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頭髮型大解說!用可愛的瀏海來解決你的煩惱吧!

額頭高的人 瀏海造型

文章重點

  • 額頭高的人適合怎樣的瀏海呢?
  • 高額頭髮型: 額頭的「若隱若現」瀏海, 旁分瀏海
  • 高額頭髮型: 瀏海維持在蓋到眉毛左右的長度
  • 高額頭髮型: 用較厚的瀏海來遮蓋瀏海, 較厚重的齊瀏海
  • 高額頭髮型: 用菱形輪廓來營造出小臉效果
  • 總結

「額頭很高,不知道該用怎樣的造型才好…」像這樣對於自己的高額頭有自卑感的人或許不在少數。不過,額頭高其實也是個優點唷!

若是留瀏海的話能讓印象感覺更加地可愛。而額頭高的人也有其特徵的髮型。
這次小編為「因額頭高而感到困擾的人」推薦及介紹一些瀏海造型。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唷。

額頭高的人適合怎樣的瀏海呢?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髮型可以說是能夠巨大地左右給予他人的印象,而女性也總是為了該選擇怎麼樣的髮型以及該做何種編髮而困擾不已。其中,因為額頭高而煩惱不知道哪種造型最適合自己的女性並不在少數。

斜瀏海能消解許多問題,不僅適合在意額頭高的人,也非常推薦給擁有各種額頭困擾的人。
藉由把較長的頭髮撥向側邊來強調橫向的線條,可以緩和臉長的問題。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建議額頭高的人在打造瀏海造型時注意的事項:

・建議讓額頭「若隱若現」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瀏海維持在蓋住瀏海的長度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用厚瀏海來掩飾額頭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用菱形輪廓來營造出小臉效果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高額頭髮型: 額頭的「若隱若現」瀏海, 旁分瀏海

能夠自然地遮掩額頭高度的便是旁分瀏海了。因為這個瀏海能營造出充滿女人味的印象,在上班族的女性間也很受歡迎。為了要遮蓋額頭的寬度,推薦以1:9的比例做旁分。

在打造旁分瀏海時,瀏海不要太過於薄透唷!為了讓旁分自然,將瀏海拉向想旁分的反方向進行吹整吧。用離子夾或是整髮器把髮尾燙出卷度也很可愛呢。使用不會讓頭髮變硬的定型噴霧就能讓造型維持一整天囉!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把瀏海撥到側邊,讓自然感擺現在眼前的髮型、令人感到女人味的髮型就完成囉!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高額頭髮型: 瀏海維持在蓋到眉毛左右的長度

額頭高的問題能藉由讓瀏海留到接近眼睛界線的位置來作遮掩。
因為把瀏海留到了接近眼睛的界線位置,讓人完全看不出來額頭高的問題。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重點就在於該如何自然地散發出女人味。把臉部周圍的頭髮打造出蓬鬆感,也能讓臉看起來有小臉效果唷!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高額頭髮型: 用較厚的瀏海來遮蓋瀏海, 較厚重的齊瀏海

想要遮掩額頭高的人,首先可以選擇較厚重的齊瀏海。因為瀏海的厚重感讓額頭的問題不再那麼地明顯。而且也能給人一股時尚可愛的印象,並且正因為是額頭高的人才能讓厚齊瀏海看起來更加漂亮,同時也能解決額頭高造成臉看起來變大的問題唷。

就算是從頭頂往下梳的厚重直瀏海,也可以加一點卷度往側邊撥。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充滿圓潤溫柔的女孩感瀏海。圓潤感能幫長臉型的人遮蓋住令人在意的臉長問題。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高額頭髮型: 用菱形輪廓來營造出小臉效果

高額頭髮型: 在髮際添增髮量感打造出「中分瀏海」

瀏海的髮際線越高越會讓額頭看起來越高。眉毛到髮際線的距離變長的話,臉部空白的部位也會隨之增加,這也是讓額頭高要因之一。

額頭高的人若想要做出中分瀏海的話,只要在髮際線增加髮量,就能夠遮蓋「額頭高」的問題。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注意不要在頭頂打造出過量的髮量感!如果太過量的話反而會強調出臉部的線條,這點要特別地注意哦!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高額頭髮型: 用菱形輪廓來打造出小臉效果, 空氣瀏海

空氣瀏海也有許多種類。
「瀏海的空氣感會讓額頭若隱若現,不會反而無法遮掩住額頭高的問題嗎?」小編想應該也有一些人會浮現這樣的疑慮吧?但是請安心!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適合額頭高的空氣瀏海造型!

在髮際帶出髮量,於正中央打薄便能營造出「菱形輪廓」。雖然瀏海整體會因為瀏海薄透而露出額頭,但由於在髮際出帶出了髮量,因此可以讓臉看起來變小唷!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在頭的周圍及臉龐兩側的頭髮燙上卷度打造出髮量感,讓整體氛圍變得更加地可愛唷!

高額頭髮型
圖片來源

總結

小編在這篇文章中為額頭高的女性推薦了一些適合的瀏海造型,看完這篇文章後你覺得如何呢?雖然說額頭高造型起來會有一點限制,但並不代表就沒有適合額頭高的流行造型唷!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展現出你的個人風格,若是這篇文章能成為你的參考,小編也會非常地開心♡運用自己額頭的優點,找出適合你自己的髮型風格吧!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