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精選10款追劇APP】不管是日劇、韓劇、台劇、陸劇、動漫,高畫質線上看!讓愛看劇的你追好追滿!

By BU小編群 更新
6

文章重點

  • Netflix
  • Disney+
  • friDay影音
  • 99Kubo 酷播
  • KKTV 難以抗劇-強檔日韓台陸劇高畫質線上看
  • myVideo-電影戲劇動漫直播線上看
  • LINE TV-精彩隨看
  • CATCHPLAY 行動影音-最新熱門強檔電影線上看
  • LiTV 線上影視 -戲劇電影新聞直播看到飽
  • 四季線上影視4gTV
  • 追劇app好多種,不妨挑選喜歡的試用看看吧!

想追劇在考慮要使用什麼影音網站嗎?現在市面上Netflix、Disney+、friDay影音等等人氣平台之外,像是HBO GO、CATCHPLAY+等等的也都是非常有人氣的影音平台。想逛街擔心口袋不深、想看電影又只有一個人,這種時候追劇會不會是你的選擇之一呢?除了像小編一樣常常抱著蘋果電腦或iPad平板看不停之外,現在追劇專用的APP也相當受歡迎!

小編蠻喜歡看影片或影集的,因為在家架設了網路儲存伺服器,平時就會儲存影集,隨時都可以透過網路連線回家觀賞。雖然不是大家都擁有這樣的設備,但是現在平板或手機超級方便,使用網路吃到飽或Wi-Fi無線網路,就能使用線上追劇APP隨時觀賞影集或影片囉!這次小編就要來介紹7款精選的線上追劇APP給大家!

Netflix

追劇必看推薦網站
Netflix近年來全球都很夯。一開始以歐美影集為主,後來引進許多亞洲影集。其中原創製作的影集也不少。戲劇、電影和動漫之外,各國的真人秀及綜藝節目也可以觀看。每周都會有前十名排行榜,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跟著排行榜看你也能跟上流行。

目前有基本、標準、高級三種方案可以選擇。手機、平板、電腦、電視都可以使用。基本方案一個月270元(480p標準畫質SD)一個裝置可用。標準方案一個月330元(720p高畫質HD)最多二個裝置可用。高級方案一個月390元(1080p超高畫質UltraHD)最多四個裝置可用,另外可以設定兒童專區避免暴力色情內容。

沒有網路時可以事先下載影集離線觀賞。相信很多親友有一起訂閱分享,但最近Netflix開始打擊「寄生帳號」,並在3國實施非同住共享帳戶需額外收費,何時會推行全球仍不知。

Disney+

追劇必看推薦網站
Disney+算是比較新出的平台,提供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等六大品牌豐富的熱門電影和影集。最吸引人的優勢就是有其他平台看不到的獨家原創內容和特輯,喜歡迪士尼的朋友不要錯過了。近期也努力推出各國戲劇及綜藝節目。

收費方式很簡單,分成一個月270元或一次繳一年2790元,能享受同時四個裝置觀賞、十個裝置離線下載,最多可以有七個使用者。

friDay影音

friDay影音在遠傳電信旗下,提供各國戲劇電影及電視直播。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都可以收看。總共有三種項目,第一個部份免費直播電視,無須負擔任何費用,沒電視也可以看電視節目。第二個申裝friDay影音,又分三種付費方式,付費會員有紅利點數及不定期會員活動。接下來為大家詳細介紹這三種有何不同。

①自動續租型:一次30天/199元無限制觀看。付費期間再贈送當期兩張單片券,可以在有標示「用券」的影片使用。
②天數儲值:有90天/597元、180天/1194元、360天/2388元儲值可選擇,依方案不同加贈免費天數和單片券。
③序號兌換:不定期釋出免費或付費序號,讓未訂購的人可以免費體驗、享影片無限暢看幾天,觀看天數依方案不同。

最後一個是單片租借:月付方案之外還提供單片出租。購買後48小時內可觀看,又分為單片續租型、單片租借兩種。單片續租型能任選4部片/250元,每30天扣款一次。單片租借可以只買想看的單支影片,每片定價為59元到89元之間。想要偶爾觀看自己喜愛的片或是不想要付月租的人很適合用這個方案。

99Kubo 酷播

追劇app
99Kubo 酷播APP提供了電視劇、電影、動漫、電視秀以及紀錄片等分類,篩選功能便利,設定篩選的條件蠻豐富的,例如:小編這一陣子在看韓劇,只要在篩選條件內勾選"韓國"及"2016年份",就可以找到在MOD上觀賞的韓劇了。

在電影部分,小編也發現APP裡蠻多新的電影出現,應該說網路上有的,APP大多也可找到,當然在播放前依照慣例會播放一小段廣告,也是這類免費APP依賴生存的方式。

追劇app推薦
99Kubo 酷播APP提供了蠻不錯的影像解析度,在小編的iPhone 7 plus手機上頭,許多影片也都有1080P的影像表現,比較可惜的是這個APP並沒有支援蘋果iPad平板的版本,但有另一個優點,在有網路的地方可以先事先找好想要觀賞的電視劇或電影等,一次下載回手機內,這樣即使在飛機上或其它沒有網路的環境下,還可以在手機上離線觀賞喔!離線下載(離線緩存)的影片可以在個人的項目內找到。

下載資訊◎前往下載
iOS
Android

KKTV 難以抗劇-強檔日韓台陸劇高畫質線上看

追劇app
KKTV是屬於月租型的電視劇APP,沒有電影觀賞等其它功能,但是裡頭的電視劇量非常多,相信應該很難看得完。在搜尋的分類裡有韓國、日本、台灣、中國、泰國、綜藝、動漫、兒童以及紀錄片,小編家裡的中華電信MOD就有訂閱KKTV,可惜的是中華電信MOD內的KKTV帳號沒辦法使用在手機或平板裡。

在APP主畫面下方有一個咖啡杯的圖示,在這裡可以觀賞到免費看的電視劇,開放部分電視劇免費觀賞,主要是讓使用者免費試用,如果付費成為月租會員,全部影片就都是無限觀賞。
KKTV追劇app
目前的月租費是每個月台幣150元,首次訂閱會免費送一個月,免費會員的限制是影像品質只有480P、有廣告、無法離線儲存、不能投放大螢幕以及不是全劇庫觀看;付費的會員影像品質會有1080P及沒有上述限制,坦白說如果每個月150元月租不會太有壓力的話,小編認為KKTV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線上追劇APP喔!

下載資訊◎前往下載
iOS
Android

myVideo-電影戲劇動漫直播線上看

追劇app下載
myVideo APP也是需要付費才能觀賞電影戲劇動漫的APP,但是與前面介紹的KKTV不同,myVideo APP裡頭多了電影,付費的方式也有多種變化,可以單片選看,也可以月租看到飽。單片租借的模式在選擇付費後須在七天內開啟播放,開啟後可以在48小時內無限次的觀看,當然也可以選擇購買該影片。

多了電影選擇的myVideo APP月租比KKTV貴,豪華月租每個月台幣250元,但是單次付費的影片除外,其它的還有豪華月租60天台幣449元、豪華月租120天台幣799元,也有事先儲值的儲值金模式以及月租自由選模式,花樣還真不少,想要付費觀賞電影戲劇動漫的讀者最好先了解一下。

myVideo追劇app
當然myVideo APP也有提供0元強片模式,讓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手機、平板上頭先觀賞看看,覺得滿意後,再決定要哪種付費模式。每一支影片都會標明是月租會員可以觀看(或者是未提供)、單次的租借費用多少或是可以購買珍藏版(四百多台幣),如果讀者已經是myVideo會員,不妨隨時留意網路上有沒有myVideo免費看的相關訊息,有時候也會撿到便宜也說不定喔!

下載資訊◎前往下載
iOS
Android

LINE TV-精彩隨看

LINE TV追劇app
LINE TV APP提供終身免費看到飽,包含了電視劇、電影以及動漫等影片,免費就表示得看廣告(而且每次暫停影片播放時,一定會秀出廣告),如果想要無廣告打擾,就得付費成為VIP會員,可以支援Apple TV以及片庫吃到飽、VIP搶先看等功能。付費成為VIP會員的方案目前有三種選擇,分別是一個月160元台幣、三個月420元台幣或者是一年特價1440元台幣(每天不用4元),在iPhone手機內觀賞LINE TV的紀錄可以延伸到iPad平板電腦上的LINE TV接著看,相當方便。

下載資訊◎前往下載
iOS
Android
電腦網頁版

CATCHPLAY 行動影音-最新熱門強檔電影線上看

追劇app推薦
CATCHPLAY 行動影音APP只要加入並註冊帳號(可以從手機或平板裡的Facebook臉書帳號連結過去),就可以從限定免費看區域每個月挑選10部電影免費欣賞,一進入CATCHPLAY 行動影音APP的主畫面,會顯示電影相關資訊,最高人氣、可單片租借、限定免費看、最新上架、月租會員無限看、兒童、編看編談、太政驚啦!、數位經典修復以及青春恐怖等各大分類,當然電影分類裡可以再細分為動作、冒險、科幻等等。

追劇app
CATCHPLAY 行動影音APP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編看編談"的項目裡可以了解更多電影資訊,有最新的電影消息、幕後花絮、劇本背後真實故事剖析以及不知道的電影秘密等,一般會員(免費)除了前面提到可以從限定免費看區域每月挑選10部電影免費之外,單租電影沒有打折,而月付會員建議透過手機平板跟電腦網頁同時連進去看,小編發現月付會員的收費內容居然有點不同,這部分得以當下連進去的網頁為準。

下載資訊◎前往下載
iOS
Android

LiTV 線上影視 -戲劇電影新聞直播看到飽

線上追劇app
免費看部分包含以下四種:①戲劇與綜藝全數(部份搶先獨家內容除外)、②動漫與兒童部分第一集、③電影部分:每週更新五部電影、④電視頻道:註冊成會員後可享頻道7天免費看。但是須注意LiTV 線上影視APP因為版權授權限制關係,目前僅限台灣地區(包含澎湖、金門與馬祖)地區的用戶可以觀看。

追劇app
進入到LiTV 線上影視APP後,主畫面下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戲劇與綜藝兩個項目,上頭標示綠色的免費字樣,電視頻道除了免費的七天體驗之外,只有月租的用戶才能觀賞。目前的月租是300元台幣,電影部分有隨選影片餐,每個月150元台幣。建議讀者可以先試用看看免費的戲劇與綜藝部分,小編個人覺得LiTV 線上影視APP的電影與戲劇部分內容更新速度較慢,可能LiTV 線上影視APP的重點是在電視頻道,讀者可參考看看。

下載資訊◎前往下載
iOS
Android

四季線上影視4gTV

追劇app
四季線上影視4gTV是以直播電視頻道為主的APP。一開始四季線上影視4gTV只推出Android版本,但是在蘋果設備裡可以透過四季線上影視4gTV的網頁觀賞到電視頻道,付費的方案有四大類,分別是:豪華、運動、新聞以及精選,而每一個免費的頻道會在頻道名稱後面標註一個Free的英文單字,想當然耳免費的頻道就是得觀賞一小段廣告,當然也可以直接選取上方的免費頻道項目,這裡會彙整所有免費的頻道列表。

離線追劇app
戲劇部分小編發現有蠻多公視的影集,例如:浩克漫遊可以在綜藝綜合裡看到。這裡沒有韓劇、日劇這一類的選擇,只有台灣劇、偶像劇、單元劇、古裝及歷史劇、懸疑靈異劇、時代經典劇以及瓊瑤系列,所以要追韓或哈日的讀者,四季線上影視4gTV不會是妳的選擇。

下載資訊◎前往下載
iOS
Android

追劇app好多種,不妨挑選喜歡的試用看看吧!

不知道讀者看完本篇,會想要嘗試先使用哪一套線上追劇的APP呢?以上這7款免費版本的線上追劇APP,小編會推薦LINE TV以及99Kubo 酷播。小編也會建議當你想要付費前,可以上網Google一下眾網友的評價,例如:網路伺服器的反應速度,會不會在下班後、放假日時就變得超慢等等,才不會付費之後用得不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