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aneige蘭芝唇膜保養雙唇!乾燥雙唇變成讓人忍不住想親親的水潤雙唇

名称未設定 1

文章重點

  • laneige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 蘭芝laneige 唇膜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 使用laneige蘭芝唇膜之後口紅也要重新找♪
  • 總結

大家的雙唇有沒有乾燥脫皮的狀況呢?

雙唇的皮膚較薄,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脫皮。如果在脫皮的狀態下直接畫唇妝的話,可能會造成嘴唇表面凹凸不平,或者讓脫皮變得更嚴重,反而會給人髒髒的印象呢。想輕鬆保養雙唇的朋友,在這邊推薦給大家「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laneige獨家的保濕成分,可以讓雙唇在睡眠期間同時保養,早上醒來就會變成讓人忍不住想親親的嬰兒嫩唇喔!

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大家詳細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有效使用方法、評價跟種類囉!

laneige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蘭芝唇膜

laneige蘭芝是什麼樣的品牌?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laneige來自韓國。laneige也推出相當多的化妝品,不過特別講究的是肌膚保養的部分。

laneige於1994年,擬定了「Everyday New Face」計畫,宗旨在以先進科學技術追求美肌效果。並且於2010年確立了“ Water + Technology”這個概念,此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特別講究保濕成分以及肌膚保養用的水。

脫皮乾燥NG!用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變成彈潤嬰兒唇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嘴唇的皮膚本來就比其他部分更薄並且敏感,所以很容易因為摩擦或者身體狀況的變化脫皮乾燥。不管用的是多麼高價的口紅,如果原本嘴唇就乾燥脫皮的話,也會影響唇彩的效果。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成分是?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特色是濃厚的質地,就算把容器倒著放也不會掉下來。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含有大量抗氧化的維他命C,因此可以溫和去除乾燥且堆積的嘴唇角質。

而且內含的油份以及礦泉水等保濕成分全都被膠囊化,能徹底地保濕雙唇。杏以及月見草根萃取精華,也有在睡眠時間持續保濕8小時的效果。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使用了laneige的獨家保濕技術,能讓保濕成分徹底吸收到雙唇的肌膚底層喔。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刮勺能保持清潔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非唇膏狀而是罐裝的唇膜,大家通常都會用手指挖取。但每次都用手指直接碰觸唇膜挖取,會不會覺得有點不衛生呢?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附有專用刮勺,讓大家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都很衛生。使用專用刮勺取唇膜,才能用到最後一滴都很衛生喔。不過刮勺體積小容易不見,所以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很貼心的還附有防止刮勺不見的小盒子。每次用完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要好好將刮勺收進盒子裡喔。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使用方法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正如其名,是在睡覺的時候使用。

  1. 使用附屬的刮勺挖取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並塗在雙唇上。重點是要擦得比一般的護唇膏要再厚喔!
  2. 將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塗在雙唇上後,直接就寢。
  3. 早上起床後,用衛生紙或者化妝棉輕輕地將殘留在嘴唇上的唇膜擦掉。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可以溫和清除老化角質,讓雙唇恢復像嬰兒般的彈潤嘟嘟唇喔!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全部有4種!每一種都很香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700/20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總共有4種,每一種香味都不同。有清爽香味與甜美香味,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喔。如果每一種都好想要的話,也可以全部搜集,依據每天的心情變換使用也很不錯呢!

莓果(粉紅):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當中最有人氣的商品。以草莓香味為基底,整體散發出的是新鮮又甜美的綜合苺果香味
葡萄柚(橘色):甜甜的味道裡又帶著清爽的香味。推薦給喜歡甘菊系香味的朋友喔!
蘋果萊姆(綠色):柑橘系香味中又帶著蘋果的香甜味道,讓人神清氣爽。
香草(白):散發出甜甜的香味,溫柔地保養雙唇。推薦給喜歡甜甜香味的朋友喔!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推薦給敏感肌的人!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嘴唇的角質保養,大部分都會加入「雙唇磨砂」,磨砂使用的原料通常會是植物的種子或天然的砂石、黏土、砂糖等,每一種都是用來摩擦肌膚去除老廢角質。

不過肌膚比較脆弱的人,如果用磨砂可能會感覺紅腫疼痛呢。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不含有磨砂成分,所以不會摩擦到肌膚,也因此能夠溫和地保養皮膚較薄又敏感的雙唇喔。

蘭芝laneige 唇膜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沒有人用過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不知道評價好不好」
小編聽到大家的聲音了!
所以以下為大家搜集了實際使用過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人的感想,請大家參考一下喔!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正面評價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 「晚上睡前擦上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早上雙唇變得超滋潤,超感動的!」
  • 「Twitter上的超人氣讓我也下手購買了。晚上塗早上洗掉,就發現雙唇的老化角質都被溶解掉,雙唇的肌膚變得好滑溜!目前已經用了10次左右,唇膏變得很好上色。CP值超高,一罐既便宜又可以用很久,真的很不錯。」
  •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真的超棒的!開始使用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之後,雙唇再也不乾燥,變得非常滋潤。現在不擦就睡不著,真的超喜歡的。」

看完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正面評價之後,應該看得出保養雙唇的效果之好吧。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很便宜,每次用量也很少,所以大家都說它的CP值超高。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負面評價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 「質地太厚重,不太適合不喜歡黏膩質感的人使用」
  • 「香味強烈,個人好惡很明顯」
  • 「擦了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之後睡覺,會沾到床或者枕頭,需要戴口罩」

看完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負面評價之後,我們可以知道正因為保濕力高所以質地會比較厚重,對質地跟香味的喜好也是因人而異。如果覺得戴口罩睡覺很難過,睡前可以先用面紙稍微擦拭掉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更有效的使用方法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嘴唇好乾…!希望可以馬上恢復滋潤的雙唇!」的時候,建議可以用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緊急護唇喔!在沒擦口紅的雙唇塗上大量的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再拿剪成小片的保鮮膜覆蓋在嘴唇上就OK!

保鮮膜可以防止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水分蒸發,同時集中保養雙唇。包膜的時間最長只要10分鐘。如果嘴唇感到發癢或者刺激,要馬上把保鮮膜拿掉,並且沖洗掉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喔。

使用laneige蘭芝唇膜之後口紅也要重新找♪

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蘭芝唇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850/2g
進博客來找商品

如果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已經讓雙唇變得水嫩嫩,那口紅也要重新找了!在這裡推薦大家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是雙色合一的口紅,只需要這一支就可以簡單地畫出漂亮的漸層唇彩喔!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上,比較濃的顏色是唇釉,唇釉可以染色雙唇表面的角質,讓顏色更持久。乾燥脫皮的嘴唇擦上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的話,看起來反而會髒髒的,嘴唇脫皮時一定要多注意護唇保養。雙唇脫皮乾燥時,要記得先用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保養一下再畫唇妝喔。

光滑的雙唇,可以讓唇彩看起來比平常更漂亮喔!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可以代替唇蜜超萬能!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不只可以在睡眠中保養雙唇,還可以用來代替唇蜜。畫唇妝的時候,如果希望多一點潤澤感而不是霧面的感覺的話,建議可以在畫完唇妝之後再上一層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不只可以像唇蜜一樣讓雙唇看起來潤澤光亮,也可以同時保養雙唇喔!關於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的詳細資訊,請看這邊喔。

總結

蘭芝唇膜
好好保養雙唇,讓雙唇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可以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可是敏感的雙唇卻容易乾燥脫皮,很難不保養就維持美麗的雙唇呢。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可以只在睡前塗抹,一點也不麻煩。趕快來用用看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讓雙唇變得水嫩水嫩的好想親一下喔!

延伸閱讀

正確使用唇膜養成惹人愛的水嫩豐唇!推薦3大精選商品
唇膜無法讓嘴唇美白嗎?嘴唇顏色黯沉的原因與預防方法
用DIY去角質霜去除唇部角質超有效!簡單作法大公開!
一支就夠!手腳不靈光也可以輕鬆駕馭laneige唇膏的秘密是?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