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熱瑜珈瘦不下來?想減肥必看!最有效的熱瑜珈瘦身秘訣大公開!

Untitled collage-17

文章重點

  • 什麼是熱瑜珈?

熱瑜珈是最近很受歡迎的減肥方法!不過做了熱瑜珈卻瘦不下來的人似乎也不少。其實只做熱瑜珈是很難瘦下來的。重要的是如何活用熱瑜珈來減肥。除此之外,只要掌握訣竅就比較容易成功瘦下來喔!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利用熱瑜珈減肥成功的幾個重要訣竅!

什麼是熱瑜珈?

熱瑜珈
熱瑜珈是指在室溫38~40℃、濕度55~65%的環境中練習的瑜珈。因為會大量流汗,建議每隔1小時要補充1公升以上的水分。因此如果想做熱瑜珈,必須到專門的教室上課。雖然如此費時費力,不過由於減肥效果極佳,現在也是非常受女性歡迎的減肥方法。

就算你平常不太流汗,只要做了熱瑜珈,就能促使身體排出至今不曾排出的汗量。因此除了減肥,也有不少人是為了美容效果及改善體質而來。

只要一天10分鐘就立刻有感!比跑步有效的跳繩減肥瘦全身~

熱瑜珈有什麼效果?

熱瑜珈

穩定情緒 放鬆身心

熱瑜珈
熱瑜珈能夠暖身、排汗,藉此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身體一暖和,敏感的神經得以休息,壓力也會隨著堆積於體內的老廢物一起排出體外。
汗水中含有水分及體內的老廢物,因此也能促進排毒作用、活化新陳代謝。

美肌效果

熱瑜珈
能夠將造成青春痘、面皰或皮膚粗糙的原因的肌膚髒污或老廢物排出體外,這也是熱瑜珈的一大魅力。大量排汗能提升水分的代謝率,藉此讓毛孔髒污與粉刺隨著汗水排出,更有活化肌膚新陳代謝、促進新細胞生成的效果。

改善體質的效果

熱瑜珈
熱瑜珈會在溫暖的室內進行舒展全身的動作,因此也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改善四肢冰冷、水腫、肩膀痠痛及生理痛等問題。

打造美麗曲線的減肥效果

熱瑜珈
熱瑜珈是有氧運動,藉由流汗能有效活化新陳代謝。如果想要獲得美麗的身體曲線,熱瑜珈非常適合你。

除此之外,如果課程超過30分鐘,就能大大提升卡路里的消耗量,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熱瑜珈還能緊實全身,當然也包括平常用不到的肌肉,因此想要矯正身體歪斜、打擊惱人小腹…為了這類減肥目的而練習熱瑜珈的人也很多。

運動減肥好困難?從有氧運動開始健康瘦身的第一步!3種有氧運動打造健康美體

更有效的熱瑜珈瘦身法!

熱瑜珈
我想還是有很多人練了熱瑜珈卻覺得瘦不下來。這邊就要告訴大家一些熱瑜珈瘦身的秘訣。

補充水分,也就是多喝水

熱瑜珈
一開始大概無法喝很多。不過不必著急,慢慢增加飲水量就好了。上課前、上課後都要記得多喝水喔!
喝水素水的話,比較容易養成喝水習慣,我也很推薦。

做完重訓再做熱瑜珈

熱瑜珈
說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做完重訓之類的無氧運動後,再做熱瑜珈這類的有氧運動。重訓後,身體的新陳代謝率會提升,接著再做熱瑜珈的話,能夠大大提高脂肪燃燒的效率。

做完熱瑜珈後2小時內禁止飲食

熱瑜珈
課程結束後的2小時內,代謝率會上升到最高值,東西吃下肚會被吸收得一乾二淨。所以在熱瑜珈結束後的2小時之內嚴禁飲食,絕對嚴禁喔!吃一點點就會胖很多,要多加小心!

建議一週做3~4次

熱瑜珈
如果做熱瑜珈是為了減肥,一週至少要練習3天左右。

減肥是指降低體重的意思,為了降低體重,就需要一定程度的運動量。雖然熱瑜珈在環境上很嚴苛,不過運動內容本身並不是那麼辛苦,就算固定一週做3天也不算困難。

最少持續3個月

熱瑜珈
難得學會熱瑜珈,至少持續3個月以上才可以喔!到了那時,除了身體獲得改善,還能感受到心靈上的變化,這才是真正的減肥成功喔!

慢慢提升難度

熱瑜珈
身體習慣熱瑜珈、逐漸覺得輕鬆之後,就繼續升級挑戰新的課程吧!姑且不論放鬆身心之類的目的,如果想追求減肥功效的話,如果不慢慢提升難度,很難讓身體繼續產生變化。

騎腳踏車會不會變肌肉腿?腳踏車瘦腿減肥法的3大好處報給妳知!

讓身心輕盈暢快的熱瑜珈

熱瑜珈
熱瑜珈能帶來減肥、美容及健康等迷人的功效。不過如果一直用錯誤的觀念練習,可能無法如願以償的瘦下來。如果發現有錯,請趕快改正喔!讓我們徹底活用熱瑜珈的效果,成功瘦下來吧!

別再用錯誤方法運動了~讓小編告訴妳更有效率的健身小祕訣吧!
做瑜珈可以減肥嗎?不可不知的瑜珈減肥種類、招式,快學起來!
6招改善駝背的瑜珈姿勢!初學者在家也能輕鬆做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