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DIY美甲造型特集】初學者也能輕鬆搞定!簡單彩繪享受DIY美甲樂趣!

Simplenailartdesigns

文章重點

  • ①單色美甲繽紛組合推薦!
  • ②立刻上手的圓點造型美甲
  • ③簡單的半法式美甲
  • ④隨意彩繪風格的「塗鴉美甲」
  • 簡單的美甲彩繪,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圖片來源

初學美甲的各位女孩們,現在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呢?想不想嘗試更多美麗的彩繪或造型呢?剛開始的造型主要都是單色美甲,在漸漸習慣塗法之後,通常女孩們就會開始想嘗試美甲彩繪了!

這次小編將為妳介紹一些簡單的美甲彩繪造型,不管是初學者或是手不靈巧的女孩,都能完美呈現!希望才剛步入美甲夢幻世界的妳,能夠得到更多的美甲造型樂趣!

①單色美甲繽紛組合推薦!

一般新手都會從基本的單色美甲造型開始嘗試,只要能夠均勻塗抹指彩,組合不同顏色的單色美甲組合也是很不錯的造型!只要變換組合色彩,就能打造不同的造型氛圍。

圖片來源

只要能夠均勻塗抹單色美甲,就能呈現透明光亮的指尖風情。特別推薦使用暖色調色彩,更能襯托女性的柔美雙手。

圖片來源

同樣是暖色調,粉彩色調的顏色可以散發更加溫柔的氣質,成為平常造型的女性氣質亮點。

圖片來源

灰色調是萬能色彩,不管是休閒或自然風格的造型,都能完美搭配。非常容易融入膚色,當妳不知道塗抹什麼顏色時,不要懷疑,灰色調就是妳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

②立刻上手的圓點造型美甲

根據圓點的顏色、大小及位置不同,可以享受圓點美甲的無限變化樂趣。圓點圖案可以有非常多種的搭配造型,女孩們一定要收藏起來呦!

不會太過花俏的美麗「成熟風格綠色&黑白色系圓點美甲」

圖片來源

圓點美甲造型雖然簡單,卻能夠搭配出非常多種類的應用造型,真的太好用了!

圖片來源

心形圖案超級可愛,使用點珠筆就能簡單畫出♡呦!
想要知道愛心的畫法,請參考下面的文章!
【情人節美甲款式】紅色愛心、粉紅甜蜜、溫暖巧克力~讓情人節加溫!

嬰兒粉和黑色的組合,帶給人開朗有活力的印象。簡單的美甲造型卻能成為整體造型的時尚重點♪

圖片來源

使用黑色夾子的小圓球也能做出完美的圓點圖案☆

圖片來源

【畫圓點圖案要準備的物品】

・點珠筆
◎如果身邊沒有時,可以取代的道具:
→大圓點圖案:髮夾(使用尾端的圓球)等
→小圓點圖案:牙籤、大頭針等

【造型方法】

①先在整個甲面塗抹底色,並等待指甲油完全乾燥。請注意如果在乾燥之前就疊塗的話,會使圓點圖案糊掉!
②使用牙籤等道具在甲面輕輕點出喜好大小的圓點圖案。
③完成圖樣後,塗抹封層指甲油,等指甲油乾燥就完成了。

【造型方法影片】請從2:21分開始觀賞喔!

③簡單的半法式美甲

從指甲中央劃分成上下兩半的半法式美甲造型,使用膠帶貼在指緣部分,就不用擔心指甲油溢出甲面!

圖片來源

指甲前端塗抹高顯色的亮粉色,中央畫上白線,呈現完美融入膚色的自然風格美甲彩繪造型。

使用亮粉色做為底色,就能打造出充滿淑女氣息的美甲造型。粉色的濃淡能演繹出非常不同的風格造型,妳可以配合個人形象選擇適合自己的粉色調。

圖片來源

這款是簡單而華麗的雙色半法式美甲!白色和黑色組合的簡單造型,初學者也能簡單完成。小編大推這款能夠打造清新氣質的簡約造型。

圖片來源

粉彩色系的美甲襯托膚色又時尚!非常容易搭配♡

只須搭配塗抹雙色指彩,DIY美甲也能簡單做出這樣可愛的造型,請初學者女孩們也來挑戰看看呦♪

法式美甲

圖片來源

熟悉法式美甲造型之後,想不想也嘗試繽紛色彩的法式美甲呢?可以使用多種指彩做出專屬於妳的獨創造型。

法式美甲

圖片來源

「塗鴉美甲」組合多種顏色或改變位置來決定造型,能夠享受無限的造型變化樂趣!請先模仿造型專家的設計,等到掌握訣竅之後就可以挑戰創作專屬於自己的造型呦!

【造型方法影片】請從1:45分開始觀賞喔!

④隨意彩繪風格的「塗鴉美甲」

針對還無法均勻塗抹指甲油的女孩,小編真心推薦塗鴉美甲造型。只需輕鬆隨意塗抹,大概塗抹看起來就很可愛。

塗鴉美甲做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指尖塗抹少量色彩就能完成造型。使用彩繪筆沾取非常少量的指甲油,從指甲中央位置往指尖方向輕輕塗抹。

圖片來源

這款是使用暗色調或金色、灰色等成熟色彩的扇貝形狀塗鴉美甲。每根手指分別塗抹四種顏色,洋溢個人風格的造型。

塗鴉美甲

圖片來源

美麗的冷色調色彩美甲。造型配色不僅適合夏天,在秋天的萬聖節季節也能派上用場。可以隨意改變色彩塗抹位置,打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塗鴉美甲

圖片來源

【造型方法影片】請從3:08分開始觀賞喔!

簡單的美甲彩繪,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妳有找到自己可以嘗試的美甲造型嗎?這次介紹的都是相當簡單的美甲彩繪造型,使用身邊的指甲油或凝膠就能立刻嘗試,讓我們一起挑戰賞心悅目的繽紛美甲喲!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