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攻略】東京迪士尼海洋拍照、季節穿著、遊樂設施遊玩順序攻略!

1200x628 (2) 2

文章重點

  • 東京迪士尼海洋
  •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交通方式
  • 行前準備
  •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
  • 把握好這些位置比較方便
  • 迪士尼海洋公園推薦的邊走邊吃
  •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拍照景點
  • 笑容滿溢的場所

想不想制霸全世界老少男女都愛的主題樂園,「迪士尼樂園」呢?日本有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東京迪士尼海洋2個樂園。正因為平時去迪士尼的機會難得,更需要用心事先做好調查。為了讓大家可以更開心地暢玩迪士尼樂園,這次小編就來將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情報、攻略法報給大家知 ♪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以【海洋】為主題,總共有7個主題景點。分別是世界市集、美國海濱、發現港、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魚礁瑚、神秘島7個,能夠各自玩到不同的感覺。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交通方式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交通方式
首先當然是要先從台灣到日本。成田空港或羽田空港是最近的大機場。
從機場到迪士尼海洋公園可以選擇電車、直達的利木津巴士、或者計程車,有好幾種方法可供選擇。因為計程車比較貴,所以以下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電車跟利木津巴士。

羽田空港

往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利木津巴士
單程全票830日元,兒童票420日元(45分鐘)
雖然不需要預約就可以搭乘,但有時候會客滿,所以還是要先預約比較安心。預約的方式有2種,網路預約以及電話預約。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網路預約的方式。可以從( )這個網頁預約。請注意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喔。

巴士乘車處有以下三個地方

  • 國際線航廈5號乘車處
  • 第一航廈6號乘車處
  • 第二航廈6號乘車處

搭乘電車需約70分鐘,換車3次。
羽田機場→JR濱松町【換車】→JR東京站【換車】→JR舞濱站【換車】→度假區總站→東京迪士尼海洋站→徒步一分鐘到東京迪士尼海洋。因為電車上人多,又要提行李想必會很累,所以還是建議直接搭巴士過去喔。

成田空港

成田機場的直達巴士單程全票1800日元,兒童票900日元共需約65分鐘。雖然不受理預約,但因為座位都有人數限制所以還是儘早搭乘吧。票可以在成田機場利木津巴士售票處購買。

巴士乘車處在以下三個地方

  • 第一航廈5號乘車處
  • 第二行廈12號乘車處
  • 第三航廈6號乘車處

搭電車的話大約需要100分鐘,換車2次。
成田機場→JR東京站→JR舞濱站(換車)→度假區總站→東京迪士尼海洋站→徒步一分鐘到東京迪士尼海洋。這條路線也很擁擠,還是建議搭巴士比較輕鬆。

這邊要注意從東京迪士尼園區回來時的巴士是無法預約的,建議提早去搭乘喔!

行前準備

門票

建議要事先準備門票喔!因為偶爾會有人數管控,事先買好指定日期的門票就不用擔心入場限制了。

一日護照

全票7400日元 學生票6400日元 兒童票7400日元

二日護照

全票13200日元 學生票11600日元 兒童票8600日元

如果入住迪士尼飯店或者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飯店,建議可以選擇包含門票以及快速通關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假期套票】喔☆

時期

時期

  • 1.2月…因為蠻冷的所以要注意保暖,準備個暖暖包比較好喔,暖暖包在園區都有販售。
  • 3月…寒冷
  • 4.5月…溫暖
  • 6.7月… 炎熱,時常下雨
  • 8月…非常炎熱。 最好準備條毛巾,注意水分補給!
  • 10.11月…偏冷
  • 12月… 寒冷,建議準備暖暖包。

日本的週末或國定假日時比較擁擠,八月學生的暑假與三月的學生折扣活動則讓平日也很多人。五月的黃金週,萬聖節,聖誕節等也會讓園區擁擠。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

接下來小編就特別為大家介紹可以更盡興暢遊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攻略法!

迪士尼海洋公園攻略!①下載APP!

迪士尼海洋公園攻略!①下載APP!
建議大家可以下載東京迪士尼渡假園區的官方APP喔。可以抽選表演,預約餐廳,查看各個設施的等待時間。

迪士尼海洋公園攻略!①下載APP!
小編也實際下載了APP,在排遊樂設施的同時,確認下一個要玩的設施的等待時間!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②有效利用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可以優先搭乘遊樂設施,不過它是「先搶先贏」,發售完就沒了。有可能取得一次快速通關卻拿不到下一個,所以還是要先確認發售時間喔!

【可以使用快速通關的設施】

  • 驚魂骨塔
  •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 海底巡遊艇:尼莫&好友的海洋世界
  •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 忿怒雙神
  • 神燈劇場
  • 美人魚礁湖
  • 海底兩萬哩
  • 地心探險之旅

海底兩萬哩的話因為是夜間開放,可以把快速通關用在別的地方喔。等待時間也請查看APP吧!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③一早就到迪士尼海洋公園報到吧!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③一早就到迪士尼海洋公園報到吧!
一大早就到園區取得快速通關,先瞄準上午比較空的地方,就可以玩到很多遊樂設施!小編曾經中午前才到園區,結果每一種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券都已經發券結束,完全玩不到遊樂設施。因此很建議大家在一大早就排隊,上午就把遊樂設施都玩玩喔!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④記住大約的地圖!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④記住大約的地圖!

某程度記住哪裡有哪些遊樂設施,才能更盡興!因為海洋公園佔地很廣,會走很多路,如果走來走去很容易累。如果能記住大約的位置,就不用走來走去,才是攻略的關鍵。

迪士尼海洋攻略法⑤瞄準表演秀!

表演秀上演的時候就是瞄準遊樂設施的好時機。因為很多人都會去觀賞演出,趁這時候趕快去排遊樂設施吧。

把握好這些位置比較方便

置物櫃

置物櫃

圖片來源

主要出入口附近,園區內有2個置物櫃。依行李大小價格也不同,從300日圓到700日圓不等。換錢的時候順便換一些零錢會比較方便喔。

Guest Relations

Guest Relations

圖片來源

這裡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綜合資訊服務設施,提供遊樂設施以及表演秀等園區資訊以及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綜合導引、遺失物領取以及換匯等服務。
Guest Relations裡有英文、繁體字、簡體字、韓文的導覽地圖,也有會說外文的工作人員。有什麼問題的話就到Guest Relations來吧!

迪士尼海洋公園推薦的邊走邊吃

迪士尼海洋公園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可以邊走邊吃的推薦美食。

香料醃燻雞腿

香料醃燻雞腿
小編每次到迪士尼海洋樂園的時候必吃!份量大又超好吃!很多饕客愛吃,所以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很有排隊的價值喔。去海洋公園的時候請一定要吃吃看!

爆米花

爆米花
迪士尼海洋樂園有焦糖口味、牛奶巧克力口味、咖哩口味、鹽味等各種爆米花!每次經過爆米花攤車時都聞到好香的味道,忍不住就買了。可以在排遊樂設施的時候邊等邊吃喔。還有可愛的卡通人物爆米花桶。照片中的Lbox尺寸只要350日圓就可以買到。

泳圈肉包【鮮蝦】

泳圈肉包【鮮蝦】
最推薦在嘴饞的時候來一個!不只好吃,也很適合拍照。袋子上的唐老鴨也好可愛,是去迪士尼海洋公園時必吃的一品。販賣在發現港的seaside snacks。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拍照景點

建議盡量在天亮的時候拍照!晚上點燈的時候雖然很漂亮,如果要拍人的話,建議還是在天亮的時候拍喔!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拍照景點

地中海港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提到海洋絕不能忘記這裡!這裡最推薦晚上點燈的時候來喔☆一走進來馬上就可以看到,光用眼睛看就很令人興奮呢!
地中海港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拍照就要到這裡!地中海港的威尼斯貢多拉船。漂亮又浪漫,停靠在日本卻有義大利的感覺。
地中海港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悠閒的氣氛,不管從哪裡拍都好看。附近也有洗手間,可以到這邊來看看喔。有時間也可以搭貢多拉船看看喔!

美國海灘

美國海灘是電車前面的一片牆。
美國海灘
沒人的時候不管怎麼躺都可以。拍照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喔!
美國海灘
復古的感覺,只是站著拍也能拍得很歐夏蕾!
這附近也有洗手間喔。

美國海灘也有達菲好朋友們的拍照景點。
美國海灘
喜歡達菲熊的人一定會喜歡得不得了的空間。總之就是超可愛。
美國海灘

玩具總動員遊戲屋

這是大人氣的玩具總動員!這裡的遊樂設施因為非常有人氣,所以建議事先領取快速通關券喔。小編去的時候等了100分鐘以上。總之這裡總是很有人氣。
玩具總動員遊戲屋
先確認好洗手間在玩具總動員跟驚魂骨塔中間!
玩具總動員遊戲屋
洗手間裡也有可愛的玩具總動員卡通人物迎接大家喔☆這裡雖然也適合拍照,但因為也是椅子,所以可能也有人坐著...

阿拉伯海岸

接下來是阿拉伯海岸
阿拉伯海岸
阿拉伯海岸總之就是很多可以拍!
阿拉伯海岸
可以坐在駱駝上拍照,快來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吧。
阿拉伯海岸
一邊走一邊會看到許多拍照景點,可以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多拍點照片。

美人魚廣場

美人魚廣場總之就是好可愛♪
美人魚廣場
很多人拍照,很有人氣。
美人魚廣場
平常不會拍從洞穴裡探出頭的照片,是個集合了所有女子都會「好想拍!」的景點!去迪士尼海洋一定要拍美人魚的照片喔。

迪士尼海洋公園有很多可愛的當季花卉。
美人魚廣場
認真維護的花卉很漂亮,光是拍花就能佔掉不少記憶體喔☆記得注意路邊的花兒們唷!

推薦夜景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夜景也很漂亮!
推薦夜景

推薦夜景

不同於白天有非常浪漫的一面,驚魂骨塔到晚上看起來更驚悚了...
推薦夜景
記得把漂亮的夜景也收進照片裡喔。

迪士尼海洋公園裡的拍照景點常常需要拍照,記得照順序排隊喔!
可以把相機交給排在自己後面的人幫忙拍照。
工作人員在的時候也可以拜託工作人員。
但這邊小編要提醒大家,目前迪士尼為了安全起見,是禁止使用各式腳架、自拍桿架等攝影器材(手掌尺寸的輔助握把不在此限),只要拜託園區的工作人員,都會很親切的為大家服務喔♪

笑容滿溢的場所

笑容滿溢的場所
充滿夢想的迪士尼♪食物好吃,眼睛可以觀賞景色,遊樂設施也能讓每個人都充滿笑容,是最棒的空間。因為平常不容易去,所以大家更要認真立好計畫,製造出更多快樂的回憶喔♪

延伸閱讀

【迪士尼周邊景點與美食6選】舞濱在地排隊美食推薦,迪士尼周邊景點推薦!
保存版【迪士尼頭飾×穿搭】全款迪士尼頭飾介紹,日本東京迪士尼教你怎麼拍怎麼可愛!
日本迪士尼角色專屬和服?20款可愛到不行日式和服振袖,日本人直呼好可愛!
東京迪士尼達菲15週年推出最新周邊商品!達菲家族客製化商品「快樂魔法瓶」可愛造型新登場~
走囉!跟著我一起體驗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詳細迪士尼飯店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