防水假睫毛膠
6.AK-609 精品假睫毛(前短後長濃密款)

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embed/NRa6YGhT2kU?start=204

【PONY的資料簡介】
訂閱人數:499萬
擅長領域:韓系、日系、歐美、仿妝

剛剛介紹了歐美與台灣的各個不同代表的脫魯脫單桃花妝桃花妝,這次是女孩們都不陌生的美妝大神──PONY。

韓國美妝Youtuber-PONY也跟大多數的美妝部落客一樣,示範過許多仿妝,最具代表作的就是美國Tayler Swift歌手的仿妝!亞洲臉可以畫成西方白人臉,真的是幾乎是整容術的等級!

pony

美妝大神PONY名氣大到能推出自己的化妝品牌,就連幾乎她的美妝頻道大部分所使用的牌子都是自己的「Pony Effect」來化妝。

也因為如此PONY也是CL的專屬彩妝師,甚至還被BURBERRY請到英國擔任彩妝試用代言,可以看出PONY的聲勢已如日中天啦!

pony

PONY其實可以紅到全世界關鍵在於她試過各個不同國情文化的妝容,歐美以外也有日本甚至是中東的Hi jab妝容也都不放過。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PONY妝容是超級甜美的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讓我們一起來解剖PONY大神的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囉!

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1:

PONY這次使用的眼影是PONY自創品牌Pony Effect的桃紅眼影作為整個基底,跟Cara與沛莉一樣都將眼睛的上下部分畫上眼影。
PONY

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2:

接著用眼彩棒描眼頭與眼睛下方的部位,具有強調眼睛的效果。

pony

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3:

使用眼膠筆畫在內眼瞼以及細細的眼線。

pony

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4:

戴上眼睫毛接著用眼線筆加強眼頭效果,就完成了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

pony

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使用品牌:

1.PONY EFFECT UNLIMITED CREAM SHADOW 靈感無限眼影霜
2.MAC 單色眼影 Wedge
3.PONY EFFECT 電眼專業睫毛夾
4.Tonymoly星級經典防水眼線筆
5.Pony Effect Stay Put Eye Stick 細緻防暈染眼影眼線兩用筆
6.Tarte Tartelette Toasted Eyeshadow Palette 12色眼影盤

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iBAOEXoMA
【Cara wu的資料簡介】
訂閱人數:19萬
擅長領域:歐美風妝容、重口味彩妝

美妝Youtuber──Cara,算是近幾年突然竄起的,擁有19萬訂閱人數,靠著歐美風妝容的專長抓住愛歐美妝的女孩們的注意,Cara的特色在於多彩的特色眼妝以及誇張眼妝風格、豐富的眼妝技巧贏得歐美妝女孩們的肯定。

幾乎只要提到台灣歐美風妝容Youtuber代表,Cara是不能少提的代表之一啊!

當然Cara雖然走的路線是有些重口味,但你別以為她只能駕馭歐美妝,Cara曾經在「GRWM / 我史上最簡單快速的妝 / Cara Wu」的影片中畫上與平常截然不同的妝,意外地甜美驚人~根本可以說這是某某韓國女子團體的成員也不為過吧!

Cara除了擅長歐美妝外,其實她也很喜愛歐美歷史,而他曾經拍了一支影片,這支影片叫做「ART #2 Madame de Pompadour // 路易十五的情婦 - 龐巴度夫人 // Cara Wu」。

以龐巴度夫人的畫來作為靈感,畫出幾乎可以去參加彩妝比賽的大作,幾乎不得不佩服Cara的創意與美學品味,只能說作為指標性的美妝Youtuber一定都要有自己的獨特特色。

這次我要解析的是Cara在「(AD) 藕棕色調透明系閃度秋冬妝 ft. ADDICTION / Cara Wu」這支影片所分享的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而此妝眼影上的重點為-多層次的暈染。如果本身就愛歐美感的誇張眼妝的女孩們,可以試試這次Cara的脫魯脫單桃花妝喔!

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1:

Cara所用的是ADDICTION癮彩眼影打底,棕色眼影做底以外,再將眼頭前加上珠光質地的眼影。

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2:

使用了正紅色眼影來加深輪廓。連下眼瞼也畫上了眼影,層次多卻又不失焦點。

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步驟3:

最終加上超厚超長眼線就大功完成啦~這就是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

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使用品牌:

1.ADDICTION奧可玹癮彩眼影 #033 (霧面質地)
2.ADDICTION奧可玹癮彩眼影 #081 (霧面質地)
3.ADDICTION奧可玹癮彩眼影 #086 (霧面質地)
4.ADDICTION奧可玹癮彩眼影 #092 (珠光質地)
5.ADDICTION奧可玹癮彩眼影 #093 (霧面質地)
6.ADDICTION奧可玹癮彩眼影 #001 (霧面質地)

桃花妝不妝,脫魯脫單不是夢

桃花妝

圖片來源

今天介紹了Cara wu的歐美脫魯脫單桃花妝、沛莉 Peri 的怪美脫魯脫單桃花妝還有PONY的韓式脫魯脫單桃花妝,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不管是哪種都有各的特色以及迷人的地方,各位女孩們何不妨趕快FOLLOW這幾位美妝Youtuber大神,試一試2024脫魯脫單不求人的桃花妝吧!

cover via:pinterest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