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歐爸李鐘碩咖啡廳~韓國新沙洞林蔭道的Cafe.89 Mansion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文章重點

  • 「Cafe.89 Mansion」店內風格與特色
  • 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通通一網打盡
  • 「Cafe.89 Mansion」餐點
  • 「Cafe.89 Mansion」怎麼去?

新沙洞林蔭道是江南一帶的逛街聖地,這裡有許多韓國當地知名牌店林立,也有不少藝術家氣息的個性小店,所以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新沙洞不但是個逛街的好地方外,這裡也充斥著許多美食餐廳還有人氣咖啡廳。

座落於新沙洞林蔭道小巷弄的「Cafe.89 Mansion」,是韓國新一代男神之一的李鍾碩所開設的咖啡廳,李鐘碩因拍攝多部人氣韓劇而廣為人知,不但有顏值也有演技,不管在海內外都擁有高居不下的人氣。

而開設咖啡廳也是李鍾碩的夢想之一,店名更是以李鍾碩的出生年份來命名,店裡不但餐點多樣化,連裝潢都是由老闆李鍾碩親自打理,可見他對這間店的用心,這次小編就要帶大家來歐爸咖啡廳一探究竟。

「Cafe.89 Mansion」店內風格與特色

李鐘碩咖啡廳

悠閒的假日午後跟著人群走入巷弄內,一眼望去發現一間簡約工業風的建築,裡面有許多帥哥型男服務生在為客人服務,這就是韓國人氣男神李鍾碩在新沙洞開設的人氣咖啡廳「Cafe.89 Mansion」。
李鐘碩咖啡廳
餐廳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咖啡廳,提供想喝咖啡跟吃甜點的客人為主,想要用餐點的話就則要到二樓座位區。

一樓裝潢以工業風為主,金屬風格鏡面配上大大的暖色燈泡,簡單又帶點時尚感。二樓則分為兩個區域,一個是簡約明亮的舒適風格,另一邊則是充滿霓虹色彩的藝術風格,這邊還有歐爸在IG認證過的手繪透明玻璃牆,更有不少人會學著歐爸在這裡拍照。
李鐘碩咖啡廳
在店裡更會時不時發現老闆的創意小巧思,二樓走廊的牆上就有著李鐘碩親自在牆上畫下的字語:「雖然花會凋謝,但希望這顆心不會凋謝,掉落的花瓣與我的心,一起交織為迷人的正午時分」。

處處充滿著時尚品味的「89 Mansion」,還有另外販售馬克杯、衣服等產品,上面的圖樣設計,也都可以處處看到老闆李鍾碩的影子。

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通通一網打盡

李鐘碩咖啡廳
「Cafe.89 Mansion」與其他咖啡廳不同的是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點,從早午餐到蛋糕、甜點,還有晚餐應有盡有,不只有好喝的飲品,連食物選擇都充滿多樣化,讓人怎麼能不愛上這家咖啡廳。

早午餐時段為11:00-15:00,晚餐時段為17:00-20:30,中間16:00-17:00為休息時段,休息時段雖然不供餐,但仍可以點飲品及蛋糕,所以想吃餐點的人千萬要注意時間,否則可能無法點餐。
李鐘碩咖啡廳
這裡的早午餐有提供歐姆雷、吐司、班尼迪克蛋還有三明治等多種選擇,晚餐時段則提供義大利麵、沙拉、燉飯及PIZZA。飲品則有咖啡、茶、汽水及酒類等,另外店內也有販售多種美味的蛋糕,所以如果想要在這裡度過逛街後的午後或是填飽肚子都非常合適。

「Cafe.89 Mansion」餐點

李鐘碩咖啡廳
「Cafe.89 Mansion」餐點價錢跟一般韓國餐廳差不多大約在台幣300-400左右,但是蛋糕的價位則是比其他餐廳要貴一點,每個蛋糕都要韓幣8000起跳,約台幣230左右。這次小編點了店內的招牌「89 Latte」、巧克力蛋糕及橄欖油鮮蝦意大利麵,如果有吃餐點的話還會附上可愛的桌墊跟紙巾喔。

「89 Latte」7,000韓元

李鐘碩咖啡廳
「89 Latte」不愧是店內的招牌飲品,香醇的拿鐵上放著厚厚一層雪白的奶泡,帶有濃濃的重烘培咖啡香,與濃密的奶泡搭配極為順口,咖啡還附上印有89 Mansion的巧克力,不但可以單著吃,也可以混入咖啡中,喝下去後別有一番風味。

「Chocolate Fudge Cake」8,500韓元

李鐘碩咖啡廳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比想像中份量還要大得許多,綿密的巧克力布朗尼上面塗著厚厚一層巧克力醬,甜而不膩,搭配咖啡入口剛剛好,是喜歡吃甜食的人一個好選擇。

「Shrimp Oil Pasta」1,8000韓元

李鐘碩咖啡廳
橄欖油鮮蝦意大利麵結合大蒜、洋蔥、蘆筍、辣椒等各式材料而製成,撲鼻而來的蒜香,搭配著肥美的鮮蝦,清爽又帶點微辣的口感,不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晚上在這裡喝著香醇咖啡並吃著清爽順口的義大利麵,真是一大享受。

「Cafe.89 Mansion」怎麼去?

李鐘碩咖啡廳

來到新沙洞逛街後想找個地方休息、聊天順便填飽肚子嗎?亦或者是想到歐爸的咖啡廳踩點?不仿來這家「89 Mansion」坐坐吧,不但有美食可以享用,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可以遇上歐爸李鍾碩為您服務喔。

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早午餐Last Order:15:00;晚餐Last Order:20:30
(休息時段16:00-17:00 :不提供餐點,但可以點飲品、蛋糕)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4街25 (서울강남구압구정로4길25)
交通:地鐵新沙洞8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070-4112-5667
官網:http://www.89mansion.co.kr/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