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青森6大必去紅葉景點推薦!快來日本東北賞楓吧!

collage

文章重點

  • 青森紅葉景點-八甲田山
  • 青森紅葉景點-城倉大橋
  • 青森紅葉景點-蔦七沼
  • 青森紅葉景點-奥入瀬溪流
  • 青森紅葉景點-松見瀑布
  • 青森紅葉景點-睡蓮沼

秋季快到了,日本東北是賞紅葉的好地方,薦賞紅葉從俯瞰著津輕平野的纜車中欣賞到眼前的紅葉,“八甲田山”;青森縣著名的賞紅葉地,彷彿燃燒的景象中野紅葉山、湖面在晨曦中映出的繁麗景色蔦沼、一直為津輕古都帶來色彩的紅葉弘前公園、沿著充滿活力的溪流漫步奧入瀨溪流、悠閒地走著,享受寧靜的湖邊氛圍十和田湖。這次要來介紹八個青森縣適合賞紅葉的景點給大家。

青森紅葉景點-八甲田山

青森縣紅葉推薦

圖片來源

八甲田山,不僅僅是指一座山。它包含了標高1585m的主峰「八甲田大岳」,並且還有北八甲田與南八甲田連峰的其他17座山峰。當秋季來臨,這片廣大的山脈被繽紛的紅葉所覆蓋,成為觀賞自然美景的最佳地點。

八甲田山的每一座山都呈現出獨特的円錐或台形形狀,山腳下展開的裾像是大自然的藝術品。當你漫步在這片山區中,你會發現無數清澈的川流,它們源於上游的美麗瀑布和渓谷,流經火山留下的噴気孔跡,帶領你到達充滿神秘氛圍的温泉地帶。

而在秋天,這片八甲田山的美景達到了巔峰。金黃、深紅、橙色的葉片與翠綠的松樹形成鮮明的對比,仿佛是大自然的畫布。當你站在觀景台上,放眼望去,整片山脈都被紅葉所覆蓋,彷彿進入了一個夢幻的秋季仙境。

八甲田山地點名稱:八甲田山
地址:青森県青森市荒川字寒水沢1-1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青森紅葉景點-城倉大橋

城倉大橋紅葉

圖片來源

八甲田の城倉大橋被譽為日本最優美的橋。當你站在這全長約360m,可以俯瞰曾經是通行難所的城倉溪谷的壯麗景色。這座橋不僅是連接八甲田的重要路徑,更成為青森縣最受歡迎的自駕遊路線,吸引著大量遊客前來體驗。

而在秋季,八甲田山展現出最迷人的一面。滿山五彩繽紛的紅葉所,真的非常動人。推薦想要來這裡旅遊的人可以考慮自駕,慢慢的在八甲田山這邊欣賞美麗紅葉。

城倉大橋地點名稱:城ヶ倉大橋
地址:青森県青森市荒川字南荒川山周辺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青森紅葉景點-蔦七沼

城倉大橋紅葉

圖片來源

蔦七沼,被譽為四季變換的神秘樂園,由七個湖沼組成,每一個都有其獨特的魅力。當秋季來臨,這片湖沼區域被五彩斑斕的紅葉所裝點,形成一幅如夢似幻的景象。

在這七個湖沼中,最大的蔦沼自然是不可錯過的景點。但除此之外,還有鏡沼、月沼、長沼、菅沼和瓢箪沼等湖泊,每一個都有著各自的故事和風情。不遠處的赤沼,則為遊客提供了另一種完全不同的自然體驗。

對於那些希望更深入地探索蔦七沼的遊客,「沼めぐりの小道」是最佳的選擇。這條遊歩道貫穿了六個湖沼,讓遊客可以在約90分鐘的時間內,體驗湖畔的每一寸土地。沿途,你可以看到樹木被紅葉染成金黃、深紅和橙色,而湖面上則映照著這片燦爛的秋色。

其中蔦沼,被譽為青森・奥入瀬エリア的明珠,湖面如同明鏡般清澈,四周則被稱為十和田樹海的原生ブナ林所環繞。當秋天來臨,湖面和周邊的原生林一同被鮮豔的紅葉所染色,形成一片如詩如畫的夢幻景象。

尤其在10月中旬到下旬,蔦沼的紅葉達到了巔峰。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灑落,湖面會呈現出更加鮮艷的紅色,彷彿整片湖泊都被燃燒著。這樣的景色,無疑使蔦沼成為了青森・奥入瀬地區最受遊客喜愛的紅葉觀光地點之一。

蔦七沼地點名稱:蔦七沼
地址:青森県十和田市
官方網站:https://aomori-tourism.com/spot/detail_137.html
點我前往

青森紅葉景點-奥入瀬溪流

青森縣紅葉推薦

圖片來源

奥入瀬溪流,位於青森県和秋田県的交界,是從風光明媚的十和田湖流出的奥入瀬川的最上游部分。當秋天來臨,這片古老的森林轉變為一片五彩繽紛的紅葉海洋,為遊客呈現一幅極致的自然畫卷。

走在奥入瀬渓流的小徑上,你可以看到苔綠的岩石和各式各樣的樹木,它們在秋季裡換上了金黃和深紅的新裝。清澈的溪流在這片紅葉的懷抱中穿梭,白色的泡沫翻騰而出,彷彿是大自然的節奏和旋律。

這裡的景色,宛如一座被大自然雕琢出的日本庭園。每一步、每一景,都是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紅葉的浪漫和渓流的靜謐,讓自己完全沉浸在這片秋色之中。

奥入瀬渓流的紅葉之旅,不僅是一次視覺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洗禮。這裡,是大自然、紅葉和你,三者完美融合的地方。

奥入瀬渓流地址:青森県十和田市大字奥瀬

青森紅葉景點-松見瀑布


奥入瀬渓流的深處,隱藏著一片人跡罕至的秘境 — 「松見瀑布」位於焼山側的黄瀬川沿岸,從此出發需徒步約10km深入山中,途中的每一步都充滿了探險和期待。

這片秘境不僅是因為其偏遠的位置,更因為它的絕美景色被列入了"日本の滝100選"。當秋季來臨,松見の滝被五彩斑斕的紅葉所包圍,形成了一幅如詩如畫的自然美景。而瀑布的波光粼粼和紅葉的柔和色彩相互輝映,仿佛是大自然的神奇魔法。

而在前往松見の滝的路上,遊客還可以穿越一片浩瀚的ブナ林。在這片原始森林中,樹木被秋季的紅葉所染色,形成了一片金黃和深紅的海洋,彷彿是自然界的藝術館。

松見の滝的紅葉之旅,不只是一次視覺的饗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旅程。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和魅力,並與紅葉、瀑布和原始森林有一次深度的對話。

松見瀑布地址:〒034-0301 青森県十和田市大字奥瀬

青森紅葉景點-睡蓮沼


十和田湖與八甲田之間,隱藏著一片絕美的秘境睡蓮沼。這片沼澤和湿地帯位於酸湯温泉至谷地温泉的道路上,鄰近標高1040m的傘松峠。一路上,你可以感受到高山的清新空氣和大自然的魅力。

睡蓮沼的入口時,路面會變得較寬,方便遊客路上駐車。而對於選擇公交出行的遊客,「睡蓮沼」公交站是一個絕佳的下車點,讓你能夠近距離體驗八甲田的自然之美。睡蓮沼的紅葉之旅,不僅能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還能深入體驗八甲田的季節變化。但要注意,冬季因積雪關係,此地會暫時關閉。所以,計劃你的旅程,不要錯過這八甲田的秋天奇景!

睡蓮沼地址:〒034-0303青森県十和田市法量字谷地

延伸閱讀

海上巨大燈籠繞行、壯觀煙火秀-東北夏季三大祭『青森睡魔祭』席捲展開中!
東北山形必去景點推薦~藏王樹冰、銀山溫泉、山形山寺,享受浪漫雪景!
https://beauty-upgrade.tw/156147/
日本人氣觀光列車3選推薦!來去日本體驗不一樣的列車旅遊~
日本機車旅遊推薦!沿著瀬戸内海島波海道騎摩托車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