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超療癒小動物狐獴咖啡廳「Meerkat friends」

4

文章重點

  • Meerkat friends特色
  • 與小動物們來個近距離接觸吧!
  • Meerkat friends的消費方式
  • Meerkat friends怎麼去?

說到寵物咖啡廳,想必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以貓咪或小狗為主的咖啡廳,但是你知道韓國有間以"狐獴"為主題的咖啡廳嗎?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認識一間座落於首爾弘大巷弄中的「狐獴Meerkat friends咖啡廳」
狐獴咖啡聽 「Meerkat friends」
店內除了有狐獴,還有袋鼠、狐狸、浣熊等稀奇可愛動物,讓你不用跑到動物園,就可以跟牠們近距離接觸,一不小心就會在這邊度過一整個下午,身心靈都會有種被療癒的放鬆感喔!
狐獴咖啡聽 「Meerkat friends」

Meerkat friends特色

狐獴咖啡聽 「Meerkat friends」
店內裝潢以簡單的黃色跟白色系為主,牆上則有畫著花草、動物的彩繪圖樣,讓人有種像家的溫馨感。

比起一般的咖啡廳,Meerkat friends中的擺設更像是給小動物們的遊樂場。
狐獴咖啡聽 「Meerkat friends」
除了有狐獴專屬的小型遊樂區,還有給浣熊、貓咪玩樂的溜滑梯及爬架木板。
狐獴咖啡聽 「Meerkat friends」
反而座位變的只是給客人放置包包的功能,大部分的人都會席地而坐,到處與小動物們玩樂。
狐獴咖啡聽 「Meerkat friends」
小動物們則會在自己的空間或是咖啡廳內自由活動,店員也會時不時提供小零嘴,讓客人可以餵食小動物,與牠們有更多親密接觸的機會。

延伸閱讀

男神歐爸李鐘碩咖啡廳~韓國新沙洞林蔭道的Cafe.89 Mansion
首爾弘大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943 KING'S CROSS」麻瓜注意!魔法世界打卡熱點!

與小動物們來個近距離接觸吧!

狐獴咖啡廳
咖啡廳入場時必須換上室內拖鞋,並需熟讀注意事項,如有違規必須強制離場!因為小狐獴是非常膽小又敏感的動物,如果不遵守注意事項,可能會嚇到或是弄傷牠們。
狐獴咖啡廳
如果要進入狐獴區域時,必須等待工作人員指示才能入場,進場後店員會發放小毯子讓大家可以鋪在腿上,坐下來之後,小狐獴就會從小窩裡面竄出來,像個好奇寶寶到處四處亂竄,此時就可以與小狐獴近距離接觸。除了有可能會有一群狐獴窩在你腳邊,一不小心牠還會跑到你頭上撒野呢!

只有狐獴區域是需要聽從指示才能入場之外,旁邊公共區域則有浣熊、袋鼠、貓咪等小動物,讓客人沒有隔閡就可以近距離觀賞這些可愛又療癒的動物們,這天剛好就遇到袋鼠媽媽帶著袋鼠寶寶出來活動,還有調皮的浣熊輪流在大家身上跳來跳去。
狐獴咖啡廳
但如果不巧遇到動物的休息時間,工作人員則會把小動物們放在專屬區域裡讓牠們休息,運氣不好的話就會像小編去的那天一樣,狐狸就一直在休息區裡睡覺呢!
狐獴咖啡廳

Meerkat friends的消費方式

狐獴咖啡廳
Meerkat friends的店內入場費為$12,000韓幣(不包含飲料),約台幣$330元,如果想要喝飲料的話則需要另外購買。店內不像一般咖啡廳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做選擇,只有提供瓶裝飲料讓大家在店裡飲用。當然你可以只繳入場費,就能跟小動物們一起同樂,不提供咖啡的原因可能是怕小動物們亂跑、亂竄時打翻咖啡,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Meerkat friends怎麼去?

狐獴咖啡廳
想要度過一個療癒又放鬆的午後嗎?想要跟可愛又調皮的小動物們一起玩樂嗎?
喜歡動物的人,一定要來這間首爾弘大狐獴Meerkat friends咖啡聽走一趟~
另外小編還是要提醒一下,店內是禁帶外食的,來之前最好先填飽肚子以免餓壞了喔!

狐獴咖啡廳 Meerkat friends (미어캣프랜즈)★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1街19-12 3樓 (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19-12 3층)
★電話:010-8994-286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30~21:45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地圖:

延伸閱讀

2019年韓國旅遊必去首爾益善洞!超美韓屋咖啡廳和復古小店令人不想離開!
韓國超市#必買餅乾、零嘴、泡麵、飲料都在這!採買口袋名單大推薦!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精選!沒吃過別說你去過韓國!

cover via:meerkat friends 官方FB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