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就是要穿大衣!uniqlo大衣的穿衣重點及穿搭介紹全攻略!

6

文章重點

  • uniqlo大衣的特徵是?
  • uniqlo大衣穿搭的要點
  • uniqlo大衣的穿搭法
  • uniqlo的大衣穿搭簡易好上手!

「uniqlo的大衣既便宜又好穿!」,各位有被這樣推薦過的經驗嗎?便宜的衣服雖然很有魅力,但還是很在意跟自己的風格合不合吧?再來雖然是低價,但是耐不耐用也是很讓人在意的點。到底為什麼uniqlo的大衣會這麼有人氣呢?小編今天就從uniqlo大衣的特徵及推薦的穿搭來帶大家認識uniqlo大衣的魅力吧!

uniqlo大衣的特徵是?

UNIQLO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大衣有很多簡單又好穿的基本款式,種類十分豐富,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而通常也都有雙色以上可以選擇,當紅的色系也一應俱全。
大衣中也有流行的風衣及雙排扣大衣、又輕又保暖的羽絨大衣、休閒風格的牛角扣大衣跟軍裝大衣等,各種人氣款式都有出品,對板型及素材也很講究。因為是寒冷季節時所穿的大衣,所以對於保暖性也相當地講究。很多都是選用羊毛混紡、羊羔絨及防水防風的素材等製成,即便是寒冷時期也可以舒適應對。

uniqlo大衣穿搭的要點

那麼要怎麼樣才能讓uniqlo大衣穿得好看呢?

讓uniqlo大衣看起來時尚的要點

讓uniqlo大衣看起來時尚的要點,大致可分為以下三點:
①選用合身的褲子
②用顏色表現出統一感
③活用小物配件

UNIQLO大衣

圖片來源

①選用合身的褲子

Uniqlo的大衣版型大的居多。版型大的大衣很多時候不太適合與寬鬆的褲子來搭配。穿大衣時很容易看起很厚重,所以盡量讓下半身表現出輕盈感,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搭配褲子的話,用寬鬆的褲子作搭配比較屬於高難度的搭配法,所以推薦選用比較合身的單品,看起來會更俐落,或是選擇窄裙也是不錯的選擇!

②用顏色表現出統一感

uniqlo的大衣適合簡單樸素的搭配,大衣本身設計比較樸素簡單,所以一樣用樸素簡單的衣服搭配,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多種顏色都在身上的搭配會比較困難,全身所使用的顏色在三個以內會比較好穿搭。

③活用小物配件

如果使用簡單樸素的衣服,再搭配上小物,也能搭配出休閒又有女人味的穿搭。小物則是可以強調出整體的感覺,搭配相反感覺的小物也有中和的效果。毛帽或圍巾、眼鏡、靴子等搭配好的話,可以維持好整體的平衡。

uniqlo大衣的穿搭法

以下小編就介紹六種uniqlo大衣的穿搭方法!

①搭配牛仔褲

uni qlo 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的羽絨大衣跟牛仔褲非常好搭。整體來說十分休閒,所以很適合在日常生活中做穿搭。穿搭層面全體以簡單為主,避免表現過於厚重的感覺。而帆布鞋跟托特包則帶出了休閒感。如果在髮型或是項鍊首飾上下點心思,就可以營造出有女人味的休閒穿搭風格。

②搭配大地色調

UNIQLO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的牛角扣大衣用大地色調來做穿搭的話,可以表現出成熟感。即使是感覺較為青春的白色牛角扣大衣,只要搭配能夠清楚看到身體曲線的緊身單品的話,就能營造出成熟風格。如果是跟深色系搭配的話,搭配較為緊身的單品也比較好取得平衡。所以用大地色調或是單一色調來做穿搭,就可以搭配出不會過於休閒的成熟風格。

③全黑搭配

UNIQLO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的卡其色系大衣跟全黑的搭配可以說是絕配。全身統一用黑色來做穿搭,同時也可以有身形收歛的效果。uniqlo的大衣中卡其色系的款式非常豐富,即便脫下也可以挑戰另一種時尚風格。黑色系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感覺較好,這樣的多層次穿搭在寒冷季節的冬天也很適合。搭配一個簡單的格紋圍巾即可以穿搭出不會過於厚重的穿搭風格。

④披在身上的穿搭

uni qlo 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的長大衣,只要披在身上就能顯現出時尚及帥氣的感覺。大衣有些是做較大尺寸的,所以將手穿過袖子好好穿著的話,反而會顯得過於厚重。如果不想有過於厚重的印象,直接披在肩膀上就足夠表現出時尚感了。非常適合想表現出上流氣氛時的穿搭。

⑤搭配及膝裙

uni qlo 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的短大衣跟及膝裙非常的好搭。在寒冷的時期只要讓腳看起來很清爽,就能強調女人味。簡單色調的大衣很多,所以不論什麼顏色的及膝裙都很好穿搭。而且及膝裙各個年齡層都可以輕鬆駕馭,天冷時也可以搭配絲襪。搭配高跟鞋的話,就可以呈現出性感的感覺。

⑥搭配柔和色系

UNIQLO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的短大衣跟柔和色調的顏色也很好搭配。即便是在想穿搭較重色系的季節,只要在裡面穿一件柔和色調的內搭,就可以簡單表現出柔和的感覺。搭配荷葉裙也可以營造出甘辛MIX的風格。而也因為大衣的重色系,剛好可以取得絕妙的平衡。

uniqlo的大衣穿搭簡易好上手!

UNIQLO大衣

圖片來源

uniqlo的大衣種類非常豐富,因此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版型。在保暖性方面有良好評價的單品也很多,所以寒冷的季節也可以安心的穿搭。因為對品質也講究,所以耐用方面也是高人氣的原因之一。各位有機會也不妨去挑一件適合自己的大衣吧!

用可愛的大衣趕走冬天的寒冷吧~冬天的大衣穿搭特集!

妳知道查斯特大衣的搭配方法嗎?冬季流行的11種穿搭法特輯!

2019秋冬該選擇哪款大衣?為你介紹最新流行大衣款式!好好更新一下你的衣櫥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