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和田冬季花火推薦!來東北賞雪也來賞煙火吧!

collage

文章重點

  • 十和田湖介紹
  • 十和田湖冬花火

大家想來看看在雪季中的煙火嗎?那一定不能錯過位在十和田湖的冬季祭典「十和田湖冬花火」,每到冬天這裡會連續舉辦好幾天的煙火大會,喜歡看煙火又喜歡看雪景的你,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十和田湖介紹


橫跨青森縣和秋田縣,是東北地區的代表性風景勝地之一的「十和田湖」我們通常將其聯想到新綠和紅葉的季節,但實際上,冬季的「十和田湖」也有許多令人期待的樂趣。湖岸瀰漫著大自然的美麗,展現出不同季節的迷人風采。當冬天降臨,十和田湖畔被白雪覆蓋,彷彿置身於一片銀裹的夢幻世界。

坐落在大自然懷抱中的魅力之湖──「十和田湖」,湖的周邊地區被指定為「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這裡擁有著原始的自然景觀,包括茂密的樹木、如山毛櫸等,形成了一片自然純淨的森林。四季交替,都能在這片湖光山色中品味到豐富的自然之美。

十和田湖冬花火


在這澄澈的冬夜空中,彩色煙火在湖畔綻放,成為令人驚艷的一幕。「十和田湖冬物語」期間,每天都能欣賞到「十和田湖冬花火」,約200發的煙火伴隨著動人音樂,呈現出一場真冬夜晚的煙火盛宴。冷空氣的穿透力和澄澈的夜空,使得這些煙火的美彩更加清晰可見,相較於夏天的煙火,獨特的冬季體驗更加引人入勝。

湖泊的神秘深邃,湖畔的純淨樹海,都在這裡構成了一幅令人陶醉的畫面。無論是湖光山色還是冬夜的煙火,都讓「十和田湖冬物語」成為一場不可錯過的冰雪奇景之旅。在這個繽紛煙火的背後,是十和田湖深邃的自然之魅力,靜靜地敘說著冬季的神奇故事。踏上這片湖光山色的土地,感受大自然的懷抱,一同沉醉在十和田湖冬物語的美妙韻律中。


寒冷的冬季裡,十和田湖畔將上演一場極具規模的冰雪盛宴──「十和田湖冬物語2024」。這是東北地區最大型的雪雕節,將在冰天雪地的湖畔舉辦,為您呈現一系列充滿魅力的精彩體驗。主角雪雕由八戶駐屯地的自衛隊隊員精心打造,每年都吸引大批擁護者前來一睹為榮。今年的雪雕仍然是一個謎,前來參與的人們都迫不及待想親眼見證這令人期待的壯麗之作。

活動現場分為不同區域,包括能欣賞到奢華嘉賓的舞台表演、品嚐當地美食的區域、參與手作體驗的區域,還有雪地遊樂區和燈飾美景的區域等,每個區域都充滿著獨特的樂趣!每晚8點都有璀璨的煙花秀,讓整個開催期間充滿了令人屢次回訪的精彩活動。


「十和田湖冬物語2024」更推出了申請放煙火的活動,您可以選擇申請施放一顆煙火,工作人員會讓你留下留言,當煙火施放時,會宣佈完你留下來的留言後,點燃一顆特別的紀念煙花。煙花的設計將由煙花師傅全權負責,您可以用這個獨特的方式,從美麗的十和田湖畔向摯愛的人表達您的心意。

冬季的空氣通透度格外高,綻放在澄澈的冬季天空中的煙花色彩繽紛,由於冬季風較強,煙霧不易滯留,觀賞效果更佳。讓我們在寒空中欣賞這些美麗的煙花,背景是璀璨的月光和滿天的星星,感受冬季煙花獨有的魅力。此外,十和田湖休屋地區還舉辦了「美味食物的國境節」,您可以在當地餐廳品嚐到青森、秋田和岩手的特色美食,還有攤販村「雪明樓橫丁」等活動,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美食盛宴。

除此之外,周邊地區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如奧入瀨溪流冰瀑夜遊、冬季十和田湖獨木舟之旅、十和田湖桑拿體驗等,讓您在這個冬季充分享受樂趣。快來加入「十和田湖冬物語」,一同探索美好的冰雪世界。

和田湖冬物語舉辦期間:2024年2月2日~2024年2月25日
時間:19:30~約5分間(火・水曜休み)
地點:青森県十和田市大字奥瀬十和田湖畔休屋486
電話號碼:0176-75-1531
公休日:週二週三
入場費:無料
留言施放花火活動的報名費:1玉7,000円~ 
交通JR新青森駅轉乘巴士約4時間
官方網站:和田湖冬物語特設網站

延伸閱讀

海上巨大燈籠繞行、壯觀煙火秀-東北夏季三大祭『青森睡魔祭』席捲展開中!
東北山形必去景點推薦~藏王樹冰、銀山溫泉、山形山寺,享受浪漫雪景!
https://beauty-upgrade.tw/156147/
日本人氣觀光列車3選推薦!來去日本體驗不一樣的列車旅遊~
【日本秋田質感旅宿10選】精選日本秋田地區住宿,享受四季變化以及秋田地區道地溫泉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