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美妝專欄】Romand唇釉唇膏推薦!小編實際試色韓國必買彩妝Romand唇彩

By 宇澄 更新
FFFF

文章重點

  • Rom&nd瑰蜜奶油唇膏
  • Rom&nd絕美任霧奶油唇釉
  • Rom&nd(Romand)唇彩超美超顯色~快去入手一隻吧!

Rom&nd(Romand)是韓國元老級彩妝師閔賽倫的自創品牌,屬於高質感的平價產品,以下小編就來介紹兩款唇彩!

romand 唇膏

圖片來源

Rom&nd瑰蜜奶油唇膏

奶油質地滑順好塗,色澤很鮮亮飽和,持久度普通,幾乎不太會染唇,容易卸除、補妝。

romand 唇膏

如同它的品名一樣,有著絲滑奶油質地,保濕舒適;色號以四季命名,色彩鮮艷亮麗、均勻飽和。

它的外觀是霧面粉色外殼,觸感類似磨砂材質,手感很不錯。

romand 唇膏

其中一面印有rom&nd字樣,印刷顏色則是跟內部膏體一致,所以不需要查看底部標示就能知道色號。

膏體軟硬度適中,不用擔心天氣炎熱容易融化,或是施力塗抹時會導致斷裂。

romand 唇膏

01 Spring:喜歡日常妝感可以用薄擦、咬唇妝的方式呈現,厚擦是超有氣勢感的經典正紅色。

02 Summer:在色彩繽紛的夏季之中,搽上溫婉柔和的豆沙玫紅色反而顯得特別有韻味。

romand 唇膏

03 Autumn:秋意濃厚的深秋楓紅色,顯白程度簡直亞洲女孩首選呢!

04 Winter:冬日必備莓果紫紅色,完全不必擔心顯得膚色黃~

Rom&nd絕美任霧奶油唇釉

romand 唇膏

通常都會擔心霧面唇彩偏乾、顯唇紋,但是它的質地很特殊,像是提拉米蘇那般綿密濃稠,但是絲毫不黏膩。它不會讓唇部感到緊繃,反而是很舒適自在,沒有什麼存在感。

romand 唇膏

包裝主要跟瑰蜜奶油唇膏差不多,霧面磨砂上蓋以及能夠對照顏色的rom&nd字樣,而管身則是霧面半透明狀,可以直接看見膏體顏色,並且寫有色號名稱。

刷頭形狀很特別,觸感偏硬的多角形設計,很好掌控用量、描繪唇形。

romand 唇膏

01 Melting:完全就是少女代表色的櫻粉色,不過它略帶螢光色調,所以會比較適合白肌使用。

02 Joyful:很適合搭配大地色、橘紅色妝容的西柚色,厚擦會讓橘紅調變得明顯很多。

romand 唇膏

03 Persired:有點成熟又帶點活潑的櫻桃色,想要女人味爆棚就趕緊厚擦它吧!

04 Burnt Heart:不必多說,肯定是人手好幾支的氣質優雅、沉穩乾燥玫瑰色。

romand 唇膏

05 Witty:土色愛好者值得擁有它,顯氣色的磚土橘色。

06 Deepsoul:很成熟、有個性的紅棕色,厚擦很適合微歐美妝容。

Rom&nd(Romand)唇彩超美超顯色~快去入手一隻吧!

romand 唇膏圖片來源

小編這次分享了兩支唇彩和試色的顯色度,希望大家會喜歡!春夏即將來臨,不妨購入新的唇膏,讓心情也跟著飛揚吧!小編以後應該會經常寫這樣的介紹文,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很多好用的彩妝喔!

商品賣場

★momo:點我前往
★PC home:點我前往
★博客來: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眼影的新色!來看看Play Color Eyes BAKE HOUSE!
【BU美妝專欄】還沒拿定主意畫什麼妝時,來點紫調的成熟大人感妝容吧!
【BU美妝專欄】清爽的【蜂蜜檸檬眼妝】來了!畫膩大地色系眼妝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BU美妝分享】春臨大地~快換上鮮果色系眼妝來展現妳的美吧!
【BU美妝專欄】2019年代表色「活力珊瑚橘」妝容分享!讓你時尚又有好氣色~

作者資訊
宇澄
我是宇澄,正因妝容能夠改變外貌、氣質,我為尋求樣貌多變的「美」而努力著。運用觀察週遭事物獲得靈感,目標是呈現豐富多元的色彩應用,靈活應對不同場合需求。希望藉由我對於研究彩妝的熱忱,所撰寫的文章能夠幫助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