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洋裝這樣穿搭不顯胖,整個春夏都能清新舒適!

whitedress

文章重點

  • 各種款式的白色洋裝
  • 搭配白色洋裝的配件
  • 白色洋裝推薦商店
  • 夏天就穿上白色洋裝出門吧!

寒冷的冬天過去,讓我們拋掉各種深色系的重色系厚重穿搭,迎向春夏的懷抱吧!說到春季,白色洋裝絕對是春夏必備的百搭單品,無論要出席哪一種場合都非常適用。可以藉由不同的材質、款式、剪裁或是搭配不同的飾品及包款,都可以呈現不同的面相喔!

在這篇文章中想提供給大家各種不同剪裁的白色系洋裝,也會依照各種不同的身型來做推薦。搭配各式快時尚品牌單品首選,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身型的白色洋裝。

各種款式的白色洋裝

白色洋裝 襯衫式 穿搭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 #俐落幹練襯衫洋裝

這一類型的洋裝非常適合各種身型的女孩穿著,襯衫式的剪裁設計較為修飾,在質料上的選擇也比較多樣化一點。

例如如果需要較為正式的款式可以選擇較硬挺的布料,搭配適合的配件或是套上西裝外套皆可已表現出正式感。但襯衫式洋裝同樣的也可以有度假休閒感,在質料上選擇雪紡或是棉柔等軟質布料,利用布料的垂墜感,再搭配上配件。搖身一變立刻變成隨性慵懶風!

例如以下這件zalora的洋裝屬於比較硬挺的材質,再搭配縮腰的設計,正式卻又不失優雅。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再來就是這一款zara的洋裝,融合了許多修飾身形的優點,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肩寬較寬的女孩比較不建議穿這種傘狀的袖口喔!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袖口可以選擇較有設計感的款式,例如縮口或是傘狀,也都是可以修飾身形的選擇喔~

白色洋裝#A字縮腰洋裝

白色洋裝 穿搭圖片來源

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款式,無論是哪一種材質都會加上這個設計,主要的原因是來自A字裙的剪裁可以完美的修飾女孩們最擔心的下盤問題!傘狀的設計可以強調腰身線條,顯現整體最纖細的位置,製造視覺上顯瘦的效果!

如果想要有較好的修飾效果,建議選擇布料較厚實,例如卡其或是牛仔布料,因為質料的厚實感,不會貼合身型,可以完美的呈現很好的線條。當然也是可以選擇較輕盈的布料,但在款式上要注意,盡量選擇較為素雅的款式!這樣也會有很棒的效果喔。

例如這一款洋裝,雖然是雪紡材質,但因為在裙襬處加入了色彩,也很有修飾效果喔!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例如這款洋裝巧妙地縮腰設計搭配腰間皺褶,休閒又可愛感十足!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這一款洋裝就是屬於比較硬挺一點得質料,在縮腰的效果就會更明顯更俐落一點!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細肩帶洋裝

白色洋裝 穿搭圖片來源

想到細肩帶洋裝,尤其是白色系,是不是就覺得會顯胖呢?其實也有幾點選擇要點可以注意的喔!

例如有些女孩害怕露出臂膀,就可以搭配牛仔外套或是選擇比較寬鬆一點的棉麻材質,模糊身體的曲線,讓全身的重點放在寬鬆休閒感!

以下兩款的示範都屬於細肩帶縮腰款,裙襬都屬於寬鬆一點的,且都有為高腰設計,更可以有拉高身型的效果喔!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 #日系森林風

白色洋裝 穿搭圖片來源

日系森林風這一類較多使用蕾絲、各種簍空雕花設計,在搭配上棉麻或軟質布料,非常適合可愛型女孩,在搭配上一雙輕便的涼鞋或是純白小布鞋,立刻浪漫純真感up up!

再來就是這一類型的設計在裙長的搭配上我覺得也非常的重要,裙長在膝蓋上方,5~10公分,呈現可愛清新感。但若裙長為踝上,又變成浪漫感。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搭配白色洋裝的配件

白色洋裝 穿搭 配件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搭配#各式項鍊耳飾

因為基底是白色系洋裝,在飾品搭配上可以大膽嘗試,使用多層次來搭配。

幹練的白色削肩洋裝,搭配上往後梳的馬尾,乾淨簡潔在搭配上帶有金屬感的項鍊,自信感十足!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搭配多層次的長鏈延伸視覺效果!修飾感也非常好喔!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搭配#特色包款

素雅的白色短版洋裝,搭配上夏季最流行的手提藤編包,一出門馬上成為全場焦點!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帶有點微性感的細肩帶洋裝,搭配上長肩背藤編包,最適合出門到海邊踏踏浪的穿著了!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牛仔外套

穿上牛仔外套不僅可以遮掉一些小瑕疵以外,又更帶有一點個性感。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近年很流行的"披肩外套" 也可以用在這裡喔!短版的洋裝隨興的披上一件牛仔外套!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搭配#寬沿帽子

寬帽沿的帽子一帶上去滿滿的度假感,搭配上寬鬆棉麻樣式的白色洋裝,讓我好想現在立刻衝去度假!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肉肉女孩

白色洋裝 穿搭圖片來源

大尺碼的女孩千萬不要害怕白色,只需要一點修飾就能展現曲線!善用剪裁及配件,一樣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麗洋裝!

善用腰帶或綁帶設計,將身型最纖細的腰圍塑造出來!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

圖片來源

白色洋裝推薦商店

現今流行基本上以快時尚為主,想跟大家推薦幾家可以購入的商店,來看看有那些吧!

白色洋裝哪裡買 #Zara

白色洋裝 哪裡買 zara

圖片來源

現今數一數二的快時尚品牌,在ZRAR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款式,無論是休閒、正式、度假或是基本款應有盡有。價格大約落在1~3000元內!少少的預算就可以達到高品質的裝扮。

Zara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白色洋裝哪裡買 #Zalora

白色洋裝 哪裡買 Zalora

近年來慢慢崛起的網路快時尚品牌,屬於複合式品牌的營運模式,在ZALORA裡面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品牌,在價位上分布得更廣泛一點,千元以內也可以找到質感很不錯的服飾喔!

Zalora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白色洋裝哪裡買 #Pazzo

圖片來源

我很喜歡的台灣自創品牌之一,PAZZO風格比較甜美可愛一點,目前只有網路商店可以購買!價位也非常親民喔!非常推薦給喜歡日系甜美的女孩可以去逛逛喔!

Pazzo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Meier.Q

圖片來源

同樣也是台灣自創品牌!Meier.Q的風格偏向簡約時尚風,使用的質料也非常好,風格雖然屬於簡約設計,但剪裁上風格很獨特,很適合個性女孩兒~

Meier.Q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Air Space

白色洋裝 哪裡買 AIRSPACE圖片來源

又是台灣自創品牌!Air space 的風格偏向合身剪裁,常使用蕾絲雪紡來做為服飾的元素。這一年他們推出Air space plus! 完全是plus size女孩的夢幻天地啊!

大尺碼的款式並不會因為尺碼而影響,反而為大尺碼女孩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尚,很推薦各位女孩們一定要去看看啊!!

Air Space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夏天就穿上白色洋裝出門吧!

介紹了許多白色洋裝的款式,無論是正式場合或是休閒度假,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洋裝。再搭配上推薦的配件或飾品,都可以讓整體造型更上一層樓!

最後介紹的店家每一家都提供非常親民的價位以及高品質的福是讓大家挑選,這個夏天,就讓我們穿上白色洋裝綻放吧!

說到受歡迎的穿搭就絕對少不了它!粉色洋裝的時尚穿搭術大公開

耍酷不用滿身汗。夏日的黑色洋裝穿搭術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