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雅漾防曬對肌膚也很溫和嗎?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試用心得

Avene

文章重點

  •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
  •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 總結

紫外線的增加,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就是防曬乳。選擇效果好的防曬乳,防曬的同時,對肌膚的負擔也會增加。特別是敏感肌的人可以使用的防曬乳不多,相信應該有為此而感到煩惱的人吧。這次要介紹防曬乳正確的使用方法和重點,另外也要介紹給大家傳說中,對肌膚刺激性很低的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很常聽到但是真的好用嗎?

圖片來源 ★價格:NT$1450/1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希望對肌膚溫和、又可以有效對抗紫外線的人,推薦的防曬乳就是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對肌膚溫和的天然礦物質紫外線散亂劑,可以有效的隔絕紫外線。配合雅漾活泉水和維他命E醣苷保濕成分,是一款能讓肌膚保持穩定和水潤的防曬乳。對於擦上防曬後容易乾燥的人非常推薦。

雅漾的商品所使用的雅漾舒護活泉水為18世紀時在法國發現的天然溫泉水。因為是對肌膚很好的水,長年受到使用者愛戴。從法國複雜的地層中,湧出的雅漾活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很充足!

富含對肌膚來說很重要的礦物質成分,敏感肌的人使用也可以很安心。雅漾舒護活泉水為了讓肌膚水潤保濕,將含有的鈣與鎂含量以2:1的比例調和,這也是讓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的原因之一。

維他命E醣是由δ-Tocopherol和糖所調和的維他命E誘導體。表面布滿酵素β-葡萄糖腦甘脂酶,可轉換為維他命E。維他命E能有效抗氧化,主要作為抗氧化劑使用。

圖片來源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防水性強,但是又不會妨礙皮膚呼吸。也不用用防曬乳專用卸妝乳洗掉,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洗掉。對肌膚的負擔小,是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的溫和防曬乳。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是柔和的乳白色的防曬乳液,擦起來會使肌膚明亮。也可當作妝前乳使用。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雅漾防曬

圖片來源

實際使用過對肌膚溫和的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了。首先我的肌膚是屬於很敏感的類型。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是乳白色的乳液,是屬於有點固狀的類型。雖然有寫說要以不拉扯肌膚程度的溫柔力道來推開,但因為質地是屬於有點固狀的關係,如果要以不拉扯肌膚的力道來推開的話是會有一點困難的。

遮瑕力還不錯,但會有一些泛白。跟好推開的保濕乳液一起使用會比較好。也有因為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所以被別人關心了一下,這樣的相關評論也是有的。的確化妝後,如果沒有使用飾底乳的話,臉色的確會看起來不太好也說不定。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塗開的瞬間並不會感到有黏膩感,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多少還是會有點黏黏的感覺。也會有點脫妝,不如一般的妝前乳那樣好用。但是對肌膚很溫和,而且又可以用洗面乳卸掉,想想好像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圖片來源

關於對肌膚溫和這方面,雖然因為不含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無紫外線吸收劑、無合成著色劑、經敏感測試、通過無致粉刺性測試等等,但因為有含苯甲酸和山梨酸,所以也不是說對肌膚完全沒有刺激性。
如果跟我一樣肌膚很敏感的人,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在手上先做過敏測試喔!

3使用防曬乳的重點
使用防曬乳時有一些重點,因為不管使用多少防紫外線或防日曬的乳液,只要有錯就可能造成肌膚的傷害。這邊就告訴大家使用防曬乳的2個重點!

勤勞的補擦

勤勞的補擦

有沒有覺得防曬乳早上塗一次就好了的人呢?手以外的部分不會去碰到水,所以應該不會掉吧?如果這樣想的話就錯了。並不是說防水所以就不會掉。
若要持續保持防曬效果,在戶外時每2~3小時就要補擦一次。如果在室內的時間比較長,還是建議中午時補擦一次。出汗、長時間游泳過後,適度的補擦防曬是很重要的事。

把防曬乳當妝前乳使用時,又再了擦粉底時該怎麼辦?這時候用粉撲將防曬乳少量的、一層一層的塗在全臉。粉底掉了也沒關係。全臉都補擦上防曬後,再上粉底吧。鼻翼周圍、臉和鼻子的地方很容易忘記擦,要多注意一下喔。另外如果要補擦時,怕使用粉底後會有一種妝很重的感覺,使用蜜粉也OK。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將重點彩妝以外的地方仔細的清潔卸妝,並重上粉底。補妝時,如果雖然想要再擦防曬乳,但覺得卸妝很麻煩的話也可以用乳液來代替。沒有時間的人可以直接用噴霧式的防曬噴霧。但是噴霧式的容易致班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卸妝時使用專用卸妝乳

卸妝時使用專用卸妝乳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雖然可以用一般的洗面乳卸掉,但一般使用防曬乳時使用專門的卸妝乳是重點。如果也還是擔心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可不可以卸掉的話,那建議使用專門的卸妝乳來清潔會比較好。

防曬乳對肌膚來說就像蓋子一樣,對肌膚的負擔來說很大。防曬乳的卸妝是最危險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洗臉沒有卸乾淨時,殘留在臉上的成分會酸化讓皮膚變得粗糙。都為了要讓皮膚更漂亮而認真防曬了,這樣的話會得不償失對吧。
另外為了要讓防曬乳確實的卸掉,但也不能使勁的搓皮膚。

溫柔並輕輕的把防曬乳卸掉吧。臉以外的如果塗了防曬乳也要仔細的卸掉喔。而且防曬本來就很容易感到乾燥,所以卸掉後的保濕也要記得喔。經常使用防曬乳的季節,使用保濕效果高一點的化妝水和乳液是選擇重點。

總結

圖片來源

Avene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是對肌膚溫和的防曬乳,因為多少有一些很難用的印象在,但比起好推開不泛白,但是高刺激的防曬乳而讓皮膚變得粗糙等等的防曬乳,對於不會造成肌膚問題的防曬乳還是比較推薦使用的。
如果沒有正確的使用防曬乳,反而會增加肌膚的負擔,很容易造成日曬以外肌膚問題,所以大家要多多留意喔!

今天開始好好地做好防曬的對策,尋找適合自己的防曬乳,再為紫外線強大的春夏做準備吧。

延伸閱讀

ETVOS秋季彩妝新上市!就算是敏感肌也能頂著安心又美麗的妝容出門!
獻給敏感肌膚的您!用MINON AMINO MOIST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幫滋潤再加值
精心挑選的推薦美白乳液!一起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乳液,朝向沒有斑點的素顏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