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喜歡的顏色判斷性格測驗,超過80%的人都覺得準的心理測驗!

顏色測驗 心理 (2)

文章重點

  • 真的可以從喜歡的顏色就能看出基本性格嗎?
  • 你和他是什麼性格?
  • 顏色與性格息息相關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可以根據喜歡的顏色來判斷個性。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若不深入交往,往往無法了解,但其實只要問對方喜歡什麼顏色就可略知一二囉!說不定還能用顏色發現意外的一面喔!那麼,讓我們來確認一下各個喜歡的顏色代表什麼性格吧!

真的可以從喜歡的顏色就能看出基本性格嗎?

顏色 性格

真的可以從喜歡的顏色來了解性格嗎?在色彩心理學上也曾提到說 「從選出的顏色可以了解此人的性格」,德國心理學家Lüscher也曾說過「喜歡的顏色是願望無意識的表現。」

人的性格、感情和顏色之間有著很深的關係。穿著的衣服和室內裝飾的改變,心情也會跟著顏色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影響。另外,高興的時候選擇明亮的顏色,低落時則選擇暗淡的顏色。我們會根據顏色的不同而產生心情變化,根據當時的心情,無意識地選擇顏色。

同樣地,人的性格也會表現在喜歡的顏色上。性格不是根據心情而變化的,而是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判斷的。喜歡的顏色可以很簡單地就問出來喔!

你和他是什麼性格?

喜歡紅色的人

顏色 性格

  • 積極的
  • 自我主張很強

喜歡紅色的人有很強的活力。可以說是欲望很強的人,對所有的事情都超出常人的水準。自然而然地引人注目。話多,自我主張強。然後經常笑。無法等待,想到什麼就立刻說出來,覺得可笑就笑出來。聲音也很大。

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就立刻大方用現金買。是屬於直覺選擇性的人,對於冗長的說明,會覺得很囉唆。所以超討厭猶豫不決的人,是個標準的急性子。

好奇心旺盛,因新奇的事感到高興。不管怎麼說,比起質樸,他們更喜歡華麗,比起小事,他們更傾向歡迎大事的到來。

有優越的決策能力,也有男性雄風。樂於教導別人。有時候會忽冷忽熱,立刻喜歡上別人,也立刻會討厭別人。雖然能立即挑戰事物,但是如果目標單調或太小的話,則立刻感到無聊。因此不適合在藏於人後,而是適合堂堂正正站在人前。

喜歡粉紅色的人

顏色測驗 心理

  • 浪漫又溫柔
  • 比起愛,更想被愛

喜歡粉色的人是浪漫主義者。就算是男生,也喜歡花、畫、音樂等給人溫柔感覺的東西。女生則是即使結婚上了年紀,在心中的某角落,還是會想要迎接好男人,於心中描繪出自己的想法,有著像少女般的一面。並且,想讓自己永遠保持年輕有魅力的想法,比別人加倍來得更強。

同時,由於自己比實際上還要弱,會用坦率不做作的方式來引起別人的注意,但由於想得到更多的愛情,有時候會無意識地算計對方。比起自己被撒嬌,他會更想對人撒嬌,也很會撒嬌。希望被很多人給予,被愛著,而且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孩提時代,不怎麼受父母寵愛的人;或是與之相反,小時候受到父母很多疼愛的人,長大後,覺得周圍的人都很嚴厲,這些人大多喜歡粉紅色。

表面柔軟內心堅強,而且有時也會有很強的忌妒心。整體來說是具有較多女性特質的人。另外,依賴心很強,“比起愛,他們更想被愛”。即使長大了還是喜歡撒嬌,對年輕這件事,有很強的執著,很容易被討厭,所以要多多注意!

喜歡橘色的人

性格 測驗

  • 開朗活潑
  • 即使一個人也要貫徹信念

喜歡橘色的人,就跟太陽般一樣有著開朗的個性。有讓別人感到溫暖開朗的能力,非常引人注目。因為開朗又喜歡熱鬧,所以喜歡橘色的人,大部分也喜歡跟大家一起聊天度過開心的時光。

喜歡橘色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意外的纖細敏感,所以才會感到寂寞吧!?或是太過拘泥小心,但是只要跟他搭個話,其實是個臉帶微笑的人喔!很注意周圍眼光,不喜歡讓別人一個人呆著。

喜歡這個顏色的人之所以會表現出這樣的行為,是因為對人有服務的精神,而且他們也想受歡迎。獨自一人時,又宛如他人,但並非生氣或消沉。積極,擅長聊天。而且,笑容非常有魅力,是個討人喜歡的人。所以適合展現自我魅力而讓他人受益的工作。

喜歡黃色的人

性格 測驗

  • 開朗、健談
  • 聰明,不滿足現狀

喜歡黃色的人通常個性都很可愛。頭腦好,開朗。可能會突然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嬉鬧著,好像也有像三歲孩子般任性的一面。有語言的才能,無論說還是寫,都能清楚正確的表現出來。

因為好奇心旺盛又很會說話,所以即使是初次見面的人,也能很快融入並且被引導對話。同時也很有分析事物的能力,也會做出尖銳的批評。經常被認為是「不容小覷的人」。因為很會察覺事情,又有幽默感,所以很容易就非常受歡迎。

想追求廣闊巨大的愛,對他人也會注入爽朗的愛情。因此,很受周遭的人歡迎,任誰都會喜歡吧!而且非常討厭負面思考,對任何事情都事正面積極向前衝,可以說是積極正面思考的人

喜歡這種顏色的人,在語言方面,可以發揮能力。適合老師、記者、藝人、心理諮詢師、律師等職業。相反,容易厭倦,為了自己方便而找理由,任意行動。另外,平時明明很開朗,但有時也會因為過於尖銳的責備和評論而攻擊別人,這一點要特別注意喔!

喜歡綠色的人

顏色 個性測驗

  • 誠實且不會動搖自己的信念
  • 非常希望被認可

喜歡綠色的人,對所有的事情都喜歡平靜。因為他們希望所有事物都能獲得平衡,所以不喜歡太突出,但也認為不要不足。這種類型的人,總是笑眯眯的。

他們對人是和平的,這也是「好人」不可或缺的禮儀,所以可以說喜歡綠色的人,他們心裡總是心裡惦記著自己要擺著「一張好臉」才行。

因為無意識中有著服務的精神,被熟人拜託事情的時候,也不會說NO。他們是非常在意別人的人,但也因為如此,他們比其他人更重視家庭。

他們是溫馨的家庭成員,所以比起工作,他們對家人更有服務的精神。他們會親切地打招呼,不會顯現出不悅的表情去承擔做某些事情,非常自然親切,所以有關於服務性的工作都能適應。

喜歡藍色的人

性格 測驗

  • 穩重、深思熟慮
  • 認真、誠實、自尊心強

喜歡藍色的人,似乎喜歡什麼事都做得井井有條。是有智慧且實在的人,對任何事物都有好感的傾向,選擇物品和公司的時候,會以知名度,公司實際成果,以及是否能信賴作為第一條件。簡單而言就是慎重。

太新奇的東西、太舊的東西、窮酸的東西、太有個性的東西通通都不喜歡,他們喜歡比標準再稍高一點等級的東西。藍色中喜歡淺藍色的人,是開朗、溫柔、穩重的人。喜歡深藍色的人,則是強烈要求社會地位類型的人。

喜歡藍色的人,通常擅長處理事物,可以發揮能力將全部的事做好。對各式各樣的事情,大致上都能認真地持續做下去,是屬於工作能力強的人。但另一方面,自尊心強,愛慕虛榮,會判斷別人是「比自己高或低」。一旦表現出這種態度,會被別人認為這個人似乎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同時,因為他們會想尋求社會地位,為了滿足自己的自尊心,適合在好公司,工作氣氛不錯的環境下工作會比較好。無法為人自豪的公司、朋友、戀人、或是自己感到不好意思的工作等,都是產生壓力的原因,應該要盡量避免。

喜歡紫色的人

顏色 性格

  • 擁有天才的氣質,又有獨特性
  • 審美意識很強

喜歡這個顏色的人崇尚高雅。而且他們會毫不客氣的遠離吵鬧的人。可能因為如此,他們總是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他們擁有細膩的感受性,有審美觀,自己也意識到這一點。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對於不擅長顏色的平衡、形狀或不懂質感的人,就會很想擺脫。

他們雖然內心很堅強,但是表面上卻很安靜,對占卜,傳說,或那些眼睛看不到的神秘力量很感興趣,並且很珍惜。會被那種能撼動自己靈魂的東西所感動,嚮往那些美好。

然而,這樣的一面,好像很難被別人所理解。另外,他們的體質也容易疲勞、容易生病,這大概就是擁有直覺敏銳感受性的人才有的特徵吧!

他們適合從事可以發揮美感的工作。例如美容師、花卉藝術、設計師、室內裝潢設計師等擅長美術的人所做的工作。因為喜歡這個顏色的人,通常有著神秘的氣質,所以將這個神秘的魅力,發揮在工作上是非常好的。

喜歡黑色的人

顏色 性格

  • 意志堅強,想法明確
  • 有累積感情的傾向,討厭孩子氣

喜歡黑色的人,大多是對色彩、聲音、語言感覺敏銳的藝術家。如果可以的話,他們只想和少人數適合的人一起工作。乍看之下似乎很冷淡,或是看起來很恐怖,但深交的話,他們反而會露出害怕別人的一面。

另外,自己的父母、教師、上司對自己若持不瞭解的態度、或是對自己有偏見的人,不認可自己的人,他們常常會不滿或反感。穿著黑色的話,會覺得安心,心情好像比較能平靜下來。

而且,這種類型的人其實很想展現自己強烈的欲望,當他們能表現自己很強或是很厲害時,會覺得很爽很痛快。喜歡黑色的人,他們喜歡一個人,所以做他們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合適的。

別人叫他向「右」,但多數情况下向右並非出於本意。不會把沒什麼了不起的東西說得很好,他們不是說謊高手。因為討厭詳細的指示和監視,在不緊張的人際關係的環境中,較能發揮原本的創造欲望和實力。

喜歡白色的人

顏色 性格

  • 愛好和平,有很高的目的意識
  • 完美主義

喜歡白色的人既誠實又認真。愈喜歡白色,他們就愈頑固,從別人眼中看來,他們是令人生畏且拘謹的人。他們會用「正直的生活態度」來決定事情。因此,對於流行時尚、焦急的戀愛,以及令人羡慕的奢侈等,他們都不怎麼關心。但他們自己並不那麼想,有時候也滿吝嗇的。

他們會為了正義而戰,所以似乎也有帥氣的一面。希望在心理上保持潔淨、簡單。因為對自己嚴厲,所以容易得到人們的尊敬。

相反地,認為他們很死板的人會跟他們保持距離。這種類型的人即使親自去追求公司利益或做生意也會失敗。因為他們物慾、慾望少,所以不適合賺錢。所以,像是拯救世人或是改革世界,找出自己能接受的根本道理,發揮自己的意志力才是最適合的工作。

顏色與性格息息相關

顏色測驗 心理

根據性格,喜歡的顏色也不同,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知道顏色的特徵和性格,也許會有不同的看法喔!透過各種顏色的含意,演出最佳的自己吧!

另外,了解對方喜歡的顏色,也能判斷對方的性格。這個世界非常豐富多彩,也有許多神秘色彩,這個顏色診斷是否有說中你心呢?

延伸閱讀

30歲女子告白學:30歲的你,比起將就更應該學會講究!
不是最美麗卻最撩人,女生讓人怦然心動的7個迷人時刻!
在家輕鬆自我個人色彩檢測。帶你找到真正適合你的顏色!
一個人住好幸福!女孩的單身居家佈置5大提案
輕鬆上手閨蜜拍照術,揪閨蜜一起變身網美吧!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