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版】簡單&氣質同時擁有!推薦OL的辦公室美甲10選①

Office nail

文章重點

  • 煙燻美甲①高質感又好融入的煙燻灰
  • 煙燻美甲②可愛的煙燻粉
  • 煙燻美甲③煙燻米白
  • 煙燻美甲④煙燻棕
  • 煙燻美甲⑤煙燻紫灰
  • 即使是辦公室的OL也能有美麗的指甲呢♪

在辦公室也想玩美甲!這樣想的人有很多吧~!但如果是在職場需要和客人開會的業務職、或是職場上不允許做太花俏指甲造型的人,應該會很煩惱該怎麼辦吧!這次我們要以簡單又有氣質的「煙燻美甲」為中心做介紹,推薦給有這些煩惱的人唷!

今年這種深邃時尚的煙燻色系,不只在秋冬而是整個季節都很流行!不管是哪種秋天時尚都很好配,整年都可以享受這色系搭配的樂趣。這次還融入2019年流行元素、氣質又好的簡單美甲造型,都是很適合辦公室女生的造型,趕快來看看吧!

煙燻美甲①高質感又好融入的煙燻灰

所謂的煙燻色,就是融入灰色這種深邃感的色系。打造出洗鍊氛圍感的時尚美甲。這個雖說是煙燻灰,但也是非常有氣質的顏色!有種很適合辦公室女性擦用的冷靜氣質印象。

美甲
圖片來源

沉著的煙燻灰色,配上高貴的金色做點綴看起來很可愛呢!不會太過花俏,又可以襯托出手指肌膚的美,適合想讓肌膚看起來更漂亮的人唷!

美甲
圖片來源

這個是灰色、黑色,還有沉著感的米色的組合,看起來也很棒吧!有顏色深淺的變化韻味,看起來既時尚又成熟!

美甲
圖片來源

煙燻美甲②可愛的煙燻粉

「煙燻粉」這顏色可說是非常絕妙的配色。看起來帶點透明又有高尚感,而且重複擦疊的次數越多,顏色的感覺變化也越多唷!

美甲
圖片來源

先用粉色的亮面指甲油打好底。再加上深邃感的灰色,就完成了這個漂亮的煙燻粉囉!
色系種類非常豐富,是最近很受到大家關注的色系。

美甲
圖片來源

這款造型發色看起來很有光澤感,但就算塗滿也不會太閃亮,反而會呈現出很漂亮的煙燻粉色。自然的發色和光澤感,是很得人緣的色系選擇。

美甲
圖片來源

煙燻美甲③煙燻米白

煙燻米白色看起來很溫柔,給人輕柔舒適的印象!可以重複擦疊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是作為重點色當點綴也很可愛呢!

美甲
圖片來源

煙燻米白漸層造型的特色,就是這種充滿透明感的水潤氛圍。簡單的色系也能夠玩味出各種有趣的組合呢!

美甲
圖片來源

圓滾滾的小裝飾實在太吸引人了♡讓人不自覺地想伸手觸摸的珍珠造型好可愛啊!

美甲
圖片來源

煙燻美甲④煙燻棕

這個棕色沒有如石頭般的閃亮感,卻有著高質感的光澤。煙燻棕是最適合辦公室女性擦的色系唷!
雖說是天然石美甲,但只要改變顏色就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感覺。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盡情地發掘出原創性的天然石吧♡
美甲
圖片來源

這種棕色系美甲,不管是哪種造型都可以展現出完美的女性魅力,可說是悠閒造型的救世主哪!加上當季流行的線材設計可以打造出洗鍊感。如果是這種帶有透明感的棕色系美甲,應該能輕鬆入門嘗試吧!
美甲
圖片來源

再搭配上深色一點的棕色,感覺更有女人味、更充滿魅力了呢!或是加上一些小裝飾,不會太花俏卻又能增添時尚感。
美甲
圖片來源

煙燻美甲⑤煙燻紫灰

作為底色的奶油色系,搭配上同系色的明亮色系。看起來像天然石的造型,使用表面色打造出絕妙的大理石花樣,感覺很棒呢!
美甲
圖片來源

光是擦上就能展現出Lady氣質的美甲,當作時尚造型玩味也很有趣。若是再加上紫灰色作點綴,看起來不但有氣質,還很有時尚感。

撒上香檳銀色的亮粉,打造出像下雪般夢幻的美甲造型可是現在的人氣設計呢! 也很適合聖誕節唷~!
這也是很適合成熟女性的造型,想打造魅力美甲的人不妨選這個試試看吧!

美甲
圖片來源

即使是辦公室的OL也能有美麗的指甲呢♪

每年都很受歡迎的煙燻色系,不只是在秋冬,是整年都可以做變化體驗樂趣的。說到煙燻色系,除了基本的灰色、米白色、棕色,也介紹了鮮豔的粉色和紫色等等。
在下一回,小編還會做煙燻色系的漸層格紋造型等可愛的美甲設計介紹,快點繼續看下去吧!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