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唇膏究竟有何魅力?妳正在尋找命運般的清純感唇膏嗎?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13 (1)

文章重點

  • 人手一支的蘭蔻唇膏的魅力在?
  • 在上唇膏前一定不能忘了先做好嘴唇的保濕唷!
  • 蘭蔻LANCOME的色號264唇膏

妳是不是差不多想要購買新的唇膏了呢?唇膏有分為霧面啞光及水潤光澤的類型,光是分別買職場及日常妝容中使用的唇膏就會讓人一支接著一支買不完呢!

若妳有「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唇膏顏色」的困擾,就到蘭蔻的彩妝中找找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唇膏吧!蘭蔻推出的唇膏不僅顏色齊全,還分別推出了霧面啞光及水潤光澤類型的唇膏,全部的唇膏加起來可是超過了60種類呢!

人手一支的蘭蔻唇膏的魅力在?

蘭蔻是在1935年於法國誕生的美妝品牌。雖然它是從香水起家的,但是它們家的美妝品可是受到了世界各地的女性青睞呢!
唇膏可以選擇的顏色非常地豐富,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中也是非常炙手可熱的品牌唷!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3.4g
進蘭蔻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是蘭蔻目前推出的最新唇膏,在2018年9月推出了15種顏色。霧面的效果是所有系列中最為極致的,是個顯色度高的成熟系唇膏。

雖然顯色的唇膏通常容易使嘴唇乾燥,但是絕對完美迷霧唇膏中添加了天然荷荷巴油,讓雙唇可以長時間保持在穩定的狀態中唷!雖然有些人可能會以為膏體會很硬不好塗抹,但除了保濕成分外還添加了獨家鎖水保濕因子,使膏體塗起來就像奶油般滑順,受到了許多使用者的好評呢!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因為這個系列非常地顯色,若想把妝容重點擺在唇彩上的話,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絕對是不二選擇唷!不過以唇彩來說給人的印象會有點過於華麗,可能不太適合在上班時使用。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能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唷!
因妝容以唇彩為主角,使人散發出成熟的韻味並洋溢出時尚流行感。

推薦給這樣的妳!
・「總之想要一支非常顯色唇膏!」的人。
・想把唇彩當做重點妝容的人。
・想「強調出妝感」,希望可以營造出華麗感的人。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水潤光感)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3.4g
進蘭蔻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絕對完美唇膏的水潤光感系列顧名思義就是指著重於「透明感」的唇膏。唇膏內含的成分多為天然荷荷巴油,因此是以「萃取精油為基底」的保濕唇膏。塗上唇膏後微微地透出原本的唇色,打造出自然潤澤感。為此這個系列也有點不太適合在上班時使用。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水潤光感系列推薦給比起顯色度更重視水潤感的人。雖然顯色度不高,但也相對地不用需要在意「掉色」的問題,所以不需要一直跑去補唇膏。此外,可以打造出「清純感」,所以很推薦在約會時使用唷!水潤光感系列一共推出了10種顏色。

能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唷!
・讓嘴唇充滿水潤光澤,散發出純潔的氛圍。
・淡淡的顏色能表現出一股溫柔且自然的感覺。

推薦給這樣的你!
・不在意掉色問題,覺得要一直補唇膏很麻煩的人。
・比起顯色度更在意「水潤感」妝容的人。
・想強調眼妝,讓唇彩不要太過搶眼的人。
・想做好唇部保濕的人。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奢華霜感)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3.4g
進蘭蔻官網找商品

絕對完美唇膏奢華霜感系列中添加了超細緻亮彩粒子,營造出溫柔有氣質的雙唇。唇膏的質感就像是奶油般碰到嘴唇的溫度就會溶化,上唇的觸感真的很舒服呢!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不僅顯色度高又能顯出水潤感,嘴唇也不容易感到乾燥。無論是在顯色度或是滋潤度上來說都很出色,是一支不管是在職場妝容或是日常妝容中都能大大活躍的萬用唇膏。如果你想要一支在所有場合都能使用的唇膏的話,選這個系列的準沒錯!

奢華霜感系列推出的色號最為豐富,一共有31種顏色可以選擇呢!也很推薦給「想要追求最適合自己的唇膏」的彩妝高手。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能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唷!
・能在顯色度和水潤感間取得完美的平衡,營造出高級感。
・滋潤的膏體能為雙唇帶來適當的水潤感,讓嘴唇變得迷人又性感。

推薦給這樣的你!
・想要同時擁有顯色度及滋潤感的人。
・不想打造出霧面的唇妝,但是又想要高顯色度的人。
・想要無論是在工作或是日常都能使用的萬用唇膏。
・想要讓妝容變得更精緻有氣質!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霧感)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3.4g
進蘭蔻官網找商品

絲絨霧感系列一共推出了7種顏色。無論哪個顏色都強調出了女性那成熟又性感的韻味!雖然是霧面的唇膏,但是塗上後卻帶有光感,給人一股非常時髦的印象。

若你覺得新推出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霧面感太重,想要一支在工作時也能使用的唇膏,那不妨就試試這個系列的唇膏吧。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能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唷!
・唇膏的顯色度高,能營造出成熟性感的氛圍。
・帶有適度的光澤散發出清潔感。

推薦給這樣的你!
・覺得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的顯色度太高,想要再有一點光澤感的人。
・想要把妝容的重點擺在唇妝上。
・想要讓人對自己有時髦印象。
・比起水潤感更想追求高度顯色的人。

在上唇膏前一定不能忘了先做好嘴唇的保濕唷!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3.4g
進蘭蔻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是會隨著嘴唇的溫度溶化的護唇用保養品。也能用來當做唇膏的打底膏使用,若你有單上唇膏會覺得嘴唇乾燥的困擾,請務必要使用看看唷!

保濕效果可維持6個小時,高保濕的功能只要在嘴唇塗上1層後,即便是在外出中也能持續為嘴唇進行長效滋潤修護。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中添加了蘭蔻最高級護膚系列的美肌成分「玫瑰水嫩潤色因子」,因此能讓嘴唇長效保持在豐彈水潤的狀態下。

順帶一提,這個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是「刻字服務」的對象商品,因此可以免費在外殼上刻上名字唷!當做禮物送人的話,收到的人也一定會非常開心的吧。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護唇膏 Creamy Lip Base Hydration & Protection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3.4g
進蘭蔻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含有蘭蔻獨家研發的鎖水保濕因子,以及抗老成分,可以修護唇部的乾燥、脫屑等問題。有8小時的保濕效果!

蘭蔻LANCOME的色號264唇膏

因韓劇《鬼怪》而造成潮流的蘭蔻264!

說到色號264,應該有許多人知道這支唇膏刮起旋風的主因是超熱門韓劇《鬼怪》吧?因清純的戀愛故事而造成風潮的韓劇《鬼怪》中的女主角「金高銀」在劇中使用而讓影迷們對這支唇膏著迷不已,能襯托出清純感的唇膏顏色在社群網路上也造成了話題。

因為實在太過搶手所以這個色號一直處於斷貨及貨量不足的情況中,如果妳在櫃上有看到這個色號的話,可以不用猶豫直接買下來吧!

令人感到心動不已的顏色!

因為小編買不到這個色號,所以參考了別人的試色。
蓋子上的玫瑰浮雕也太可愛了吧!雖然是偏粉紅色系,但看起來不如想像中般的孩子氣,是個成熟女性也能活用的顏色。
真是太美了讓小編越看越生火啊!

蘭蔻唇膏真的很美~種類及顏色又很多種呢!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在這篇文章中為各位介紹了蘭蔻各種系列的唇膏。唇膏又分有霧面啞光及水潤光澤等等的類型,種類太多讓人在挑選的時候很容易陷入苦惱之中呢,這個時候不妨就來參考這篇文章看看吧!

延伸閱讀
2019年最新!推薦的16款口紅,讓你絕對可以找到想要的命定唇膏~
延伸閱讀
令人好奇的innisfree唇膏!高顯色的超服貼薄霧唇膏讓雙唇更有魅力

延伸閱讀
柔軟質地的tonymoly唇膏讓你獲得光澤美唇!一擦到嘴巴上就會隨體溫融化?

cover via:Pinterest1&2

▼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