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時要不要試著畫上愛心美甲呢?介紹愛心的簡單畫法

愛心美甲的畫法

文章重點

  • 愛心美甲的畫法①
  • 愛心的畫法②
  • 指尖愛心的畫法!
  • 總結

去參加婚禮的時候也想做個可愛的美甲呢。若是沒有時間去美甲沙龍的話,那麼要不要試著自己畫畫看可愛的美甲呢?

說到婚禮就會想到像是玫瑰及愛心等等象徵著愛的圖案呢。小編這次將會為你介紹超適合婚禮又能自己DIY做出的愛心美甲畫法,並且會附上影片為你詳細地解說步驟。

愛心美甲的畫法①

說到婚禮美甲你會想到什麼呢?像是「巧克力美甲」以及「愛心美甲」之類的設計都是充滿了少女心的基本款美甲呢。

就讓我們來學習該怎麼用能讓指尖看起來更漂亮的簡約色彩,調配出散發出高雅感的美甲吧。在浪漫且值得慶祝的日子裡,除了見證新人美好的愛情外,也用自己的手來掌握住那份美好的愛吧。

愛心美甲圖片來源

說到DIY美甲最簡單的就是單色美甲了呢。能做出單色美甲的女孩們,再用點巧思為指彩上添增一個重點就能做出很受歡迎的美甲,不妨試著做做看唷!

單色美甲選擇紅色及白色,在白色的美甲上添增一個設計重點「紅色愛心」,這麼一來就能讓美甲散發出充滿婚禮感的氣息唷!

愛心美甲圖片來源

雖然很簡單,但看起來又超時尚的呢。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該如何畫出美麗的愛心吧!

畫法:

  1. 使用點珠筆(若沒有點珠筆的話也可以使用牙籤唷)畫出圓點
  2. 畫出兩個圓點
  3. 把圓點的尾部拉長畫出愛心的形狀
  4. 將兩個圓點都拉長後調整形狀,這麼一來愛心就完成囉!

愛心美甲圖片來源

如果覺得聽文字的說明還是感覺一知半解的話,請參考影片的做法唷!

★參考影片做法☛

推薦使用點珠筆來簡單地畫出漂亮的愛心。點珠筆是美甲的道具之一,只要使用點珠筆就能夠輕鬆地畫出圓點圖案,但它的用法可不僅限於此唷。還能活用在美甲的各種設計上,若你喜歡DIY美甲的話推薦一定要擁有一支唷!

推薦的點珠筆:【UNT】波卡雙頭彩繪點珠筆(一支入)

波卡雙頭彩繪點珠筆圖片來源 ★價格:NT$149
進momo找商品

★用點珠筆畫出圓點的方法:

只要將圓型的筆尖沾上適量的指甲油,塗在指甲上就可以完成圓點的圖案了。

將圈圈叉叉遊戲中的XO替換成X♡圖案,打造出充滿了甜蜜的設計也很可愛呢!

圈圈叉叉甲面的畫法圖片來源

★圈圈叉叉甲面的畫法:

愛心的畫法②

說到最有甜蜜氣息的圖案果然就非愛心莫屬了呢。
這次就來挑戰畫出漸層的愛心,做出更加時尚的美甲吧。

愛心越大越能凸顯出漸層的顏色,但如果不想要太過強調出圖案的話就畫上小一點的愛心吧。用清爽的粉紅色以及白色做搭配,打造出超有女人味的可愛氛圍!

愛心的簡單畫法圖片來源

若和條紋搭配的話能夠降低甜美感唷。

愛心的簡單畫法圖片來源

只要用粉紅色的指甲油畫出線條就可以做出條紋設計。和白色的搭配打造有如甜點般甜美的氛圍。只要用簡單的技法也能夠做出參加婚禮的美甲唷。

愛心的簡單畫法圖片來源

愛心的簡單畫法②

  1. 畫上底色
  2. 使用膠帶裁剪成愛心的形狀
  3. 確認自己想畫出的愛心形狀
  4. 把剛才用膠帶剪好的愛心貼在自己想要畫的位置上
  5. 在海綿上塗上自己想畫出的漸層色
  6. 用海綿將顏色轉印至甲面上
  7. 用海綿反覆按壓在甲面上,按壓的位置記得要漸漸地錯開,這是為了讓顏色的分界模糊化
  8. 將膠帶取下
  9. 塗上封層膠就完成了!

愛心的簡單畫法圖片來源

★參考影片做法☛

指尖愛心的畫法!

在甲面上加上重點或是畫出蛋形,用那個形狀再加以描繪出愛心圖案的設計!
指尖的愛心圖案真的可愛到不行呢!

你是否都用紅色‧粉紅色系的指甲油畫出愛心圖案來做出簡單的色彩搭配呢?雖然很容易就能夠營造出可愛的印象,但有時使用像是波爾多紅這樣深邃的色彩就能夠變身成為充滿性感韻味的美甲唷。

指尖愛心的畫法圖片來源

其它像是米色‧粉紅色系的顏色也很襯膚色,能夠用來當作配色襯托出其他顏色的成熟感,在日常美甲中也深受歡迎唷。

指尖愛心的畫法圖片來源

濃郁的波爾多紅色是個非常推薦給帥氣女孩的顏色。愛心設計是整個指彩的重點,雖然簡約但又非常時尚呢。

指尖愛心的畫法圖片來源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該如何畫出來吧!有些人應該會覺得這個看起來超時尚的美甲設計要自己DIY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但其實這個設計是能夠輕鬆DIY做出來的唷。

畫法:

  1. 用美甲讓心情變得更美麗,為指彩加上重點並進行調整,讓愛心的模樣更加地清晰
  2. 畫出一半的愛心
  3. 如果想要凸顯出愛心的顏色的話就疊擦兩層吧
  4. 用一樣的步驟畫上另外一半的愛心
  5. 最後就像照片上⑤⑥⑦⑧的步驟一樣,逐漸拉開愛心兩邊的高度,不規則的模樣超級可愛!可以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加上金色外框,或是在愛心內描繪上文字也很可愛唷。

指尖愛心的畫法圖片來源

★參考影片做法☛

總結

男性憧憬著可以溫柔包容自己一切的溫柔女性。女性憧憬著不會太過刻意,自然流露出時尚感的女性。

在婚禮當天,除了見證親朋好友的戀情之外,也是抓住自己練球機會的好時機!若想鼓起幹勁打扮自己的話,別忘了也要幫指甲做出漂亮的美甲♪

在你精心努力準備後,說不定也會在婚禮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或是對妳有意思的人唷!參加婚禮別忘了將自己打扮好,盡情地享受這個喜慶的節日吧!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