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超夯日劇【非獸性男女】中學習新垣結衣的絕美辦公室穿搭法♪

1

文章重點

  • 好感度上升的辦公室穿搭
  • 就用超美的辦公室穿搭來凸顯你的個人魅力吧!

大家知道最近撥出的日劇【非獸性男女】嗎?主要演員是很受歡迎的新垣結衣以及松田龍平!新垣結衣所飾演的深海晶,是一位工作女強人!不管是誰都會喜歡的性格,在劇中的穿搭也很受矚目♪

這次小編就要來介紹她在劇中的辦公室穿搭方法,千萬別錯過喔!

好感度上升的辦公室穿搭

非獸性男女

圖片來源

深海晶是一位工作女強人,因為工作性質是業務,所以常常在外面與客戶碰面,必須穿著比較體面好看♪

你常常不知道上班要穿什麼?感覺每天都穿得差不多嗎?這時候就來參考一下深海晶的辦公室穿搭吧!

穿搭重點

深海晶的辦公室穿搭重點在於【不過度浮誇】、【柔和的氛圍】、【配色漂亮】這三樣,討喜的辦公室穿搭特輯,以下就由小編來位各位介紹!

非獸性男女 辦公室穿搭①

米色上衣x黃色下半身穿搭,黃色看起來很顯眼呢!正因為如此,上半身才要搭配沉穩的米色,看起來既時尚又不會過度花俏!

黃色下身選擇了高腰褲,看起來會有拉長的效果唷♪

非獸性男女

圖片來源

非獸性男女 辦公室穿搭②

稍微改變一下米色x黃色的搭配,把上半身改成白色,看起來瞬間變得明亮了呢!

黃色寬褲搭配起來也很好看!搭配黃色褲子的時候不知道大衣該怎麼穿?這時候可以如照片一樣選擇灰色的大衣唷!

辦公室穿搭
圖片來源

非獸性男女 辦公室穿搭③

這一款是全身都是米黃色的搭配!全身都是米黃色會給人沒有精神的印象,這時候搭配灰色的靴子就可以畫龍點睛,轉變成成熟大人的風格唷♪

非獸性男女

圖片來源

非獸性男女 辦公室穿搭④

這一款搭配也是不可或缺的!白色×灰色,辦公室必備穿搭!只要穿這樣就不會出錯!

不管是白色還是灰色都給人柔和的感覺,十分討喜!要和重要客戶見面的時候就穿這樣去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ファンスタグラム【非公式】(@kemonare_fans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非獸性男女 辦公室穿搭⑤

全身黃色的穿搭。雖然是全身黃,但有層次又不失統一感,非常好看♪

全身都是黃色會給人沉重的印象,因此可以露出腳踝給人俐落的感覺!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非獸性男女

圖片來源

非獸性男女 辦公室穿搭⑥

照片中左邊數來第二位是新垣結衣。她穿的金色裙子以及卡其色上衣是在劇中有穿過的服裝。金色的裙子感覺非常顯眼!正因為如此,上衣才要選擇比較沉穩的卡其色!

雖然和客戶見面的時候比較適合沉穩的服裝,但若今天是在辦公室工作的話,不如穿得比較顯眼、誇張一點。

非獸性男女

圖片來源

非獸性男女 辦公室穿搭⑦

白色x深藍也是很常見的辦公室配色!白色上衣是非常萬能好搭配的單品!覺得不知道穿什麼時候就搭白色吧♪

非獸性男女

圖片來源

就用超美的辦公室穿搭來凸顯你的個人魅力吧!

大家看完這篇的示範後,覺得如何呢?除了【非獸性男女】之外,其他也有很多日劇可以參考辦公室的穿搭方式,不管是誰都可以模仿,不妨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穿搭,讓自己的辦公室生活更有趣吧!



朴敏英是什麼樣的人?金秘書中引起話題的OL穿搭

想用OL套裝打造美麗身材!幹練女性絕不出錯的套裝穿搭技巧10選大公開!

【2020年版】簡單&氣質同時擁有!推薦OL的辦公室美甲10選①

【2020年版】簡單&氣質同時擁有!推薦OL的辦公室美甲10選②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