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游壽司」無菜單日式料理名店,喜愛日式料理老饕必收口袋名單!

3

文章重點

  • 關於游壽司
  • 店內氣氛
  • 菜單參考
  • 用餐體驗
  • 游壽司三間分店店鋪資訊
  • 享用道地日本料理~就來游壽司!

想要吃無菜單日式料理不需要跑到日本,在台北有大名鼎鼎的「游壽司」,來到這裡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無菜單料理!喜愛日式料理的老饕們都愛來「游壽司」,吃過的人都跟小編說好吃!游壽司在台北有許多家分店,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快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吧!

關於游壽司

游壽司
在台北頗負盛名的日本料理名店-「游壽司」時常是一位難求,沒有訂位很難吃的到。游壽司最出名的就是無菜單料理,每天使用來自日本和台灣本地的食材,提供新鮮、精緻的餐點,總能帶給人驚豔的感受。雖然是無菜單料理,但店家仍會提供一份菜單備看,用餐時有特別想吃或不吃的食材,都可以事先跟師傅說,請師傅幫忙做調整。店內的黑板會寫上當日限量的食材,售完就吃不到了,可以多加注意。

游壽司目前在台北擁有三間分店:金華店、麗水店、中山店。游壽司金華店、麗水店主打無菜單料理,而中山店於2017年開幕,專賣生魚片丼飯。因為主打為無菜單套餐,客人可選擇於12時、1 時、5時半或7時半入座,套餐價格則按壽司數量計算,客人可依自己的預算來做選擇,高CP值的價位讓壽司不會成為高不可攀的料理,中午也有提供划算的定食,提供給預算沒那麼高的民眾一嚐美食的機會。

店內氣氛

游壽司
店內的裝潢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日式風格,猶如來到了日本的壽司店一般。在店家的看板上會寫著今日食材以及午餐定食,每天會依照季節跟食材的不同而有所更改。
游壽司
游壽司店家是採櫃檯式開放式的座位,可以看見師傅在櫃檯現場製作美味的料理,在等待的同時也能看到師傅華麗的演出,是視覺跟味覺的雙重享受呢!

菜單參考

菜名       價格
綜合午間定食   420元
握壽司午間定食  380元
海膽握壽司    170元
海鮮丼      240元
玉子燒握壽司   30元
穴子魚握壽司   80元
味增湯      40元
*壽司價格為單點,價格僅供參考,菜單請參考「游壽司」官網(點我前往)。

用餐體驗

游壽司
游壽司金華街店的空間寬敞舒適,店位於十字路口上,一眼望去,大片落地窗顯得非常時尚,服務生也非常熱情。

小編在此介紹幾道網路廣受好評的料理:

微甜蝦佐蝦膏

游壽司

圖片來源

肉質豐厚的甜蝦,配上味道濃郁的蟹膏,不需任何調味,就可吃出甜蝦的鮮美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鮪魚蔥花壽司佐酪梨

游壽司

圖片來源

一聽名字就知道超級好吃~鮪魚的順滑口感再搭配酪梨的調和,吃下去完全沒有腥味,上面做調和的蝦夷蔥充滿香氣,鮪魚口感溫潤,再配上醋飯,味道融合為一體的感覺,令人大開眼界!

炙燒鮭魚肚

游壽司

圖片來源

喜愛炙燒口感的人一定要吃這道菜!鮭魚的油脂分布相當均勻,一口吃下去,滿口的油脂瞬間在口中化開,米飯跟鮪魚油脂在口中融為一體的感覺~美味無敵!

星鰻

游壽司

圖片來源

蒲燒星鰻肉質軟嫩,口味微甜,就如同日本道地的鰻魚飯那樣的美味。

游壽司玉子燒

游壽司

圖片來源

雖然是不起眼的玉子燒,但很多人推薦來店必吃!上面印著游壽司的字樣,咬下去厚實多汁,舌尖可以感受的到日式玉子燒的甜味以及師傅的用心製作,即使是簡單的食材也能有不簡單的味道!

游壽司三間分店店鋪資訊

游壽司的官方網站為同一個(點我前往),分店資訊如下:

游壽司(麗水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7號
★電話:02-239192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麗水街直走到底、金華街右轉(步行約5~6分鐘)
★地圖:https://goo.gl/maps/vQ47p3i4W232
游壽司(金華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1號(政治大學城區部旁)
★電話:02-23225531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2:00~14:00;晚餐時段17:30~21:30、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麗水街直走、金華街右轉、右手邊第四個店面、政大公企旁即可抵達(步行約10~15分鐘)
★地圖:https://goo.gl/maps/EbbY8Hh9QoF2
游壽司(中山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1號
★電話:02-239192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一公休
★交通: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後方的巷子裡,捷運中山站步行約5分鐘
★地圖:https://goo.gl/maps/ssND9FxWwDQ2

享用道地日本料理~就來游壽司!

游壽司
游壽司在臺北的日本料理餐廳中占有一席之地,價位CP值相當高,店家也會依照季節來調整菜單、食材也相當新鮮美味,如果想要犒賞自己和家人、情侶約會,或是單純想要享用無菜單料理的人,游壽司會是你的絕佳選擇!

延伸閱讀

台北永康街超乎想像好吃的日本沾麵 「麵屋黑平」
拉麵愛好者必吃!「匠麵殿.北海道濃湯拉麵」濃郁湯頭讓你幸福滿滿!
肉質超優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就在國父紀念館商圈裡~
南京三民站之上班族口袋美食、咖啡廳一次滿足!
六張犁捷運站美食大探索!精選9間隱身巷弄的饕客口袋私房美食!

cover via:游壽司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美食小編
我們是一群熱愛美食的小編!收集各式各樣的美食情報,讓大家不管去任何地方旅行,都能讓心裡胃裡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