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美妝分享】3月份愛用美妝品不藏私!好用商品通通介紹給你

Untitled collage (9)

文章重點

  • Etude House 玩色眼影盤 薰衣草園
  •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 渲染腮紅霜 RD301(和尼一起大笑)
  • Maybelline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15 柔膚
  • Maybelline Fit Me 怦然心動腮紅 40 蜜桃
  • 妝容示範

身為美妝控的我,常常在買各種彩妝品來試不同的妝容。而這次要來分享我的三月愛用彩妝品給大家~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Etude House 玩色眼影盤 薰衣草園

這盤配色其實很不錯,主要顏色算是實用路線,也有漂亮的偏光色,而且色調沒有顯髒的情況。粉質方面相較於舊款果汁盤進步不少,無論霧面顯色度、珠光持久度都比以往來得更好,更不會粉末掉滿臉~

etude house眼影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 渲染腮紅霜 RD301(和尼一起大笑)

果凍慕絲霜質地有種軟綿觸感,妝感是屬於粉霧的類型,而且很服貼、好暈染,可以用美妝蛋或是刷具沾取。顏色乍看濃烈,其實妝效就像是肌膚透出自然紅暈,不用擔心失手的好氣色選擇~

etude house

圖片來源

Maybelline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15 柔膚

粉質細膩,屬於柔霧妝感,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算是對於沙漠乾肌友善的產品,定妝、補妝都很適合,不會乾燥斑駁。

宇澄 彩妝

Maybelline Fit Me 怦然心動腮紅 40 蜜桃

帶有金色珠光亮粉,是個可愛的顏色。粉體壓得較鬆散,很容易取粉暈染,但珠光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會顯毛孔。

宇澄 彩妝

Maybelline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660 奶霜玫瑰:
薄擦厚擦都別有韻味,溫柔氣質的玫瑰色,特別適合偏白肌。柔滑細緻的奶霜質地、色澤飽和均勻、不會乾澀顯唇紋。

宇澄 彩妝

★價格:NT$329/3.9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妝容示範

宇澄 彩妝

宇澄 彩妝

宇澄 彩妝

宇澄 彩妝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主題,歡迎關注我的IG,可以獲得更多最新美妝資訊唷!

延伸閱讀

【BU美妝專欄】2019年代表色「活力珊瑚橘」妝容分享!讓你時尚又有好氣色~
【BU美妝分享】春臨大地~快換上鮮果色系眼妝來展現妳的美吧!
【BU美妝專欄】還沒拿定主意畫什麼妝時,來點紫調的成熟大人感妝容吧!

作者資訊
宇澄
我是宇澄,正因妝容能夠改變外貌、氣質,我為尋求樣貌多變的「美」而努力著。運用觀察週遭事物獲得靈感,目標是呈現豐富多元的色彩應用,靈活應對不同場合需求。希望藉由我對於研究彩妝的熱忱,所撰寫的文章能夠幫助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