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市#必買餅乾、零嘴、泡麵、飲料都在這!採買口袋名單大推薦!

1 (1)

文章重點

  • 韓國超市必買零食、餅乾清單
  • 韓國3款必買泡麵推薦
  • 快來韓國超市掃貨吧!

許多人到韓國旅遊除了大啖美食和到處玩樂之外,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到超市進行大採買。
韓國超市必買
不管是要買人氣最夯的餅乾零食、泡麵,還是伴手禮,在大型超市應有盡有。韓國大型超市又以「樂天超市LOTTE MART」、「Home Plus」、「EMART」這三間最有名。這次小編走訪了一趟超市,就要跟大家分享來韓國超市裡必的買餅乾零食、泡麵及飲料有哪些,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超市必買零食、餅乾清單

韓國超市必買

圖片來源

好麗友烏龜脆片餅乾

韓國超市必買
來到韓國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包烏龜玉米脆片餅乾,餅乾由四層薄片組合,造型有如龜殼一樣澎澎鼓鼓的,所以在包裝上都有一個烏龜的圖樣。這款餅乾目前共推出三種口味:「玉米濃湯」、「肉桂」、「玫瑰鹽」,小編大推玉米濃湯口味,餅乾不但有香濃的玉米濃湯味之外,充滿厚度的烏龜玉米脆片咬下去又酥又脆~讓人愛不釋手,一片接著一片,超級涮嘴。
韓國超市必買

CROWN 巧克力夾心威化酥

韓國超市必買
這款CROWN 巧克力夾心威化酥是小編每次到韓國必買餅乾之一,共有巧克力及白巧克力兩種口味。外層是香脆的威化餅,內層則包覆香濃的巧克力,兩者搭配在一起完全是絕配。如果把巧克力夾心威化酥冷藏之後再吃,也能吃出另一種不一樣的口感。

蜂蜜奶油洋芋片

韓國超市必買
在韓國曾經造成搶購一空風潮的蜂蜜奶油洋芋片當然也是韓國超市必買清單之一,將以鹹口味為主的洋芋片,加入蜂蜜及奶油製作而成。濃郁的蜂蜜奶油香味,加上薯片的鹹香味,完全蹦出新滋味,一吃就上癮。最近因應櫻花季,更是推出了櫻花限定版的蜂蜜奶油洋芋片,除了一打開包裝就有撲鼻櫻花香之外,薯片上也撒上粉紅色粉末,如同櫻花一樣相當應景。雖然味道跟原本的蜂蜜奶油相當類似,但是充滿春天氣息的粉色包裝,讓人忍不住想要買一包呀!

情巧克力派

韓國超市必買
說到韓國巧克力派,就不得不提好麗友orion的情巧克力派了,從基本款巧克力口味開始,還有抹茶、香蕉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澎鬆的蛋糕派,外皮搭配軟棉的棉花糖夾心,絕對是甜食控的最愛。情巧克力派每季也不停推出限定口味,吸引顧客購買,這個春季共推出三種限定版混搭組合口味:「開心果x莓果」、「蘋果x芒果」、「莓果x鮮奶油派」,每種口味都看起來相當美味,小編則買了「開心果x莓果」口味來試吃,外層的蛋糕派為開心果口味,吃起來有淡淡的開心果香氣,搭配莓果醬內餡,又軟又綿且不甜膩,值得一試。

ORION生洋芋片餅乾

韓國超市必買
這款ORION生洋芋片餅乾共有原味及洋蔥兩種口味,是韓國經典零食,標榜非油炸餅乾,並且使用百分之百馬鈴薯製成,吃起來超順口且不油膩,也是小編最愛的韓國洋芋片之一。藍色包裝是經典原味,原汁原味的馬鈴薯香氣直接在你嘴裡化開,而綠色包裝則是洋蔥口味,除了洋蔥味外還多了一點奶油香。

樂天養樂多軟糖

韓國超市必買
喜歡軟糖的人來韓國千萬不要錯過樂天推出的養樂多軟糖,軟糖外型就像是一瓶養樂多,吃起來充滿嚼勁~並帶有濃濃的養樂多味,酸甜酸甜的口感,大人小孩一定都會非常喜愛,而且不知不覺就會吃完一整包。

蜂蜜奶油杏仁果

韓國超市必買
這款堅果零食在韓國也是許多光觀客喜愛的超人氣的伴手禮之一,硬脆的杏仁果配上蜂蜜奶油味,一入口完全被它甜蜜的滋味所著迷,一顆接著一顆、完全停不下來。這款杏仁果除了蜂蜜奶油口味外,還有推出芥末、焦糖、提拉米蘇等口味,各有各的特色,但小編還是最愛蜂蜜奶油口味。

No Brand 巧克力捲心酥

韓國超市必買
NO Brand是韓國EMART超市的自有平價品牌,主打低價、實用路線,其中更是推出不少超便宜又好吃的餅乾,如果要在這邊買零食也是多到買不完。這邊要推薦小編的最愛款-「巧克力捲心酥」,除了巧克力外還有香草口味,一盒韓幣980元,換算台幣大概才30元,卻豪不吝嗇裝著滿滿一盒。吃起來不但外層酥脆,重點是那香濃飽滿的巧克力內餡,甜而不膩的口感,真的一吃就上癮,如果有機會經過EMART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延伸閱讀

飾品控的天堂~首爾超人氣飾品店大推薦!讓你買到剁手手!
韓國明洞美妝街,看了讓人眼花撩亂,哪些彩妝是必買的呢?

韓國3款必買泡麵推薦

韓國超市必買

圖片來源

不倒翁牛肉海帶湯泡麵

韓國超市必買
這款牛肉海帶湯泡麵是近期韓國最夯的泡麵之一,是不倒翁去年才推出的新產品。海帶湯是韓國代表性的飲食之一,而這款泡麵將海帶湯結合小牛肉塊,完全是不吃辣又喜歡韓國美食朋友的一大福音。牛肉海帶湯泡麵的麵條偏細,將麵泡開之後都是滿滿的海帶,濃郁的湯頭配上小牛肉塊,真的是超級美味。

不倒翁海鮮炒碼湯麵(海鮮辣湯麵)

韓國超市必買
喜歡吃韓國海鮮辣湯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不倒翁海鮮炒碼湯麵,湯頭不但充滿濃濃的海鮮味,而且味道幾乎跟在韓國當地吃的海鮮辣湯麵味道一模一樣,又辣又鮮又濃。而它的麵條偏寬扁,也相當Q彈,是吃過都說讚的好味道,不倒翁海鮮炒碼湯麵絕對是在韓國超市必買的泡麵之一。

不倒翁真起司拉麵

韓國超市必買
這款真起司拉麵,裡頭附的起司醬為切達起司醬,比一般起司更為濃稠。泡麵吃起來真的充滿濃濃的起司味,濃稠的切達起司醬搭配微辣爽口的湯頭,完全一拍即合,麵條也相當有嚼勁,真的超香超濃超好吃,是起司控朋友們不能錯過的泡麵。

延伸閱讀

麻瓜注意!魔法世界打卡熱點-首爾弘大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943 KING'S CROSS」
韓國新沙洞林蔭道男神歐爸李鐘碩咖啡廳 「Cafe.89 Mansion」
享受釜山! 介紹必遊的觀光地"南浦洞",和韓國人所推薦的觀光景點和美食♡

韓國超市必買飲料、酒類

韓國超市必買

圖片來源

BINGGRAE香蕉牛奶

韓國超市必買
相信這款韓國國民飲品「香蕉牛奶」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廣受觀光客喜愛。除了基本的香蕉口味外,還有草莓、咖啡等各式口味可以選擇。而Binggrae也會因應季節推出特別的新口味,像前陣子就推出過柑橘及桑椹的牛奶口味。今年春季又新推出荔枝蜜桃口味,來韓國的朋友可以碰碰運氣,說不定可以搶先嚐鮮。

KANU咖啡

韓國超市必買
這款國民老公孔劉代言的KANU咖啡在韓國的人氣可說是相當的高,對於咖啡相當沉癮的韓國人幾乎人手一包。KANU除了有美式咖啡(輕度烘培、深度烘培),還有超人氣的三合一無糖拿鐵。而KANU咖啡標榜是使用自哥倫比亞的咖啡豆,並保留咖啡豆的原香,一盒內有10包,咖啡並非粉末狀而是顆粒狀,加水後溶解相當快速,泡出來相當濃郁香醇,是早晨提振精神的好飲品,到韓國超市千萬要記得買一盒回去喝看看。

真露水蜜桃氣泡酒

韓國超市必買
光看這瓶水蜜桃氣泡酒的外包裝就令人非常想買來喝看看,在女生間是相當有人氣的飲品,小編也超愛喝這款氣泡酒。粉色的罐裝上面有位可愛的女孩捧著水蜜桃,象徵愛情的甜蜜。這瓶氣泡酒味道也如外包裝一般,有著濃濃的水蜜桃香,喝下去相當清爽並帶點水蜜桃甜味,雖然說是氣泡酒但酒味完全不重,有種越喝越順口的感覺。喜歡喝氣泡酒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罐真露水蜜桃氣泡酒,保證不會失望。

真露水果燒酒

韓國超市必買
如同台灣有水果系列啤酒一樣,韓國也有水果系列燒酒。而真露水果燒酒有葡萄柚、青葡萄、水蜜桃等多種口味。其中又以葡萄柚燒酒人氣最高。有些人會覺得韓國燒酒太烈且有如直接喝酒精的感覺,但是這款水果燒酒帶著水果清香和一點酒精味,不會有純燒酒的辛辣感,喝起相當順口~且帶著一點甜味,相當推薦給想喝低濃度燒酒的女生。

快來韓國超市掃貨吧!

在韓國逛超市真的可以逛上兩三個小時都不為過,因為好吃好買的東西實在太多,光是零食就分好幾種,像是:洋芋片、巧克力派、糖果、各式各樣餅乾等。而必買泡麵也不光僅僅是上面介紹三種而已,又因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有不同選擇。小編則是自己私心選出韓國超市必買的餅乾、泡麵及飲料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在韓國超市大掃貨之餘,順利買到人氣必買商品外,也買到自己喜歡的伴手禮。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3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