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07系列主題酒吧,要不要化身特務喝一杯?12家香港特色酒吧介紹!

66

文章重點

  • 香港鬧區必到酒吧
  • 香港平價酒吧
  • 香港特色酒吧
  • 在香港找間你喜歡的酒吧度過美好時光吧!

香港除了夜景知名,社會多年來華洋雜處,也發展出興盛的酒吧文化。不少人結束一日工作,總愛和朋友、工作上的伙伴聯群結隊到酒吧消遣。如果你也愛好杯中物,到香港旅遊時,酒吧絕對是你需要預留時間到訪,感受香港夜生活氛圍的地方。

香港的酒吧隨處可見,也因此發展出不少獨特酒吧,例如座位是一排排仿造機艙、車廂、船艙的Foxglove;由印鑑舖改建而成酒吧的明記印鑑等,除了喝酒,店舖本身也有獨特的故事。以下為你介紹香港的必到酒吧,看看有沒有合你心意的地方?

香港鬧區必到酒吧

香港的酒吧水準是世界知名,遊客必到的區域,如中環、尖沙咀、旺角等,其實藏身了不少值得推薦、在地人經常都會去消遣的酒吧,以下就為你介紹置身香港鬧區、不容錯過的十間酒吧。下次香港時,記得預留時間,體驗香港的夜生活啊!

香港酒吧 #Dr. Fern’s Gin Parlou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ynn chen(@mslynnch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Dr. Fern’s Gin Parlour是很有趣的地下酒吧,從酒吧的店名就隱約可以猜到,這是一間由醫生開業的酒吧,酒吧的店名,同時也是酒吧出售的調酒中其中一種呢!這間酒吧很適合日常生活壓力很大的人來紓壓,因為店主本身就是因為想幫助病人減壓,才開設了一家Gin Parlour。

他利用新鮮的香草及植物,調配Gin酒協助治療,Dr Fern材料都是從本地有機農場選取、全部都是有機材料。酒吧內的雞尾酒,有多種口味,從果味到辛辣都有。不妨來看看喝一杯後,壓力有沒有減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lle_lin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Dr. Fern’s Gin Parlour
臉書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地庫 B31A 舖
電話:+852-2111-9449
營業時間:週日~四 14:00~01:00,週五六 14:00~02:00
地圖:https://g.page/DrFernsHK?share

香港酒吧 #Foxglov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xglove(@foxglove.h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你喜歡看007、Kingsman等特務電影嗎?如果你是007或Kingsman的電影迷,位於中環的Foxglove絕對是你要到此一遊的酒吧!

在酒吧的門口,放著一排排高級洋傘,看起來就像一處單純賣傘的店,走到盡頭,原來才是酒吧入口!進酒吧也要用點頭腦,搖下搖門口的狐狸頭傘柄,酒吧的大門才會自動打開呢!看到這些傘是否令你想起Kingsman裡情節呢?

酒吧內的座位,是一排排的仿造飛機艙、火車車廂、船艙、老爺車等,很具格調;洗手間的走廊更佈置成50年代的船艙。Foxglove還預留了只讓VVIP入內的的隱密空間。只要將手放在門外花朵圖案的畫像前,迷人空間便會呈現在眼前。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不妨親身去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xglove(@foxglove.hk)分享的貼文 張貼

Foxglove
臉書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香港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2樓
電話:+852-2116-8949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01:00、週日公休
地圖:https://goo.gl/maps/d7et28GxgHt

香港酒吧 #Woobar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W Hotel是九龍區的五星級飯店,當中的Woobar,是愛好奢華風的人們必去的酒吧!

Woobar的樓層挑得非常高,讓人可人完全放鬆、無拘束地和朋友喝酒聊天,晚上更可看到香港的漂亮夜景。白天來到時,可以欣賞酒吧內的天花墜飾,陽光充足時,很是耀眼奪目!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Woobar官網:點我前往
臉書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電話:+852-3717-2889
營業時間:10:00~01:00
地圖:https://goo.gl/maps/vjB68Tr3ufC2

香港酒吧 #Horizonte Lounge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如果你預算有限,只是想和朋友看看風景,小酌一杯,那麼位於佐敦的Horizonte Lounge就再適合不過了。

這間酒吧雖然地方不大,但很適合和朋友來聊天、三五知己晚飯後的小聚會,一起看看夜景,可以把日常的工作辛勞都忘掉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titfeilee(@petitfei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Horizonte Lounge
臉書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佐敦長樂街1號,港鐵佐敦站 B1 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852-2121-9866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圖:https://goo.gl/maps/CBeDPv2iSjF2

香港酒吧 #明記印鑑(Mrs. Pound)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是不是特別喜歡香港地道文化?有沒有想過酒吧也可體會香港特色?這間酒吧看起來,和香港昔日的印鑑店沒兩樣,打開門後,才知道是一間酒吧!

酒吧背後也有一段浪漫的故事,據說酒吧的女主人是50年代上海舞娘,她為了戀人不惜千里來港,尋找年少時的愛人明先生。明先生為表愛意,將自己的店鋪「明記印鑑」送給太太。

現在店鋪就變成酒吧,但老門面仍然保留,見證着兩人的愛情,除了是酒吧,店舖也售賣不少餐廳食物,混合了懷舊的60年代外國酒吧風與老香港元素,菜色偏向亞洲、南洋風味,其中一道菜Rendang Poutine(仁當薯條)更被美國網站評選為「死前必須嚐試的19道香港菜」,十分有名,有興趣的讀者記著要去試一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rs. Poundさん(@mrspoundhk)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明記印鑑(Mrs. Pound)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地址:上環磅巷6號地鋪
電話:+852-3426-3949
營業時間:週一~五 12:00~15:00、17:00~00:00/週六日 12:00~16:00、17:00~00:00
地圖:https://goo.gl/maps/B1jnhvJnkyR2

香港酒吧 #Notte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喜愛香港夜景的人有福了!Notte是你必去的酒吧,地點位處銅鑼灣高樓,走進去,可以邊喝酒,邊180度將香港景色盡收眼底。

包括天際、維多利亞港等,晚上維港兩岸都有霓虹燈,配合美味的調酒,五光十色,相信定必是你難忘的香港之旅。在節日當天到來,還可以清楚看到煙火呢!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Notte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29-230號宇宙商業大廈10樓全層
電話:+852-6628-2250
營業時間:週一~日 12:00~15:00、18:00~23:00
地圖:https://goo.gl/maps/CRhs9xv79452

香港酒吧 #Opheli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elightful Drinksさん(@drinkdelightfu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如果你下榻港島區,又喜歡有東方感覺的餐廳、酒吧,不妨考慮在利東街的Ophelia,這間酒吧是澳洲設計師Ashley Sutton的心血結晶。

Sutton的靈感來自19世紀香港的煙館,整間酒吧以孔雀為主題,到處都放置了鳥籠、羽毛等孔雀元素的飾物,色調則以紫色和綠色作為主調,逢星期五更會有跳舞表演、誇張的戲服、火舞、空中雜技,令現場賓客猶如置身另一國度,絕對會令你一看難忘。

這股設計概念,更延伸到雞尾酒上,Ophelia的雞尾酒,是有燈光效果的,主打的雞尾酒Uncaged更放在傳統的雀籠內,記得在喝之前要拍照留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ching2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Ophelia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囍匯1樓F39A及F41A號舖
電話:+852-2520-1117
營業時間:週一~四 18:00~02:00、週五六 18:00~03:00、週日公休
地圖:https://goo.gl/maps/aMkW5efu2gy

香港酒吧 #賣点 MY.DE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賣点 MY.DEA by ZUC.CCH.EROさん(@mydea26)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你喜歡拍照嗎?這間位於鑼灣耀華街的「賣點」酒吧,顧名思義,走進店內,到處都是打卡賣點、設計有創意。

值得注目的是,店舖的餐牌極像飛行棋的餐牌,打開雪櫃(冰箱),其實是廁所通道!店內主打手工啤酒,選擇甚多,由香港、台灣及歐美名牌,全部約有40款,亦提供無酒精飲品及食物,是開小型派對的好選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賣点 MY.DEA by ZUC.CCH.EROさん(@mydea26)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賣点 MY.DEA官方FB:點我前往
地址:香港銅鑼灣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6號地舖
電話:+852-2577-0809
營業時間:週一~日 17:30~03:00
地圖:https://goo.gl/maps/CVkKUCfjQXu

香港酒吧 #Aqua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有沒有想過可以在天空像鳥兒一樣,俯瞰維多利亞港呢?Aqua是尖沙咀的高空酒吧。從29樓看出去,對著維港,跨年的時候,在這裡可以看到震撼的煙火表演。

平日晚上,在大片落地玻璃後,看著對面五光十色的高樓大廈喝酒,如果在適當時間到來,還可看到維港幻彩詠香江的激光射燈,絕對令人難忘!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Aqua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
電話:+852-3427-2288
營業時間:週一~日 12:00~14:30、18:00~23:00
地圖:https://goo.gl/maps/GxMa1sxGqRA2

延伸閱讀

香港旅遊~摩天大樓、歷史感泳棚!17個最佳拍照私房景點逐個數,多得拍不完!
想到香港品嘗飲茶嗎?在那之前你應該知道的事!小編來告訴你港式飲茶到底是什麼?

香港平價酒吧

酒吧的消費相較吃甜點、小吃等為貴,如果預算不多,的確會在旅遊時,把酒店行程剔除。對愛好杯中物的人來說太可惜了。在香港,細心尋找,其實不難發現消費廉價的酒吧,以下就為你介紹!

香港酒吧 #La Fromagerie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有沒有想過在中環可以找到比一頓午餐還便宜的酒喝?

趁 happy hour時間來這家法國小店La Fromagerie,可以用$39 (約台幣150元)一杯的價錢,享用來自法國著名釀酒區的紅酒、白酒、玫瑰酒等美酒,適合在港島旅遊,累了想小歇的你!

happy hour時間由星期一至六、下午三時至七時半,是相當平易近人的時間呢!

香港 酒吧

圖片來源

La Fromagerie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中環環伊利近街16A號地鋪
電話:+852-5526-2600
營業時間:週二~六 13:30~00:00、週日 11:30~22:0、週一 16:00~00:00
地圖:https://goo.gl/maps/p2ydHxGwvXw

香港特色酒吧

你會不會每到訪一個城市,就很執著要找一些特色小店、酒吧,不去光顧一下,總是心癢癢的,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未完成一樣?以下為你介紹香港一些特色酒吧,看看合不合你心意?

香港酒吧 #乒乓城 Ping Pong 129

乒乓城的外觀,乍看就是一家賣乒乓用品的店舖,完全看不出酒吧的真身。酒吧的前身是一間乒乓球室,新老闆接手後,保留了搶眼的招牌、標語和紅色鐵門,改為經營地庫酒吧。

推開紅色鐵門,沿著樓梯走下去,便會到達這間非常有工業風格的酒吧,令人有種進入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酒吧絢爛的氛圍,配上水泥牆、高高的樓底,是三五知己一起來拍照、玩樂的格調空間,別忘了在「鍛鍊身體」的霓虹燈前打卡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lson Lee(@leemaish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乒乓城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西環西營盤129號南昌樓
電話:+852-9835-5061
營業時間:週一~日 18:00~23:00
地圖:https://goo.gl/maps/jxZuUY33Qy12

香港酒吧 #日式私人會所 Attire Hous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ttire Houseさん(@attire_hous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有沒有想過在酒吧內可以買衣服、理髮?日式私人會所Attire House集合了男士服裝店、理髮店及日式雞尾酒吧於一身,既創新又特別,是男性一定會喜歡的夢幻基地!

在Attire House門口放眼望去,猶如一間單純的西裝店,更將來自倫敦、巴黎、那不勒斯及東京的世界級工匠帶到店內,為顧客製作度身訂造的西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ttire Houseさん(@attire_hous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會所內的Bar De Luxe酒吧,甚具英式氣派,是由傳奇日本雞尾酒大師 HIDETSUGU UENO創立,調酒師會為每個客人調配合心意的雞尾酒,無論男性或女性顧客也非常多。

Attire House官網:點我前往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4樓
電話:+852-2619-9007
營業時間:週一~六 10:00~20:00
地圖:https://goo.gl/maps/VnLEnWzUq4D2

在香港找間你喜歡的酒吧度過美好時光吧!

香港 酒吧

香港的酒吧舉世知名,在中環、尖沙咀、灣仔等,有不少街道在晚上燈火通明,整條街都是酒吧,當地居民會稱之為酒吧街。在鬧區、商業中心,酒吧一般定價都會較為昂貴,主打上班族市場。預算較多的旅客,不妨光顧一些有主題、特色的酒吧,喝一杯可堪玩味的酒,相信會為你的旅程帶來難忘回憶。

如果你預算有限,香港也有不少平價特色酒吧,在下午至傍晚的Happy Hour時段,提供便宜卻品質好的啤酒、調酒等,讓客人品酒交談,過一個傭懶的下午,享受日落的雅緻。下次來香港,記得到酒吧一遊!

延伸閱讀

燒臘、菠蘿油…到香港必吃的12項道地美食!便宜美味的港式餐廳大介紹!
有吃過盆菜,看過舞火龍嗎?香港還有這些你不知道的事!來趟香港深度文化遊吧~
來香港必定要體驗的4件事!坐雙層巴士看海景、搭全球最長手扶梯~
香港必買伴手禮20選,食物、美妝、趣味小物,總會找到你愛的!
香港迪士尼樂園怎麼玩?這裏就有一應俱全的食、玩、買、住攻略!

cover via:aqua&Dr. Fern's Gin Parlour

作者資訊
MINI
MINI,記者,目前在日本學習日語。在香港、日本分別有社會、生活、文化飲食等不同的採訪經驗,希望透過BU平台認識到更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