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軟萌!可愛度破表的弘大浣熊咖啡廳 「Raccoon Cafe맹쿤」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4)

文章重點

  • 「Raccoon Cafe맹쿤」風格與特色
  • 與軟萌浣熊一起玩樂吧!
  • 「Raccoon Cafe맹쿤」餐點及消費
  • 到浣熊咖啡廳走一趟吧

咖啡廳對韓國人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走到首爾街頭你會發現每走五步就會有一間咖啡廳,人們在裡面喝咖啡聊是非,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
弘大 浣熊咖啡
弘大 浣熊咖啡
最近在韓國更興起一陣寵物咖啡廳風潮,讓人們在咖啡廳不只是說話談天還可以與小動物們近距離接觸。這次小編就要帶大家到弘大街頭中一間浣熊咖啡廳「Raccoon Cafe맹쿤」,貪吃又好動的浣熊活生生的出現在你面前,軟萌又肥嘟嘟的模樣真的超療癒!還有柯基、柴犬、鬥牛犬各種品種的可愛毛小孩們在你身邊到處亂竄,讓你在這邊玩一整天都不會膩。
弘大 浣熊咖啡
弘大 浣熊咖啡

「Raccoon Cafe맹쿤」風格與特色

弘大 浣熊咖啡
店內裝潢非常簡樸,沒有花花綠綠的裝潢與裝飾,店裡則以樸素的水泥牆為底,並在牆上放上許多的浣熊畫像做裝飾,有如小浣熊的家一樣的舒適感。
咖啡廳裡的飲食座位區跟真正的浣熊活動區是分開的,因為浣熊非常調皮跟貪吃,避免浣熊誤食客人們的食物,所以場內是禁止飲食及攜帶手機以外的物品,店裡也有提供置物櫃給客人放置物品,所以入場前是連口袋都一律要清空,另外也要決定要進場前先喝飲料還是結束後再喝。
弘大 浣熊咖啡
場內的空間是非常大的,浣熊跟狗狗們都能自在的在裡面活動,客人們也喜歡席地而坐跟動物們一同玩樂。小編也很喜歡這種無壓迫感的大空間,不管是動物還是來的客人都可以有舒適的活動空間,不自覺就會在這邊耗上一整天。

延伸閱讀

首爾弘大超療癒小動物狐獴咖啡廳「Meerkat friends」
男神歐爸李鐘碩咖啡廳~韓國新沙洞林蔭道的Cafe.89 Mansion

與軟萌浣熊一起玩樂吧!

弘大 浣熊咖啡
浣熊白天喜歡睡覺,晚上活動力卻很旺盛,如果想要跟浣熊有更多互動的機會,建議傍晚再前往。店員也會在浣熊活動區域裡放飼料,客人也可以隨意餵食浣熊,如果浣熊心情好的話還會在你身上跳來跳去呢!店裡也有許多大狗、小狗也時常跟浣熊打成一片,狗狗們也會不客氣的趴睡在人的身上,浣熊則是隨時跳來跳去,真的是精力非常旺盛。待到傍晚時刻,店員還會給每位客人分派小點心餵食動物們,此時就是跟牠們親密接觸的最好時機啦。看著小動物們愉悅的吃著食物,心情也覺得特別療癒。
弘大 浣熊咖啡

「Raccoon Cafe맹쿤」餐點及消費

弘大 浣熊咖啡
店內提供三種消費方案提供給客人選擇
A:入場卷 8,000韓元
B:入場卷+飲料(現金結帳) 9,000韓元
C:入場卷+飲料(信用卡結帳) 10,000韓元
弘大 浣熊咖啡
另外店裡也提供咖啡、拿鐵、果汁、氣泡飲、茶飲…等各種飲料,在飲食座位區一邊悠閒的喝咖啡,一邊看著場內的動物活蹦亂跳的可愛模樣,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小編點了拿鐵,味道非常香醇,在暖暖的冬天裡喝上一杯,身心一下子就暖和起來了呢!

到浣熊咖啡廳走一趟吧

弘大 浣熊咖啡
一般咖啡廳去膩了?想去特別一點的咖啡廳嗎?「Raccoon Cafe맹쿤」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前往,不管是親子、朋友還是情侶也都很適合來這邊一起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這家咖啡廳總共有兩間店,可以依照行程的安排再自行選擇要去哪間分店。

店家資訊

浣熊咖啡聽Raccoon Cafe(맹쿤)一號店
★營業時間:週二~日 12:30~22:30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弘益路17號4F (서울시 마포구 홍익로 17 4층)
★交通: 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5分鐘
★地圖:https://goo.gl/maps/Xq6dJQvhoSGdSmqBA

浣熊咖啡聽Raccoon Cafe(맹쿤)二號店
★營業時間:週二~日 12:30~22:30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細橋路5-1 4F(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 5-1 4층)
★交通: 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15分鐘或地鐵上水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82-70-7612-5888
★官網:官方FB

延伸閱讀

2019年韓國旅遊必去首爾益善洞!超美韓屋咖啡廳和復古小店令人不想離開!
濟州島涯月里必去景點&交通懶人包!春日咖啡、柳演錫拉麵店這樣去!
首爾弘大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943 KING'S CROSS」麻瓜注意!魔法世界打卡熱點!
飾品控的天堂~首爾超人氣飾品店大推薦!讓你買到剁手手!
去濟州島不能不吃黑豬肉!韓網推薦美味度No.1的濟州島黑豬肉烤肉店TOP3推薦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