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單色霧面美甲就很亮麗可愛!霧面美甲的做法介紹!

Untitled collage (36)

文章重點

  • ①適合春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 ②適合夏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 ③適合秋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 ④適合冬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 ⑤霧面美甲的造型方法
  • 自己也能DIY做出霧面美甲

過去常見的美甲造型都是以光澤亮眼的色彩佔大多數,不過最近掀起了霧面美甲造型時尚潮流。接近裸膚的色調能夠使人瞬間散發成熟氣質,因此成為很多成熟女孩的注目焦點。

使用沉穩色彩或暗色系的秋季色彩來呈現霧面美甲造型,頓時使人散發成熟的高雅氣質和秋冬的季節感氛圍♡使用明亮的色彩來演繹霧面美甲,繽紛色彩也能營造出沉靜的氛圍。

這次要為妳介紹引人注目的霧面美甲造型,以及能夠搭配季節的霧面美甲造型推薦。還會為妳說明造型的方法呦,請妳也一起來挑戰美翻的霧面美甲造型。

①適合春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春天就是花朵綻放的季節,總使人想把花瓣般鮮豔的色彩妝點在指尖上!在跨年期間妳是否也想提早做好迎接美好春天的美甲造型呢?
使用粉彩色系、粉紅或白色的少女風格色彩,稍微加深顏色做出成熟小可愛風的簡約霧面造型,也會相當迷人♪

美甲
圖片來源

美甲
圖片來源

美甲
圖片來源

美甲
圖片來源

②適合夏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夏天最適合挑戰清爽帶成熟韻味的橘色系混搭美甲造型。使用不會跟手部膚色有太大差距的色彩,帶來夏天的清新季節感,使成熟女孩散發令人怦然心動的氣息♡
推薦在選色上可以考慮絢爛充滿熱帶風情的顏色,做成霧面效果以呈現清爽的成熟造型。

夏天有很多穿著泳衣、露營或參加夏季時尚活動的機會,不妨嘗試明亮具有透明感的冷調色彩、清爽的色彩或綠松石藍等的美甲色彩來妝點指尖風情呦。

・有深度的薄荷綠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紫色搭配白色漸層的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深藍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灰色搭配淡粉紅色的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薰衣草色搭配牛奶色的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③適合秋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秋天是開始感受到涼意的季節,推薦使用編織或適合秋季時尚的美甲以演繹有深度的沉穩色彩。彷彿在指尖穿上編織毛衣的可愛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霧面美甲帶有溫暖的質感,非常適合作為歌頌秋季的美甲造型。搭配象徵秋天的特有色彩和霧面護甲油的組合,使指尖風情也沉浸在秋天的氛圍當中♡

・濃郁的酒紅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明亮的紫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沉穩的波爾多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卡其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灰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④適合冬天的單色霧面美甲造型

冬天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活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具有聖誕節風情的美甲造型!
使用煙燻咖啡色或偏暗的波爾多色等聖誕節的專屬色彩,享受冬天的造型樂趣!而且做成霧面美甲後,濃郁色彩也不會顯得太過鮮豔可以完美打造成熟氣質。

重點就是要表現出像要融化般的色彩美感!就能展現融合肌膚的美麗指尖造型。

・波爾多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加入亮片的黑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黑色×紅色的霧面美甲造型

美甲
圖片來源

・紫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咖啡色霧面美甲

美甲
圖片來源

⑤霧面美甲的造型方法

霧面美甲能夠展現沉穩氛圍,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美甲造型,而且造型方法也不會太難,美甲新手也能馬上學會!有使用化妝棉、海綿和霧面護甲油的三種霧面美甲造型方法,將分別為大家介紹詳細做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使用化妝棉簡單做出霧面美甲

首先為大家介紹使用化妝棉做出霧面美甲造型的方法。
造型方法相當簡單,使用化妝棉擦拭未固化的凝膠做出霧面質感。化妝棉擦拭凝膠後會去除光澤,變成霧面質感。

美甲
圖片來源

請觀賞造型方法的影片☛

★使用海綿做出霧面質感的簡單造型方法

接著介紹海綿磨甲棒做出霧面效果的方法。
在使用一般手法塗上凝膠、照燈固化的美甲上,使用海綿磨甲棒磨出霧面效果。

請觀賞影片參考詳細造型方法☛

推薦的磨甲棒:【MUJI 無印良品】指甲銼刀&磨光棒組

磨甲
圖片來源 ★價格:NT$100/銼刀(軟、硬各1)+磨光棒
進momo找商品

★塗上霧面護甲油做出霧面造型!

最後介紹的方法是使用霧面護甲油做出霧面效果的方法。
霧面護甲油和一般護甲油的使用方法相同,在塗完指甲後再塗上一層霧面護甲油,只要稍微等待就會變成霧面效果,方法相當簡單。

美甲
圖片來源

請觀賞影片參考使用方法☛

推薦的霧面護甲油:【O.P.I】Matte Top Coat‧薄霧森林霧面護甲油(NTT35)

指甲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480/15ml
進momo找商品

可完美做出霧面質感魅力的護甲油。請於完成指彩上色,等待指彩乾後再使用此款護甲油,就能打造出絲絨般柔和美感的造型。

自己也能DIY做出霧面美甲

消光的霧面美甲在DIY美甲造型中成為最新流行焦點。雖然亮晶晶的光澤感也很閃亮動人,嘗試變換成呈現霧面美感的霧面美甲,更能享受不同造型帶來的搭配樂趣。
希望大家都能參考這次推薦的霧面色彩和霧面美甲造型方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季節感指尖色彩呦!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