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濃濃的甜蜜溫暖你心!在petit doux‧微兜,讓妳跟姐妹們的聚會歡樂無限~

petitdoux

文章重點

  • petit doux‧微兜 #微小的甜蜜構成大大的幸福
  • petit doux‧微兜 #甜蜜「聊癒」體驗
  • petit doux‧微兜 #最人氣餐點
  • petit doux‧微兜 #小雲朵瓦帕

每次跟姐妹們揪聚會,最讓人傷腦筋的就是場地了。既要照顧每個人的飲食喜好、又要選擇拍照打卡好看的地方、最好餐點還很好吃有特色...這麼多要求,在petit doux‧微兜通通能滿足!

petit doux‧微兜 #微小的甜蜜構成大大的幸福

petit doux 微兜
圖片來源: petit doux.微兜 FB

petit doux‧微兜是由金色三麥餐酒集團推出,主打女性客群,以簡約、優雅、舒適的風格為主的新品牌,連鎖不複製的經營哲學,不定期推出特色餐點,加上氣氛良好的用餐環境,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品牌名稱「petit doux‧微兜」原來自於法文,petit是「微小」,doux是「甜」的意思,「把微小的甜蜜兜在一起,就是大大的幸福!」這就是微兜的經營概念,希望能隨時傳遞甜蜜、分享幸福。

 

petit doux 微兜

 

petit doux‧微兜的外觀是以灰白色調及金色調為主,簡約優雅,但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明亮鮮豔的聖誕派對裝飾,隨著節慶、活動改變的店內陳設,更是聚會結束拍團體合照的最佳地點!

petit doux 微兜

 

座位舒適寬敞,超適合姐妹們聚在一起,窩在沙發座椅上大聊閨蜜心事,更新生活近況,度過愉快的時光~

petit doux 微兜

petit doux‧微兜 #甜蜜「聊癒」體驗

petit doux‧微兜的主要客群定位在25~35歲的輕熟女族群,希望能讓顧客享受到的,不只是食物帶來的「療癒」,還有在享用美食的同時,朋友之間話家常所帶來的「聊癒」感。

因此推出了像是「聊不停薯條 」、「甕底炸雞翅」等菜色,推出適量的炸物系列,希望女性客人們在開心聊天時,也能夠方便又輕鬆享受到美食。

petit doux 微兜

每次跟朋友聚會,薯條一定是必點料理啊!「聊不停薯條」一根接一根,不僅方便取用,跟酒類或飲料都是絕配~

還貼心附上能解膩的清爽檸檬片、以及蜂蜜芥末醬,香濃滋味令人胃口大開,覺得有些膩了也能淋點檸檬汁增加風味!不只聊不停還吃不停XDDD

 

petit doux 微兜

還有這個甕底炸雞翅,濃郁可口的蝦醬及酒的香氣透過醃漬浸透在雞翅內,炸得外酥內軟,滿足你的味蕾。

 

petit doux 微兜

這款色彩繽紛的飲品跟他的外觀一樣,有個超夢幻的名字「夢見蝶豆花」。使用了近幾年來大受歡迎的蝶豆花製造出華麗漸層色彩,以琴酒為基底,調和橙酒,香甜的氣息為午後的閒聊時光增添了活力。

 

petit doux 微兜

「麻辣慢燉牛筋義大利麵」是完美融合台式西式風格的一道料理,慢火燉煮至口感軟嫩的牛筋,主廚獨門秘方的花椒香醬配上台灣在地鮮蒜苗,蒜苗的新鮮清甜與花椒香醬的微辣辛香,組合成最為細緻誘人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petit doux 微兜

金色三麥原創系列「蜂蜜啤酒」,使用一年只有28天採收期的龍眼蜜,釀出純正龍眼蜜才能展現的鮮明花蜜香氣,巧妙結合德式拉格啤酒的麥芽甜香,口感展現清爽的魅力。

龍眼蜜的甜蜜與獨特芬芳,中和了啤酒的苦澀味,使啤酒清爽順口,細緻濃厚的泡沫更是讓啤酒口感更上一層樓。原本因為啤酒苦澀不愛喝的小編,也是沾一口就立刻愛上!

petit doux‧微兜 #最人氣餐點

petit doux 微兜

petit doux‧微兜最受歡迎的就是「瓦帕鬆餅」,又有人稱全台最療癒的心軟系鬆餅!

主廚調查日本、台灣、香港等亞洲女性喜歡的甜點當中,發現鬆餅最受歡迎。但是又不想和其他餐廳推出一樣的鬆餅,經過多次苦心研究後,創造了內餡包有馬斯卡彭起司及麻糬等爆漿餡料的新型「結構」鬆餅-瓦帕鬆餅。這個特別的創新,甚至還有申請專利。

至今也研發出了多種特色口味,像是配合季節時令,春天曾推出過櫻花口味、夏天則推出了芒果口味等,未來也將持續開發出更多新口味的瓦帕鬆餅。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這款具有台灣特色的「鐵觀音珍奶瓦帕」!

一端上桌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用餐刀切開後,內餡緩緩流出,鬆餅的濃厚香氣也立刻散發,色香味俱全就是這麼寫的~
以馬斯卡彭起司與麻糬的熱餡,搭上鬆軟Q彈的粉圓,佐飄出淡淡鐵觀音茶香的醬料,爆漿熱餡和不甜膩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

petit doux‧微兜 #小雲朵瓦帕

petit doux 微兜 瓦帕鬆餅

瓦帕鬆餅的口味這麼多種,想多嘗試幾款不同口味,但是又怕吃不下?下午茶時間有點小餓,但是點一整個鬆餅感覺量太多?

你內心的OS微兜都知道!

最近petit doux‧微兜在下午茶時段14:00~17:00,貼心推出小巧可愛的小雲朵瓦帕。

無論是跟姐妹一起點不同口味交換吃,或是偶爾犒賞自己來個小甜點獨享,份量都恰到好處!

看了這麼多美味又有特色的餐點,是否超級心動呢?
快來petit doux‧微兜度過一個溫馨微甜的歡樂時光吧~

 

店面資訊
永康店
訂位專線 : 02-2395-1336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1樓

光復店
訂位專線 : 02-2721-3008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0號1樓

petit doux‧微兜FB:https://www.facebook.com/petitdouxcafe/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