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也要美美的聽!精選推薦五款耳機~讓你隨時隨地沉浸音樂世界!

By Asuka Asuka 更新
2

文章重點

  • 耳機有哪些種類?

想更襯托服裝、使穿搭更有整體性,或增添穿搭的主題,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搭配小物了!說到小物,大家可能立刻會想到首飾類飾品,不過今天在這裡要介紹的是-耳機!近年來耳機變得多樣化,外觀設計精美、種類眾多,就像首飾一般,現今已經被視為時尚icon,隨身攜帶的時尚搭配小物。因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每個人都一定會有一副耳機,應該也有不少人是每天帶著走,相當便利。以下小編就來為大家說明耳機的種類及差別,並介紹推薦的品牌以及單品。

耳機有哪些種類?

耳機介紹
耳機的外觀設計種類豐富,每個人使用耳機聽音樂的習慣和需求也不同。以下就為大家介紹耳機種類以及推薦款式。

耳機:耳道式

耳機

圖片來源

這是最主流的耳機,商品數量眾多。主要是塞入耳內使用。比起耳塞式耳機,比較不容易漏音,隔音效果高,如果在電車或公車上使用,也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推薦給通勤通學的人。不過邊走路邊聽音樂比較危險,還是要注意安全。

耳機:耳塞型

耳機

圖片來源

形狀與耳道式沒有太大不同,不過塞入的位置是耳洞較淺的地方,隔音效果低,比較容易漏音,不過也因此可以聽得見外部的聲音,塞入耳朵時也比較鬆,可以減少耳朵的負擔。這款耳機推薦給想要方便且無壓力地聽音樂的人。另外,因為容易聽到外部的聲音,所以也推薦給需要邊走路邊通話的上班族。iphone的附屬品也是這一款耳機。

耳道式耳機和耳塞式耳機有什麼不同?挑選方法及推薦商品懶人包!

耳機:耳掛型

耳機

圖片來源

這一款耳機是直接掛在耳朵上部使用,因此與耳道式、耳塞式的耳機形狀非常不同。它有壓倒性的安定感,因此可以減少動作時耳機線的搖晃以及雜音,推薦給想無負擔地聽音樂的朋友。由於很適合運動時使用,所以有許多繽紛的設計,推薦給想在慢跑等體能訓練時使用的人。

耳機:無線型

耳機

圖片來源

如名稱所示,這是一款沒有耳機線的耳機。近年來,有許多品牌都一齊推出無線型耳機的新商品,大家在路上應該也曾看過。就現狀來說,無線型耳機的價格仍偏高。推薦給喜歡最尖端耳機及想在運動時使用的人。

延伸閱讀

你了解藍牙耳機多少呢?詳細告訴你藍芽耳機及推薦商品
如何挑選無線藍牙耳機?相關小知識與高CP值耳機5款推薦

頭戴式耳機

耳機

圖片來源

比起一般耳機雖然體積較大,但也因此外觀超有存在感。頭戴式耳機能包覆著耳朵,讓人感到安心,更可以聽到生動的音樂,聆聽一般小耳機較難感受到的超低音,推薦給喜歡音樂播放較有臨場感的人。另外,由於比起一般耳機還要大,設計也很豐富,還可以用來當作裝飾,展現個人的時尚風格。不過聽音樂時較容易壓到髮型,女生可能會比較在意。

掌握選擇耳罩式耳機的幾大要點!原來大家都這樣選~

想要流行時尚的耳機!

現在大家已經大概理解耳機的性質跟設計的不同了吧?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耳機及頭戴式耳機最受矚目的品牌及最新設計,並介紹五樣推薦商品!

Sony Xperia Ear Duo XEA20

耳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799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傳輸方式:Bluetooth 4.2/LE
★播放時間:本體約4小時/使用充電盒約12小時
★防水機能:有
★顏色:黑色、金色

【推薦理由】

這一款耳機是耳道式的無線耳機,形狀比較不同,耳塞的部分刻意設計成能夠同時聽到外部的聲音以及音樂。音質的部分來說,能完美重現低音,中高音也很乾淨且清楚,銳利的外觀設計極有都會感~又非常時尚。非常推薦給追求時髦感的人。

jvc 無線立體聲耳機組 HA-ET900BT

耳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469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傳輸方式:Bluetooth 4.2/LE
★連續播放時間:本體約3小時/使用充電盒約6小時
★防水機能:有,整個都可以清洗。
★顏色:藍色、黑色、紅色、黃色

【推薦理由】

這是一款戴起來很穩固的完全無線型耳機,但隔音性較差,比較容易聽到周遭的聲音。外觀最大的特色就是鮮豔的色彩和簡約造型,很適合用於跑步、運動。推薦給想使用在跑步、體能訓練時的人。

marshall MajorⅢ Bluetooth 無線小型頭戴式耳機

耳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648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傳輸方式:Bluetooth aptX
★連續播放時間:本體約30小時
★防水機能:無
★顏色:白色、黑色、咖啡色

【推薦理由】

marshall是一款長年來受到粉絲熱烈支持的英國品牌,最推薦的就是耳機厚重的設計感,以及時尚的logo設計,另外也有有線的款式喔!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青春版

耳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1899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傳輸方式:Bluetooth 5.0
★連續播放時間:約4小時(單邊5小時)
★防水機能:無
★顏色:白色

【推薦理由】

在中國非常受矚目的品牌-小米,終於開始販售完全無線型的耳機。最令人驚訝的仍是超便宜的價格!推薦給想用實惠價格使用無線耳機的人。

鐵三角 ATH-CKR7TW 真無線耳機

耳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900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傳輸方式:Bluetooth 5.0
★連續播放時間:約6小時/與充電盒並用最多可使用15小時
★防水機能:無
★顏色:黑色、灰色

【推薦理由】

這一款無線耳機是耳道型耳機,能徹底享受音質,並有智慧型手機專用APP「Connect」,能於手機上使用。推薦給想真正享受聲音及音樂的人。

鐵三角耳機推薦款式及選購法介紹!超高品質不能錯過~

各式各樣的耳機~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耳機推薦
這次介紹了關於耳機的知識及推薦款式,其實耳機的外觀看起來都很類似,但戴上後聽音樂的感覺卻不同,耳朵的舒適度也有差,端看大家重視的是哪一部分,進而選擇適合自己的耳機。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推薦商品也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可愛或專業的設計商品不斷推出,希望大家可以配合自己的生活習慣,選到一款自己喜歡的耳機喔!

延伸閱讀

骨傳導耳機介紹!這個聽起來很新潮的技術又是什麼呢?
音樂遊戲APP精選推薦~讓你的心情跟著音符一起飛揚吧!
精選6款手機音樂APP推薦!讓你走到哪聽到哪~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Asuka Asuka
20多歲時在市區從事服飾店店員有10年之久的經驗。 也從接觸過醫療、旅行相關業務,目前待產中。 熱愛國、內外旅行,經常接觸藝術流行情報、也喜歡觀看運動競賽。夢想是作詞,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料。 常與擔任健康教練的先生一起討論最新健康資訊,熱於分享生活中任何讓人變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