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調理肌膚吧!無油保養品清爽自在

KiehlsUltra Facial Oil Free Toner

文章重點

  •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 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 如果要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 無油清爽化妝水總結

油性肌膚跟內側乾燥肌膚的人,一定會需要清爽的保養品吧。然而沒有油份卻要保持滋潤,好像不是很容易。有沒有可以推薦給油性肌膚的化妝水呢?以下要推薦給這樣的人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它可以控制肌膚的水分及油份。以下就從實際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的感想及其特徵,為大家介紹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的優點喔。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無油成份

圖片來源 ★價格:NT$800/2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是最適合毛孔及皮脂保養的無油化妝水。專為調理肌膚水分及油份設計,可以在滋潤肌膚的同時,抑制皮脂及泛油光。成分中含有南極石,是一種從生存在南極冰河中的微生物裡萃取出來的醣蛋白精華。南極石能幫助肌膚,在南極這樣嚴苛的環境也可以保持水分,並調理肌膚健康。

另外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也含有茅草根萃取精華。茅草根是生長在澳洲等沙漠裡的稻科植物,是富含鉀元素的植物萃取精華。它能夠幫助肌膚水分供給,並給予滋潤。

成分中的黃瓜萃取精華液,也能緊緻肌膚並且調理肌膚潤澤。無酒精的成分,讓肌膚煥然一新。並且能滋潤油光及黏膩的肌膚,緊緻肌膚。

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大家都說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是非常好的商品。也是我一直很好奇的商品,所以這次我實際試用了。以下將為大家詳細介紹我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後的感想。先將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倒在手上,手上的感覺非常清爽。香味的部分我則幾乎沒有聞到。因為是無香料配方,所以不會特別聞到味道,不過好像還是有人會聞到獨特的香味。

雖然說是無香料,都不代表是無味,所以鼻子好的人可能比較敏感,聞得到味道也說不定。倒在手上的感覺,像是夏天使用的質地,容易浸透肌膚。因為我本來就是乾燥肌,乾燥時期都會使用較濃稠的化妝水。比較起來,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完全不黏膩,所以很適合不喜歡黏膩化妝水的人使用。

將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擦在肌膚上,果然如我所想像,一點也不黏膩,而且迅速被肌膚大量吸收的感覺。因為大家都推薦要倒在化妝棉上,所以我也使用了化妝棉。我先把化妝水擦在整張臉上。因為我當作擦拭用化妝水使用,所以也擦了比較在意皮脂的鼻子四周跟T字部位。其他部位則用按壓的方式,將化妝水按壓在臉上。較乾燥的臉頰部分,也輕輕地按壓並且塗上。

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時,讓我最驚訝的就是它清爽卻又滋潤的感覺。雖然我的膚質不太適合使用清爽型的化妝水,但這一罐化妝水對於我這樣乾燥肌的人來說,卻仍然感覺滋潤。我本來一直以為這應該是擦拭型化妝水,但實際擦在皮膚上,發現它能夠調理油份及水分的平衡。不過乾燥部分,感覺還是需要乳霜的保濕。

使用後,發現上妝變得比較容易。早上化妝前使用,不會覺得乾燥,也比較好上妝。脫妝的部分也好轉了。感覺油份與水分被調理得變得均衡了。

這罐化妝水用起來很舒服,感覺不只是夏天,冬天應該也可以使用。最適合油性肌膚跟內側乾燥肌膚的人。而且不只是我,很多人都很推薦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另外,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的成分對肌膚溫和,不過也可能有人會覺得刺激。如果擔心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會感到刺激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先進行肌膚測試。

如果要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我實際用過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之後,將感想彙整如下。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的特色就是清爽的使用感覺,所以很推薦給在意皮脂毛孔的人使用。不只抑制油份,也能補充水分,調理水分與油份的平衡。

使用的感覺清爽,最適合夏天炎熱的時期。這是一罐讓內側乾燥肌的人,油性肌膚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的無油化妝水。

如果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搭配使用其他無油系列,更可以感受到實際上的效果。首先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洗臉。再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調理肌膚的水分及油份。最後再用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鎖住水分。依照這個順序使用的話,應該更可以感受到效果喔。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圖片來源 ★價格:NT$730/1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一罐洗面乳豐潤的泡泡,溫和包覆髒污及油脂並洗淨。南極石、茅草根精華萃取液也能給肌膚滋潤。檸檬萃取精華液還能緊緻肌膚,讓肌膚健康。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圖片來源 ★價格:NT$1,350/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是一罐能讓肌膚水潤的凝凍狀乳霜。無油配方,讓容易分泌油份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Q彈的凝凍可以讓肌膚水水潤潤,泛油光跟容易黏膩的肌膚也可以變得很清爽。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 無油清爽化妝水總結

以上是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 無油清爽化妝水的介紹。這是一罐擔心油份的人也會喜歡的無油配方化妝水。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並且能調整油份與水分的平衡。推薦給有出油或內側乾燥肌膚煩惱的人使用。如果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水,請一定要給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一個機會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2019推薦化妝水全25選!選擇重點原來就在於針對肌膚煩惱
2019精選!不脫妝又有超強遮瑕力的超人氣氣墊粉餅~排行榜前9名!
想要人氣的卸妝產品!用契爾氏Kiehl's深夜奇肌精萃潔顏油清爽卸妝

參考資料

【KIEHL’S】

cover via:Pinteres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