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清爽的秀髮!用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讓秀髮滋潤好整理

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

文章重點

  •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是什麼樣的品牌?
  • 介紹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的使用方法
  •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總結

應該不少人都同意,只要秀髮美麗,就可以提升清潔感,讓人看起來更美吧。所以護髮對女性來說非常重要。很多人都希望秀髮飄逸清爽,但為了讓秀髮在夜間也保持飄逸清爽,到底該使用什麼樣的商品呢?為大家推薦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以下就讓我們從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的商品情報以及使用方法,一起了解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聚集人氣的秘密吧。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是什麼樣的品牌?

摩洛哥優油

圖片來源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萃取自生長在摩洛哥的摩洛哥堅果,採用的是利用冷壓萃取技術,萃取出來的最高級的摩洛哥堅果油。內含必需脂肪酸以及維他命E等豐富的保濕成分。

而且也含有大量被稱為育髮成分的骨化三醇類以及維生素E類,以及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與維他命A等,所以不只是對秀髮的保濕有效果,也可以抗老。

摩洛哥優油

圖片來源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中含有的摩洛哥堅果油,能用自然的力量讓肌膚有活力,並且提升秀髮的柔順,給予受損無元氣的秀髮光澤。而且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可以保護頭髮不受環境因素受損,所以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越使用越能夠讓秀髮變得亮澤動人,滋潤滿分。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使用最講究的素材,而且每天使用能夠讓秀髮變得越來越美麗。另外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不只護髮油,也有推出洗髮精跟噴霧式美髮產品等商品。

使用最講究的摩洛哥堅果油,可以讓每天的護髮,成為最奢華的放鬆的時刻喔。

介紹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摩洛哥優油

圖片來源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是使用最高級摩洛哥堅果油的護髮品牌。雖然主要的產品是護髮油,不過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也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種類。以下就一一為大家介紹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商品的特徵。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適用所有髮質)

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適用所有髮質)

圖片來源★價格:NT$1,700/125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適用所有髮質)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護髮商品。使用最高級的摩洛哥堅果油,讓秀髮可以散發絲綢般的光輝,活力動人。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等營養,不只可以調理秀髮的狀態,也可以用來當作造型劑或整髮劑使用。

使用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可以讓秀髮變得柔順好梳,而且變得比較快乾。增加秀髮光澤感,也能讓秀髮看起來更加清爽。所以越使用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越能使秀髮變得潤澤,而且變得更好整理。

這是一款所有髮質都適用的護髮油。

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適合細髮絲或淺色秀髮使用)

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適合細髮絲或淺色秀髮使用)

圖片來源★價格:NT$2,550/2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適合細髮絲或淺色秀髮使用),適合推薦給髮絲較細或者髮色明亮的人。髮絲較細以及髮色較亮的人,通常代表秀髮較為敏感,而且容易受損。這一瓶護髮油,可以為有這樣煩惱的朋友們強健秀髮。

比起通常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使用感較輕盈,不喜歡一般的護髮油過於油膩造成頭髮看起來變少,或者想搭配護髮膜一起使用的人,都很推薦這一款較為輕盈的款式。

優油閃亮噴霧(適用所有髮質)

優油閃亮噴霧(適用所有髮質)

圖片來源★價格:NT$1,450/100ml
進PChome找商品

優油閃亮噴霧(適用所有髮質),不管什麼樣的髮型,只要有這一瓶,就可以營造出光澤動人的秀髮,可以說是像魔法般的噴霧。它能夠讓秀髮集中光線,讓秀髮看起來就像反射光線一般。藉由摩洛哥堅果油以及維他命的力量,可以保護秀髮不受日曬等種種的傷害。讓秀髮可以反射各種光線,看起來光澤動人,所以染髮或挑染前使用都可以讓秀髮看起來更美麗喔。

雖然是比較少見的噴霧型,噴完之後會乾掉,讓秀髮固定亮澤。搭配梳子使用,可以減少靜電與亂翹的狀況。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的使用方法

摩洛哥優油

圖片來源

以上是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的介紹。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接下來,就繼續為大家介紹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使用上的重點,以及使用的感覺。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區分為兩大種類。所有髮質都可以使用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是輕盈型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兩種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的最大的不同,就是輕盈感。如果不是這麼在意受損狀況,髮質也比較堅固的朋友,可以選擇一般型就可以囉。

摩洛哥優油

圖片來源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是由油製成,所以質地非常濃厚。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使用起來過於厚重,使用太過厚重的護髮產品有時候反而會造成刺激。因此秀髮比較容易受損的人,以及頭髮較細的人,應該選擇輕盈型的護髮產品比較好。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的使用方法,大致上分為四種。首先第一種,就是當作免沖洗式護髮產品使用。油類本來就耐熱,所以可以保護秀髮不受熱的傷害。取出一元日幣大小的量,將頭髮用毛巾擦乾,塗在潤濕的頭髮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另外,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可以當作造型劑使用。摩洛哥堅果油最適合營造出亮澤的質感。不只可以用來當作晚上免沖洗式的護髮產品,在用吹風機及整髮器造型之前擦上,可以讓造型後的秀髮看起來更加有光澤。

摩洛哥優油

圖片來源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也很適合用來保養接髮。接髮如果不好好保養,會很容易打結,所以使用油品保養是很重要的。在接髮塗上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能給予秀髮彈力,減少打結。

還有,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可以使用在染髮前,作為事前的處理。可以與染髮劑混在一起使用,所以自己染頭髮的時候,或是在染護同時進行的美容院都可以使用喔。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總結

摩洛哥優油

圖片來源

以上是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的介紹。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使用的是最高級的摩洛哥堅果油,可以依據秀髮的狀態,從兩種護髮油當中選出最適用的產品,也是魅力之一呢。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是極受好評的護髮油,擔心秀髮毛躁以及不想讓髮量在視覺上看起來變少的朋友,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