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冰!不只店名可愛,台大公館店內也超可愛!

8

文章重點

  • 好想吃冰的特色
  • 好想吃冰的環境
  • 好想吃冰的餐點
  • 好想吃冰怎麼去

這一次小編要介紹的好想吃冰就在公館商圈內,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成立於2017年的夏天,主要以日式減糖的冰品以及日式蔬食餐點為主要訴求,所以熱愛肉食性讀者就比較不適合了,隔年2018年夏天又成立了中山赤峰店,感覺得出來生意很好!不過好想吃冰是一家什麼樣的特色冰店呢?這次讓小編替各位讀者,先去跑一趟就可以分曉。
好想吃冰

好想吃冰的特色

好想吃冰
好想吃冰的特色就是甜點、冰品及蔬食,不過小編要先強調的是好想吃冰雖是以日式料裡為主打,但可別在蔬食這部分看到有丼飯跟拉麵就以為是一般的日式料理喔!因為蔬食其實就是素食,所以丼飯跟拉麵裡不會有叉燒啦~畢竟蔬食就是要讓客人多多吃菜,所以可要注意別點了拉麵卻疑惑怎麼會沒有肉喔!
好想吃冰
不過既然店名叫做好想吃冰,冰品及甜點是一定要有其特色的。經典日式熱甜湯(靜岡抹茶白玉湯、紅豆年糕湯)、大理石紋熱甜湯(手工芝麻糊、手工花生糊、芝麻花生糊)等是適合冬天時點來暖暖身子的。如果是不怕冷的讀者們,小編會建議特色刨冰一定非點不可,尤其是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限定的日本畢業旅行刨冰,當然其他的宇治金時、伊賀忍者、黑蜜黃粉以及北海道提拉米蘇一趟一定吃不下,可以多來幾趟品嘗看看。

好想吃冰的環境

好想吃冰
位處於溫州街裡的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日式的感覺是一定有的,因為溫州街這一區塊除了後來翻建的公寓之外,都是滿滿的日式建築。台大公館店的座位算不少了,現場一共15桌大約有45個座位區(擠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容納50人左右),有靠窗和室座位,以及一般兩人或四人的座位,環境感覺非常的舒適,裝潢也是日式的風格,非常適合來這邊享受愉快的時光。
好想吃冰
另外在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還可以發現許多跟冰品有關,可愛的日系小物及裝飾,有刨冰小物跟刨冰攤位裝飾等等。
好想吃冰
每個座位桌上會擺放好想系列的的桌牌非常有趣,例如好想發財、好想吃飽、好想結婚等等,因為其他桌子都有客人,小編就不好意思去干擾其他人拍照了,好想系列的桌牌還有其他有趣的用語喔。
在好想吃冰點餐需至櫃檯以及須先買單,其他的紙巾、開水以及餐具等等都在自助區,客滿時用餐時間限時60分鐘,其他時段為90分鐘。

另外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有特別聲明:「本店非親子餐廳,為維護客戶權益,謝絕音量過大或過於好動之小朋友,避免影響其他客戶用餐:本店並無提供兒童座椅,店面較小也較不適合嬰兒車,請有小朋友的家長需評估後再行訂位。」其實這是對的,本來用餐客戶權益人人平等,要維護自己的權益應該從自身做起。

好想吃冰的餐點

北海道提拉米蘇,旁邊有煉乳可以淋上去做食用,吃起來的感覺很棒,奶油乳酪的味道非常的濃郁,甜度也剛剛好,非常適合喜好甜食的朋友來食用。
好想吃冰

焦糖奶酪,焦糖的味道十分濃郁,卻又不會蓋過原本奶酪的香味,味道調和的非常的好。
好想吃冰

青蔥玉子丼,除了外觀漂亮之外,蛋與蔥的調和吃起來非常爽口,份量也非常的充足,直接就是正餐一餐的量了。
好想吃冰

拿鐵咖啡(熱),有十分厚重且綿密的奶泡,喝起來很順口。
好想吃冰

焦糖鮮奶茶(冰),焦糖與鮮奶茶的味道調和得很好,味道喝起來不會衝突卻又可以嘗到兩邊的風味,非常好喝的飲品。
好想吃冰

在好想吃冰打卡送的手工豆腐冰淇淋,口味隨機。今天送來的是手工豆腐冰淇淋(芝麻),芝麻味很香濃,配合著綿密的冰吃起來非常爽口。
好想吃冰

好想吃冰怎麼去

好想吃冰
從捷運公館站三號出口出來步行約6分鐘500公尺(可以走地下道不用等紅綠燈)。

好想吃冰
從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出來步行約7分鐘500公尺(多一個紅綠燈等待)。

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電話:02-2366-0115
★官方FB:點我前往
★線上訂位: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12:00~21:00
*有低消,為每人100元,免收服務費
*無法臨時更改人數、新增座位
*夏季6-8月假日(六日與國定假日)不提供訂位,僅提供現場候位
★地圖:

cover via:好想吃冰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