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週邊美食私心大推薦!綜合19選 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4440

文章重點

  • 國父紀念館地理位置&交通
  •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
  • 金魚日本料理
  • 小倉屋鰻魚飯
  • 山本漢堡排
  • 韓國烤肉 新麻蒲海鷗一號店

常常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卻又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嗎?想跟朋友在國父紀念館週邊約聚餐,卻又不知道有那些推薦的餐廳?有這樣煩惱的人,一定要看看小編精心挑選的私心推薦-國父紀念館週邊的超人氣咖啡廳、餐廳綜合19選!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國父紀念館地理位置&交通

【國父紀念館】
地圖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怎麼去:搭乘捷運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從四號出口國父紀念館出來,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地圖:點我前往

國父紀念館簡介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圖片來源

國立國父紀念館位於台北市中心,因紀念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百年誕辰而興建了此座文化紀念設施。除了具紀念功能外,園內也有規劃像是翠湖、花壇區、廣場噴泉等,是結合戶外運動、休閒、藝文與知性活動的綜合性休憩公園。因此許多文藝表演或頒獎典禮也會選擇在此舉行,是最大型的國家級表演場地。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

接著就來介紹幾間國父紀念館周邊推薦的美食吧!

金魚日本料理

金魚
圖片來源

位於東區延吉街巷弄民宅的金魚日本料理和超火的已歇業老店春日日本料理其實是姊妹店,這家餐廳是老饕們的最愛,具有高人氣,據說也是眾受名人喜愛的一家名店唷!店內選用黃光燈光昏暗,用餐起來超有氣氛,牆壁上有金魚的圖樣,頗具日式風情。藉由想讓客人吃得飽吃的開心的理念,以超大片生魚片打出名氣的金魚日本料理店,究竟有什麼樣的料理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推薦的餐點吧!

小編推薦餐點:
來到金魚日本料理,最推薦的當然就是生魚片相關的料理拉!生魚片不僅要新鮮,配色及擺盤也要美觀道地,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豪華散壽司 540元(均須收取10%服務費)
(附贈味增湯一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ate Liao👀さん(@vespa8071)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餐點一上桌,大家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這配色跟分量和餐點名稱相符相稱,滿滿的生魚片多到不只完全看不到醋飯,還滿到碗的邊緣,實在太豪華了~!這一碗豪華散壽司裡的配料有超大片的鮭魚生魚片、炙燒鮭魚、天使紅蝦、鮪魚生魚片、玉子燒 、干貝 、海膽、鮪魚泥+鮭魚卵,不僅海鮮種類多、份量及新鮮度也很足夠,連附贈的味增湯也是滿的料。

霜降牛肉火鍋
小1798元 2-3人份 大1998元4-5人份(送海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iao.W🍋晏翎さん(@chiao_0709)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在日本料理中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牛肉在金魚日本料理店也有唷,看這個霜降牛肉的油花分布的均勻又漂亮,不只如此,這肉的份量也太多了吧!而且居然還贈送海鮮,是不是很佛心呢?由於金魚日本料理店的份量很充足,也很適合帶家人或是跟幾個好姊妹一起來聚餐分食唷!

金魚日本料理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03-1003/02-2703-1013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巷18號
地圖:https://goo.gl/maps/HjSVh8az792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出來後,在光復南路左轉後一直直走,到仁愛路四段後過馬路右轉,至仁愛路四段408巷左轉後,經延吉街233巷右轉後直走,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金魚日本料理,步行時間共約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午餐時間>11:30-14:30
<睌餐時間>17:00-21:30

小倉屋鰻魚飯

餐廳
圖片來源

位於東區小巷的小倉屋 うなぎ鰻魚飯其實是日本北九州小倉百年鰻魚料理的排隊名店,也是隱藏在台北巷弄的人氣餐廳。離捷運站只需步行約兩分鐘,交通非常方便!店內座位區之間有木製的屏風製造隱私感的空間,還有一間塌塌米的vip包廂,非常具有日式風味,全店共有64個座位。小倉屋將鰻魚當日現剖後放入冰箱靜置,收到點餐後再用火人工現烤,呈現超越現剖烤鰻魚的美味。除了鰻魚飯之外,也有販售天婦羅跟其他種類的烤魚,是選擇豐富的一家餐廳。

小編推薦餐點:
鰻重定食(附贈醃漬物、昆布湯、季節小菜兩種)
特(十切)930元(均需收取10%服務費)
松(八切)780元
竹(六切)630元
梅(四切)480元
國父紀念館 鰻魚飯
圖片來源

小倉屋うなぎ選用的鰻魚為日本品種台灣養殖,將鰻魚以三吃的概念做為火烤、清蒸及入湯熬煮,在這裡可以吃到不同料理方式的鰻魚,第一個推薦的是鰻重定食。鰻重定食是一般我們吃到的火烤沾醬鰻魚,將現烤香Q的鰻魚淋上夠味的甜鹹特製鰻魚醬料,鋪在香Q飽滿的米飯上,鰻魚外皮被烤的香脆肉質香軟,每口都吃的到滿足,超級推薦!

鰻蒸定食 (附贈醃漬物、昆布湯、季節小菜兩種)
二段(十切)930元(均需收取10%服務費)
松(八切)780元
竹(六切)630元
梅(四切)480元
國父紀念館 鰻魚飯
圖片來源

鰻蒸定食比較特別的是使用九州特有的鰻蒸料理法,將燒烤後的鰻魚和飯一起做蒸煮的動作,所以鰻魚的口感會吃起來比火烤的更綿密軟嫩,由於和米飯一起蒸煮,米飯中也充滿了鰻魚滿滿的香氣唷!推薦喜歡吃軟食或是有裝牙套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道料理唷!
另外,火烤和蒸煮兩種口味都想試試看的人可以選擇鰻櫃定食,雖然價格稍微比較高一點,但是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小倉屋 うなぎ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21-855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7號
地圖:https://goo.gl/maps/qyYNeRCcuhQ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後,往光復南路290巷子內走,經過小圓環後直走,至光復南路280巷時右轉後直走,接著在左手邊就會看到小倉屋 うなぎ。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5:00、17:00-21:00

山本漢堡排

國父紀念館 美食
圖片來源

剛才介紹完了漢堡排其實是基本的日本家庭料理後,接著馬上要來介紹這家漢堡排專門店山本漢堡排。

小編推薦餐點:黃金起司漢堡排 340元(均需收取10%服務費)
(每日限量)

嚴選肉品、堅持手打的漢堡排,切開後流出滿滿的肉汁,這就是俺の漢堡排山本的漢堡排的特徵,小編推薦的這道大人氣限定的黃金起司漢堡排,在漢堡排上淋上大片女孩們喜愛的黃金起司,起司濃郁的口感搭配漢堡排一起享用,是肉食主義女孩們的最愛。

料理
圖片來源

柑橘醋蘿蔔泥漢堡排 300元

如果不喜歡吃太過濃厚或是熱量太高的話,推薦給喜歡清爽口味的女孩們這道日式口味的柑橘醋蘿蔔泥漢堡排,清爽的蘿蔔泥搭配微酸的柑橘醋醬,不旦不會容易吃膩,對身體負擔也比較小,很適合女孩們唷!
國父紀念館 美食
圖片來源

山本漢堡排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11-3816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地圖:https://goo.gl/maps/vvd5F2zDsPG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後,經過小圓環後直走,至光復南路260巷左轉後直走右手邊就是山本漢堡排。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平日>11:30–14:30、17:30–22:00
<假日>11:00–22:00

韓國烤肉 新麻蒲海鷗一號店

國父紀念館 美食
圖片來源

介紹近幾年在台灣很紅的韓式燒烤新麻蒲海鷗,有一號店及和二號店,兩家店的活動不太一樣,不僅有雙人至三人的套餐組合,也有划算的吃到飽唷!喜歡韓國及韓式燒烤的女孩不妨約幾個好閨蜜來用餐!

小編推薦餐點:
韓式精選吃到飽 599元(均需收取10%服務費)
除了雞肉和豬肉之外,也有三種牛肉可以做選擇,喜歡吃牛肉的人一定要選擇599這個價格的吃到飽唷!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圖片來源

    國父紀念館 美食
    圖片來源

    小編有看過有凹槽的烤盤,但在第一次看到在凹槽中倒入蛋汁,做成特製的韓式爐邊蛋,據說這是新麻蒲海鷗的特色唷!烤出來的蛋的顏色帶有點微焦,非常軟嫩好吃!喜歡韓式燒烤的人有到國父紀念館周邊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韓國烤肉 新麻蒲海鷗一號店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75-511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
    地圖:https://goo.gl/maps/6bgR13dtbr3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在延吉街131巷左轉,右手邊就是韓國烤肉 新麻蒲海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5:00、17:30-22:00

    GURU HOUSE仁愛店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圖片來源

    GURU HOUSE是工業+綠色植物風格的餐酒館,BAR台設有生啤酒的機器,在這裡可以喝到新鮮現壓的生啤唷!※未成年請勿飲酒※
    小編覺得店內的植物擺設的風格具有設計感又帶點大氣的隨興感,搭配黃光呈現出能讓人好好放鬆休息的空間,很適合成熟的女人們邊喝點小酒邊聊人生!

    小編推薦餐點:
    低溫烹調野生脆皮鮭魚 420元
    這道料理乍看之下很像一塊方形甜點,但其實是一塊厚厚的鮭魚肉,下面鋪了以小米加番茄、豌豆、洋蔥製成的沙拉,再加上蘆筍擺盤,完成一道義式脆皮鮭魚,甘甜的鮭魚肉香配上沙拉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很適合正在飲食控制的女孩。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圖片來源

    咖啡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180元
    飯後來一些甜點吧!一般布朗尼蛋糕都是搭配香草冰淇淋,很少看到布朗尼蛋糕搭配香蕉,而且中間夾層的奶油是咖啡口味,非常特別,值得一試!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圖片來源

    GURU HOUSE(仁愛店)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40-6628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
    地圖:https://goo.gl/maps/2GoJg3e1nzs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出來後,沿著光復南路直走,在經過蘇阿姨比薩屋的下一條巷子右轉再直走一會兒,便可以在右手邊看到GURU HOUSE仁愛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9:00-02:00

    蘇阿姨比薩屋

    說到比薩,在東區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店就是蘇阿姨比薩屋拉!那我們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推薦餐點吧!

    小編推薦餐點:
    5塊雞+馬鈴薯 290元(收取10%服務費)
    蘇阿姨的炸雞皮薄肉汁多,每份都會搭配酥脆香軟的馬鈴薯,配上可樂超療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ia Wei Changさん(@cattleya_chang)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辣雞風情 (鬆厚小披薩) 350元
    蘇阿姨的比薩起士鋪的超厚一層,而且皮厚又Q,喜歡厚皮比薩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蘇阿姨比薩屋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40-2328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地圖:https://goo.gl/maps/V5Q3omfXZZo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出來後,至光復南路左轉後一直直走,在左手邊便可以看到蘇阿姨比薩屋。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00,週一公休

    Pocha 韓式熱炒 포차

    不僅有台式熱炒店,也有韓式熱炒店唷!Pocha的招牌設計為燒灼酒瓶的形狀,店內也販售許多口味的韓國燒灼。在室外有一個投影螢幕撥放韓國流行歌曲的MV,是很適合喜歡韓流的年輕人的一家熱炒店唷!

    小編推薦餐點:
    鐵板起司噴火雞 299元
    獨特的韓式辣醬裹上酥脆的炸雞,再搭配融化的香濃起司,是口味道地的韓式炸雞。

    料理
    圖片來源

    韓式起司蓬蓬蛋 200元
    滑順的軟嫩的蛋汁加入起司,上面鋪上明太子,沒有比蛋配上起司和明太子更搭的組合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ngel Linさん(@angel.1226.li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Pocha 韓式熱炒 포차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11-639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9號
    地圖:https://goo.gl/maps/n5gMCtKchGU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後,直走至第二條巷子右轉再直走,在右手邊可以看到Pocha 韓式熱炒。
    營業時間:週一二三四日 12:00–15:00、17:30–23:00 週五六 12:00–15:00、17:30–01:00

    咚咚家韓式豬肉

    燒肉
    圖片來源

    好的肉品只需要簡單的調味就可以很美味!咚咚家韓式豬肉主打不過度調味,讓客人可以吃到肉品原本的鮮甜美味,獨特的燒烤盤濾油設計,讓烤肉吃起來健康不油膩。搭配韓式燒肉一起品嘗的生菜也選用有機的蔬菜,真的是非常注重飲食健康的店家呢!

    小編推薦餐點:
    伊比利豬綜合盤 1399元(收取10%服務費)

    肉
    圖片來源

    像小編一樣有選擇障礙又每種都想嘗試看看、喜歡邊吃邊比較的人最適合點這種綜合拼盤了!在一盤中可以吃到松阪豬 / 豬五花 / 豬梅花三種不同部位的豬肉。

    咚咚家韓式豬肉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31-3466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
    地圖:https://goo.gl/maps/hSDgm5gJST8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後,直走至第三條巷子右轉直走,在左手邊便可以看到咚咚家韓式豬肉。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14:30 (最後點餐 14:00)、17:30~22:00 (最後點餐 21:00);週六、週日 11:30~15:30 (最後點餐 15:00)、17:30~22:00 (最後點餐 21:00)

    韓國炸雞起家雞Cheogajip

    料理
    圖片來源

    向熱愛吃韓國炸雞的人推薦這家韓國炸雞專門店,炸雞包含原味共有七種口味,小編第一次看到推出這麼多口味的韓國炸雞專門店呢!起家雞的炸雞全雞的分量也非常多唷!

    小編推薦餐點:
    辣味洋釀 全雞(2-3人份) 490元
    將全雞切分成20塊,裹上經典的韓國辣醬的就是這個辣味洋釀口味,推薦給喜歡吃韓劇中紅通通炸雞的女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uangJieさん(@jie_0418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頂級洋釀全雞(2-3人份) 490元
    無論是韓式還是日式炸雞,都很常搭配美乃滋一起品嘗呢!這道頂級洋釀是由美乃滋加上招牌的洋釀醬,多層次綜合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起家雞 Cheogajipさん(@cheogajip_taiwa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韓國炸雞起家雞Cheogajip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73-0737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地圖:https://goo.gl/maps/ZCoSnoavEfr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後,直走至第四條巷子後右轉到達韓國炸雞起家雞Cheogajip。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30(最後點餐21:30)

    Lady M 台北旗艦店

    餐廳
    圖片來源

    來自紐約的Lady M剛在台灣開店時造成排店熱潮,以及成為IG打卡的紅店,相信各位對這家蛋糕店一定不陌生,不僅對蛋糕本身很講究,就連店面和擺設都要像是藝術品般兼具高級奢華感,那麼究竟它的蛋糕具有什麼樣的魅力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小編推薦餐點:
    經典原味千層蛋糕 260元(收取10%服務費)
    對於任何料理或甜點都要從原味開始品嘗,LADY M的千層蛋糕共有二十多層,每一層的薄厚度都控制得相當精準,奶油細緻,甜而不膩,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蛋糕
    圖片來源

    伯爵茶千層蛋糕 280元
    茶類的千層蛋糕並不常見,喜歡茶類蛋糕及伯爵茶特別香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蛋糕!只要吃上一口就可以吃出LADY M蛋糕的價值。

    蛋糕
    圖片來源

    Lady M 台北旗艦店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7730-866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地圖:https://goo.gl/maps/kCjuHKU3yvD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往光復南路巷子的方向,左斜前方就是Lady M。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1:00(售完為止)、公休日另行公告

    Street Churros

    餐廳
    圖片來源

    吉拿棒給人的印象就是在電影院或是遊樂園會吃的點心,在口味上並沒有太多的變化,但是在Street Churros可以吃到不同口味變化的吉拿棒唷!其實這家店是韓國的吉拿棒專門店,來看看有哪些推薦的口味吧!

    小編推薦餐點:
    阿啾 120元
    將熱熱又酥脆的吉拿棒搭配香草冰淇淋,創造出絕配新滋味,更是打卡上傳不可缺的甜點唷!是不是很吸睛呢?

    甜點
    圖片來源

    燻雞吉那堡 150元
    沒想到吉拿棒還可以做成漢堡?將吉拿棒捲成像棒棒糖一樣的圓形,中間夾上餡料、起司及蔬菜變成吉那堡,非常創新的想法,將吉拿棒做成鹹食吃起來也沒有違和感呢!快來嘗鮮看看吧!

    甜點
    圖片來源

    Street Churros電話:02-2776-5663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地圖:https://goo.gl/maps/1UzAvaFy2U8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往光復南路巷子的方向步行約一分鐘,右手邊就是Street Churros。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2:00、週六日 10:00–23:00

    奇維奇娃

    甜點
    圖片來源

    台灣是可以代表雪花冰的國家,來自日本韓國的雪花冰店也不少,而這一家是從泰國清邁來台的冰店,是不是非常特別呢?店面採白色基調,一整片開放式窗台座位設計,帶給人整潔舒適的印象,印在外帶杯上的吉祥物娃娃也超級可愛!時髦的雪花冰店,顛覆你對泰國的印象。

    小編推薦餐點:
    泰式紅茶皇家雪冰 獨享版220 元
    小編第一次看到泰式紅茶的雪花冰,淋上煉奶變身為泰式奶茶,再加上台灣最驕傲的珍珠,泰式奶茶+珍珠成為泰式珍奶,這個組合也非常搭呢!

    甜點
    圖片來源

    香芒糯米冰酥 獨享版230元
    芒果冰的配料除了有芒果塊以外,居然還有泰式糯米?而且刨冰裡面還藏有芒果驚喜唷!吃膩台灣一般芒果冰的人不妨來體驗看看~

    甜點
    圖片來源

    奇維奇娃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76-905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
    地圖:https://goo.gl/maps/HHxoPfE7kk8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往光復南路巷子的方向步行約一分鐘,右手邊就是奇維奇娃。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2:00(正式營業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

    Isaac Toast光復店

    餐廳
    圖片來源

    韓國的人氣吐司專賣店Isaac Toast每家分店販售的吐司口味都有些許不一樣,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國父紀念館周邊的光復店。來看看推薦的口味有哪些吧!

    小編推薦餐點:
    BBQ烤豬排MVP吐司 90元
    在烤板塗上奶油後再放上吐司煎烤,搭配特製醬料,夾上帶有厚度的烤豬排,樸實的口味卻超級美味!

    輕食
    圖片來源

    雙層乳酪薯餅 85元
    煎的香酥的吐司夾上乳酪跟薯餅是無人可以抵擋的絕妙好滋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王聖文さん(@garywang_slashi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saac Toast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8771-5781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地圖:https://goo.gl/maps/KTScEN57tLQ2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直走至第二條巷子後右轉到達Isaac Toas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0:00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這家是來自巴黎,在法國主廚的帶領下打造的烘焙坊,除了以販賣麵包為主之外,也販賣甜點及生日蛋糕系列。店面設計清新簡約,又不失大氣,店內整齊的擺滿了剛出爐、看起來酥脆的麵包,令人好想嘗嘗看每一種口味呀!

    小編推薦餐點:
    可頌是Gontran Cherrier Bakery的人氣主打產品,除了原味之外,也推出了很多種不同的口味,甜鹹都有。

    Croissant可頌 45元

    可頌
    圖片來源

    全麥可頌45元

    可頌
    圖片來源

    草莓可頌 75元 (季節限定)

    可頌
    圖片來源

    火腿可頌 70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lly Chenさん(@molly_molly_lov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香草千層 120元
    香脆的千層餅層層包覆著細緻的奶油,吃得出精緻的味道,推薦給喜歡甜食的女孩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isa Yehさん(@lisayeh0124)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Gontran Cherrier Bakery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電話:02-2779-5002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
    地圖:https://goo.gl/maps/hcFSzSgnYKn
    怎麼去: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往忠孝東路方向左轉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30–20:30

    國父紀念館果真是美食天堂!

    介紹完了小編精心挑選的19間國父紀念館週邊推薦的咖啡廳、餐廳清單後,是不是很多令人現在馬上就想揪好姊妹去朝聖的店呢?若你有到國父紀念館看舞台劇或是到週遭逛逛的話,一定要到這些餐廳去造訪看看唷!

    延伸閱讀

    Toasteria Cafe」台北東區超人氣地中海料理餐廳~讓你享受美食又能兼顧健康!
    台北東門站美食精選15間!永康街商圈觀光客也愛不釋手的店家大公開
    忠孝新生站美食看這邊!北科大學生也推薦,嚴選周邊20間人氣美食店!
    東區、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美食推薦♪盡情逛街&大吃美食!!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
    Lady M Taiwan
    &
    Street Churros Taiwan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