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到咖啡廳只能喝咖啡,在咖啡廳吃早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36

文章重點

  • 台北市:餵我早餐The Whale
  • 台北市: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 台中市: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 台中市:AIYO Cafe
  • 竹北:豐滿早餐 Food Man
  • 雲林縣:芒果咖啡 Mongo Home
  • 在咖啡廳悠閒地吃早午餐~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在外面工作之後,就很少有機會能夠約一堆三五好友一起喝下午茶,但是泡咖啡廳一直是小編改不了的習慣,而且是一個人泡在咖啡廳,有時沒人叨擾、看看書或是滑滑手機,都是愜意的享受。
小編時常流浪於台灣各地,所以去過的咖啡廳也不會侷限在同一個縣市。下面介紹的店家都是小編認為CP值很高,回到家都還念念不忘、想要趕快再去第二次的店家,當然這些店也都是自己二訪、三訪、甚至四訪過了才敢拿出來推薦,那就來看看小編用體重和荷包換來的含淚推薦咖啡廳吧!

台北市:餵我早餐The Whal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eggy liaoさん(@ub874001)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餵我早餐位於台北市大安站附近,店家外觀為藍白色地中海風格,帶著大大的招牌,店內環境簡單舒適,唯一缺點是座位較少,假日建議提早到現場候位。小編曾用餐過的餐點是鮪魚蘋果可頌,相較於三明治,小編比較喜歡表皮酥脆的可頌,蘋果脆甜的口感意外的與鮪魚合拍,份量十足的可頌也足夠讓小編吃一頓夠撐兩餐了!

早午餐

搭配不加糖的熱美式咖啡,一來可以消水腫,二來也能幫助提神,迎接一天的工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hiny Homさん(@shinyhom)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餵我早餐The Whale★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營業時間:8:00~16:00
★電話:02-2700-3658
★官方FB:點我前往
★低消為一份餐or飲品/採現場候位/內用時間一小時
★地圖:https://g.page/thewhalebreakfast?share

台北市: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早午餐份量豐富、地理位置又方便的貳樓餐廳,一直是台北的排隊人氣美食,想吃之前先訂位,比較不會長時間等待而掃興。貳樓的餐點選擇非常多,每次總讓選擇困難的小編猶豫許久。

早午餐

小編最後選擇了創意班尼蛋加維吉尼亞火腿,半熟蛋看起來特別誘人,其中套餐均附:現榨果汁、牛奶、明日葉三者擇一,更可加價續杯飲品,有美式咖啡、汽水、奶茶、紅茶四者擇一。沙拉還能自選沙拉醬,配菜十分營養均衡,蔬菜也特別多,其中小編特別喜歡紅薯泥,吃起來濕潤又不乾。

貳樓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另有其他店鋪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2361-0861
★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低消90元/可訂位/內用時間二小時
★地圖:https://goo.gl/maps/yDLwtHhjqdYT4Je48

台中市: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店家帶有濃厚的美式風格,裡面的螢幕也播放著運動比賽,這邊不僅僅有早午餐,連午晚餐、下午茶也通通包了!小編要介紹的是早午餐的部分。小編點的主食是吐司,配餐部分可以自由選擇,這次選擇帶皮薯塊配上德式香腸,想吃別的也能夠依照喜好選擇太陽蛋或炒蛋。

aiyo

其實漢堡才是Burger Joint的招牌,如果你是大食怪,建議點來享用,吃完會超有飽足感!小編每次都點吐司,烤得酥脆,吃起來份量也很大。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小編特愛他們家的鮮奶茶,是打成濃密的奶泡搭配紅茶,喝起來特別順口!如果有加套餐,還有一杯現榨果汁,跟有滿滿料的一碗濃湯。喜歡咖啡的朋友們別擔心,焦糖瑪奇朵跟美式咖啡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飲品哦!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華美店)★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另有其他店鋪
★營業時間:週一~五 8:30~22:00、週六日 8:00~22:00
★電話:04-2326-7339
★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無低消/可訂位/無特別限制用餐時間
★地圖:https://goo.gl/maps/EJN8xtEWKTFJCg3U8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超好吃餐廳全攻略!來趟文青美食之旅吧!
台中北區美食大推薦~跟著在地小編一起深入美食戰區吃吃吃吧!

台中市:AIYO Cafe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AIYO Cafe是一間帶有工業風的咖啡廳,店裡面還有植栽裝飾的綠葉牆,讓人耳目一新。AIYO的咖啡豆是選用mojo咖啡,特選義式咖啡豆,帶有巧克力風味。小編這次點的餐點是歐姆蛋系列,配菜跟麵包也可以自由搭配,吃下來非常滿足,小編這次點的飲料是熱拿鐵,喝起來真有淡淡巧克力香氣,奶泡滑順好喝。
早午餐

另外還有招牌早午餐被被起司系列,選好了主餐,待上菜後,工作人員會端出熱熱的起司來幫你的主餐蓋被被,就像蓋被子一樣!起司控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AIYO Cafe★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公街2-1號
★營業時間:9:00~17:00
★電話:04-2224-3665
★官方FB:點我前往
★無低消/可訂位/無特別限制用餐時間
★地圖:https://goo.gl/maps/UbBHdJZPwRurQmAo7

竹北:豐滿早餐 Food Ma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江昱緯さん(@shi.y.lang.5)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豐滿早餐店內是走工業風的裝潢,帶有落地窗玻璃,裡面採光明亮。豐滿早餐的三明治是招牌,小編第一次來就是點三明治,裡面夾著滿滿的生菜,顯得整個三明治非常巨大!配菜能選擇沙拉或是薯條,套餐部分則有附贈紅茶,也能補差額更換飲料。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咖啡飲品的選擇非常多,其中有很特別的爆米花咖啡小編還沒嘗試過,小編每次都點鮮奶茶,白色的馬克杯顯得裡面的奶茶特別好喝,而豐滿家的咖啡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飲品,三明治也讓小編飽足感大增,份量大到吃不完~還能打包回家當午餐繼續吃,縱使不吃早餐,來這邊喝杯下午茶、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豐滿早餐★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22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03-550-8069
★官方FB:點我前往
★低消100元/可訂位/內用時間一個半小時
★地圖:https://goo.gl/maps/mgfSGbj41oysePZH6

雲林縣:芒果咖啡 Mongo Home

咖啡廳推薦

圖片來源

芒果咖啡是位於雲林縣莿桐鄉的咖啡店。店面小小的,裡面有很多咖啡器具跟咖啡杯佈置,沙發椅座位看來非常溫馨舒適。為什麼小編要特別介紹這麼鄉下的咖啡廳呢?因為小編是在這邊長大的,而芒果咖啡則是從國中開始就會去光顧的咖啡廳,說芒果咖啡是陪著小編長大的也不為過呢!

早午餐

芒果咖啡有著自家烘焙的芒果牌咖啡,也有販售濾泡式咖啡。如果你是第一次喝咖啡,那絕不能錯過這裡!因為老闆娘會推薦最適合你的咖啡,包你一試成主顧!芒果咖啡也提供各式創意咖啡,例如:紅棗拿鐵、芒果咖啡、西瓜咖啡,能品嚐單品咖啡之外,還提供茶杯跟咖啡杯等不同容器,來引導出咖啡的香味,幫助客人品嚐。將西方的咖啡跟東方傳統文化互相融合,蹦出不一樣的風格。

早午餐

店裡不定時推出的限定甜點,還有小編私心推薦的麻糬鬆餅,都是在其他地方不容易嚐到的美味,如果有機會到雲林旅行,可別忘了將芒果咖啡排進行程之中喔!

芒果咖啡★地址:雲林縣莿桐鄉中山路114號
★營業時間:週二~五 11:00~18:00、週六日 12: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5-584-1987
★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無低消/可訂位/無特別用餐限制
★地圖:https://goo.gl/maps/Z4i7MnSoREqimxHHA

在咖啡廳悠閒地吃早午餐~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以上介紹的幾間咖啡廳,希望大家喜歡!現在能一個人坐在咖啡廳慢慢品嘗一杯咖啡,無疑是在工作忙碌後的一大享受!複合式餐廳不但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還能夠一次提供早、午、晚餐,甚至是下午茶,讓人一整天泡在裡面也不為過。有些店家還很佛心的提供免費的WIFI,且不限制用餐時間,不只能去用餐,讓需要文書處理的客人也能有地方辦公、趕報告,就像小編我~這下又有多去幾次的理由了,不說了!小編要趕快來去訂位啦!

延伸閱讀

小編精選19家高雄新崛江商圈餐廳&小吃~聚餐、吃美食、打卡拍美照一次滿足!
桃園林口長庚隱藏版美食推薦~小編激推的14間巷子內美食清單!
台北小巨蛋、南京復興站附近餐廳15選!聚餐、拍美照、吃飽飽全滿足!
精選高雄鹽埕區32間必吃清單!來駁二特區餵養靈魂、用巷弄美食療癒味蕾吧!
沒吃會後悔~不能錯過的三大夜市必吃美食清單!快放進口袋名單吧!

cover via:豐滿咖啡早午餐&餵我早餐 The Whale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