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樂咖啡』-緩慢生活&健康輕食~寵物友善文青咖啡廳

7

文章重點

  • 關於沐樂咖啡
  • 店內氣氛
  • 咖啡價位
  • 用餐經驗分享
  • 來沐樂咖啡享受寧靜的午茶時光吧!

假日想睡到飽,再悠閒的吃個早午餐和來杯好咖啡醒醒腦,或是想和三五好友一起吃個下午茶敘敘舊嗎?沐樂咖啡提供了一個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店內還有提供插座和無線上網服務,就算只是自己一個人想找地方窩著,享受一下久違的me time,沐樂咖啡也很適合哦!

關於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圖片來源

沐樂是咖啡專賣店,另外還有提供各式飲品及三明治、鬆餅、沙拉等輕食,從2013年就在臨沂街13巷紮營的沐樂咖啡,可以說是華山、三創興起的見證人呢!
其實不過三、四年時間,因為華山文創園區的成功,臨沂街就從氣氛原本的靜謐,變成熱鬧不已的街區!大家來華山Legacy聽團,或者是去逛市集時,可以順道去臨沂老街巷走走,經過沐樂咖啡的時候,不妨進去坐坐吧!

店內氣氛

沐樂咖啡

圖片來源

沐樂咖啡的裝潢風格是走簡單舒服路線,無論是多人聚餐或是單人前往,在座位設計上都可滿足不同客源的需求,即使是自己一個人用餐,也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美食。

沐樂咖啡

圖片來源

店家在餐點擺盤和佈置上有很多巧思,是很用心的咖啡店家!沐樂咖啡也提供投影機供包場需要時使用,但因店內是開放空間,故請注意音量哦!

咖啡價位

沐樂咖啡

圖片來源

.濃縮咖啡 100(熱Hot)
.美式咖啡 120(熱Hot)/130(冷Cold)
.卡布奇諾 130(熱Hot)/140(冷Cold)
*價格僅供參考,因餐點項目繁多,請瀏覽官方FB菜單:點我前往

用餐經驗分享

沐樂咖啡

圖片來源

小編曾在平日下午和好姐妹相約來沐樂咖啡交換生活資訊(八卦)。我們從下午茶的鬆餅開始,一路吃到了晚上的簡餐。沐樂咖啡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態度,還有美味的餐點,都是讓我們當天在這裡"紮根"的原因。
店內用餐不收服務費,吧檯水壺可自行取用,還提供插座讓客人可以餵飽筆電或手機,這次在沐樂咖啡的用餐經驗,讓小編覺得沐樂咖啡真是佛心店家來著!

沐樂咖啡

圖片來源

還有一次的用餐,是小編被沐樂咖啡的臉書中"草莓生乳捲"的照片燒到,草莓控的小編決定週末手刀衝去享用!平日的沐樂咖啡已有不少客人,週末當然就更不用說~相當熱門,小編等待了一陣子才能入座,但當吃下一口草莓生乳捲時,瞬間覺得等待是值得的!沐樂咖啡的草莓生乳捲主體是戚風蛋糕,再搭配甜而不膩的草莓內餡,真是印證了簡單就是美味的道理,不需要太複雜的食材,就能帶出草莓的新鮮和生乳捲的綿密的口感。可見店家需要製作甜點的功力高深啊!

圖片來源

因為習慣吃甜品要搭配咖啡或茶類,就加點了焦糖栗子奶茶,非常好喝!喜歡奶茶入口後,焦糖香味撲鼻的口感!

圖片來源

來沐樂咖啡享受寧靜的午茶時光吧!

沐樂咖啡

圖片來源

小編在二訪之後,對沐樂咖啡感到更加滿意,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去用餐,除了想品嚐美食,也想放空一下,在店內用餐和去吧檯取用水壺時,走來走去之間~突然覺得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這就是沐樂咖啡的魅力吧!總是讓小編覺得舒服又輕鬆。推薦大家在周末午後,去沐樂咖啡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

沐樂咖啡(新生店)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官方IG: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 10:00~22:00/週日 10:00~21:00
★電話:02-235872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7號
★交通: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新生站,可由2號出口出去,會看到一個7-11,旁邊的巷子就是臨沂街13巷,直走1分鐘(約100m)就會看到沐樂咖啡在右手邊
★地圖:

延伸閱讀

東門商圈的森高砂咖啡館~台灣也有世界一流的好咖啡!
台北永康街小米酒咖啡館~還給你屬於一個人的寧靜
Urban Select中山站咖啡-給有品味懂得享受生活的你♪
台北東門人氣咖啡廳~來『yaboo 鴉埠咖啡』與可愛的貓咪相見歡吧!
Flügel Studio-藏身公館巷內的糕點名店~限量手工蛋糕沒吃會後悔!

cover via:沐樂咖啡官方FB&官方IG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