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帥氣的大人吧!女孩的成熟極簡風穿搭

極簡穿搭

文章重點

  • 最強的時尚是簡單卻具有成熟女人味
  • 女生的成熟極簡穿搭必需單品

大家有聽過“Normal Core”嗎?“Normal Core”是Normal HardCore的簡稱,是究極簡單穿搭的意思。簡單卻成熟帥氣的穿搭之意。簡單才是當季究極時尚!

要不要在可愛的穿搭中挑戰看看這種成熟帥氣簡易風呢?這次就讓我們來想想要怎麼簡單穿卻成熟有女人味吧。

最強的時尚是簡單卻具有成熟女人味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時尚有各式各樣的風格、成熟簡易風的女子是最時尚受歡迎的。走在街上的時候有沒有被極簡成熟穿搭的女性所吸引的經驗呢?

上級者的時尚是隨性自然風。極簡穿搭是讓看的人安心、舒適的同時,讓穿的人自身也受到注目。極簡風格就是讓你自身的魅力提升到最大限度。

然後,極簡穿搭不管到幾歲都能夠享受。從年輕時開始磨練極簡穿搭的話,根據年紀的增長時會呈現出被洗練的時尚大人魅力。

女生的成熟極簡穿搭必需單品

那麼就接著來看成熟女子的極簡穿搭的必須單品吧!

白襯衫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成熟女子風穿搭不可或缺的基本單品就是白襯衫。

從寬鬆到緊身、衣襟的寬鬆、鈕扣的大小都會給人不同感覺的白襯衫。選擇一件來穿搭的話,選擇正統的合身襯衫,或選擇寬鬆的吊肩式衣袖襯衫。選擇幾件款式不同的設計、試著穿搭看看吧。

教女孩兒們如何使用白襯衫,穿搭出7天不同的時尚!

緊身褲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女孩要以極簡成熟穿搭為目標的話,請一定要入手件緊身褲。緊身褲就是將大腿至腳踝的部分弄得很合身的褲子不管是套裝還是休閒都能駕馭。

有一件緊身褲的話,可以跟各式各樣上衣都能搭哦。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作為女子的成熟極簡風穿搭之中不可或缺的外套就是風衣。風衣本來是作為英軍的軍服而誕生。披上有點男性風的風衣,會更有女人味。

駝色是基本款,其他還有深藍、黑色、灰色、軍綠色最有人氣。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極簡風格必備深藍西裝外套就能展現女孩成熟極簡穿搭風。無論在辦公室、套裝、休閒都可以做穿搭的深藍西裝外套。

挑選時可以挑稍微寬鬆、肩線不過大的西裝外套才能在裡面做穿搭。

延伸閱讀
教女孩兒們如何使用白襯衫,穿搭出7天不同的時尚!

窄裙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從腰至裙擺做緊身設計的窄裙。從迷你至腳踝有各式各樣的長度。

女孩成熟極簡穿搭推薦入手一件長度約膝蓋~膝蓋下方的窄裙。看不見膝蓋的長度比較能展現成熟優雅的感覺。

延伸閱讀
用緊身裙變成最流行的模樣!優雅氣質爆棚的好身材穿搭術!

黑色毛衣

成熟極簡風穿搭

圖片來源

黑色毛衣是女孩的成熟極簡風萬能穿搭選手。選擇微高領的話比較中性套裝,高領的話感覺知性聰明,v領的話呈現女人味自然風的印象。

配合自己的臉型、身型來入手一件會非常方便哦。為了重疊穿搭選擇有點寬鬆的尺寸也不錯。

2020年的春天毛衣該怎麼穿?嚴選7款毛衣穿搭!

V字低領連身裙

成熟極簡風穿搭

圖片來源

V字低領連身裙又被稱為wrap dress。因為是將上半身的布在身體前面交叉纏在腰上穿,因此獲得這種別稱。
V字低領連身裙可以直接穿、也可以打開前面披著使用。

2019的秋冬穿搭就是這個!既可愛又流行的緊身針織裙7種穿搭介紹!

女孩的成熟極簡風穿搭實踐例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女孩的成熟極簡穿搭風的例子吧。都是只要有基本單品就能夠馬上挑戰的穿搭哦!

OL上班LOOK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這是一款灰色風衣加上黑色高領毛衣、格紋窄裙的成熟女孩極簡風穿搭。

包包、靴子、褲襪都統一使用黑色,就能將窄裙的黑色做顏色連結,成為有統一感的時尚穿搭。想搭成熟穿搭風的時候,這種有花紋的單品請壓在一件。

公司內小組會議

成熟極簡風穿搭

圖片來源

公司內有小組會議的時候,試著使用活用深藍色的西裝外套做極簡穿搭吧。

深藍色西裝外套的下面可以搭配白色緊身褲,增加隨性時尚感。裡面搭的高領毛衣跟高跟鞋,使用鮮豔的孔雀綠來增添重點印象。穿緊身褲的時候,腳要像這樣穿著膚色襪子才是正解。

跟女性朋友吃午餐

成熟極簡風穿搭

圖片來源

跟女性朋友吃午餐的時候,不試著用這樣成熟極簡風穿搭去赴約看看嗎?

深藍色的上衣搭上軍綠及長度到小腿肚的窄裙。小物統一都用白色,只有一個單品使用粉色就會變成可愛的重點。腳用裸色,在休閒的穿搭中增添一些女人味。

跟男友的約會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跟男友約會的日子時穿這樣成熟極簡的穿搭如何呢?選擇煙燻粉的一字領連身裙的話,就會給人性感中帶有溫柔休閒的感覺喔。

可以調整衣領的寬度,因此可以挑戰各種感覺的穿搭。不管是搭上內搭、吊帶衫都很棒呢。使用飾品還有腳統一為裸色系,就能表現出自然性感的樣子。

假日的咖啡廳巡禮

極簡風格

圖片來源

在假日的咖啡廳巡禮時,稍微加上一點調味料享受極簡穿搭感覺如何呢?

女孩的成熟極簡穿搭基本款單品,將白襯衫跟黑色毛衣做搭配、腳也使用黑色等低明度的顏色做統一。

只是要小心不要變成單調的穿搭,在包包跟貝蕾帽上加入一些雙色的元素,使穿搭產生一些變化。對於女孩的成熟風穿搭來說小物也很重要的哦。

職場裝也能很時髦!會被男友誇獎、時尚又可愛的下班後約會裝扮♪

帥氣女孩的極簡風時尚

成熟簡約穿搭

圖片來源

各位已經了解女孩的成熟極簡風穿搭風的特徵了嗎。選擇極簡的單品的話,可以引出你自身的個性、也會被認為「這個人好時尚!」。自然又不做作的時尚在各種場面都能活躍,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可以繼續穿。

請一定要將成熟極簡穿搭風使用到極致,目標成為帥氣的女性吧!

條紋上衣穿搭不顯胖!介紹超好搭的條紋穿搭法!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開始極簡生活~5個tips讓你迎接充實又有質感的人生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惠 理世
自由撰稿人/心理健康諮詢師 人生座右銘是「認真、深入地、追求好奇心!」 專長是針對戀愛關係的深層心理分析。諳熟日英雙語,將至今與世界各國的人們進行深度心理剖析的經驗,轉化為帶有國際觀點的文字。 有超過40個國家以上的國際戀愛經驗,目前也身兼國際戀愛教練,為許多擁有外國人伴侶的男男女女提供建議。因為自身是雙性戀, 無論是與男性或是女性的戀愛心情都非常了解。 除此之外,也涉獵時尚、家居、生活風格等不同領域,都曾發表過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