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管

文章重點

  • Villa Concordia Resort&Spa
  • NIPPONIA HOTEL 函館 港町
  • 函館大沼 鶴雅リゾート エプイ
  • 湯の川温泉 望楼NOGUCHI函館
  •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 割烹旅館 若松
  • 函館湯の川温泉 海と灯
  • フォーポイントバイシェラトン函館

來函館旅遊是許多人來北海道時必會去的地方,推薦可以在這裡待上幾晚,享受函館的美食與風景!今天要來推薦八間函館周邊的住宿推薦,有計畫要來函館旅遊的話,可以參考這篇函館住宿文!

Villa Concordia Resort&Spa

位於函館西部地區,鄰近元町一帶的「Villa Concordia Resort&Spa」,距離教堂區也不遠。這家度假村以北歐風格的開放空間為特色,其概念是提供一種「就像別墅一樣的風格」,瀰漫著高雅的氛圍,讓您在這裡享受到身心愉悅的奢華時光。客房配置了精心挑選的家具,提供了放鬆身心的休閒設施,還有全新的法國餐廳,讓您可以盡情享受奢華的住宿體驗。

NIPPONIA HOTEL 函館 港町

函館的赤煉瓦倉庫是著名的歷史建築,現在也被改建成旅館,讓遊客可以體驗不一樣的住宿感受。這家旅館保留了倉庫的部分原始風貌,並融入了北歐風格的裝潢,營造出獨特的異國情調。旅館的員工大多是函館本地人,可以提供手繪地圖和旅遊資訊,協助遊客規劃行程。

旅館的晚餐主打港町風味的創意法式料理,使用燻製、發酵等烹調技巧,讓人品嚐到函館的在地食材。如果想更深入體驗函館的文化,可以選擇魚市場競價觀賞的住宿方案,在早晨親眼目睹漁貨交易的盛況。

函館大沼 鶴雅リゾート エプイ

「函館大沼 鶴雅リゾート エプイ」的夕食是旅客的一大亮點,主打時令食材的創意法式料理,色香味俱全,絕對能讓您的旅途更加難忘。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プレミアムフレンチ[エプイ]」,使用來自函館近郊的食材,每道菜都精緻美觀,令人垂涎欲滴。如果您想嘗試更有特色的料理,可以選擇「フレンチ・ジャポネ[七竈]」,將法式料理與日本料理完美融合,創造出全新的風味。

湯の川温泉 望楼NOGUCHI函館

函館住宿推薦
望樓NOGUCHI函館是位於函館湯之川溫泉的一座豪華酒店。酒店位於湯之川溫泉鄉的東側,距離函館站約 15 分鐘車程。
酒店的 13 樓有一個名為「BOUKYOU」的空中酒廊和露天浴池,可欣賞到函館的夜景和大海。1 樓的咖啡廳「ウォーターサイドYUGEN」則可欣賞到四季變化的日式庭園,並提供各式飲品。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位於函館金森赤煉瓦倉庫旁的港口,是一座高聳的酒店,名為函館拉比斯塔貝伊酒店。酒店內部融合了西洋文化的元素,讓人仿佛置身於大正浪漫時代。客房的窗戶很大,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景色。酒店距離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都很近,交通便利。

酒店擁有 6 種不同類型的客房、提供美味早餐的餐廳、可欣賞函館景觀的溫泉浴場、以及提供全方位服務的 SPA 和護理沙龍等完善的設施。這些設施將為客人打造優雅的旅程。

割烹旅館 若松

函館住宿推薦
函館湯之川溫泉地是北海道最受歡迎的溫泉地之一,已經有約一個世紀的歷史。這家老牌旅館一直廣受喜愛。旅館距離函館機場約7分鐘車程,距離市電的「湯之川溫泉」車站步行約8分鐘。這裡不僅有著充滿傳統風格的外觀,而且在入口附近仍然湧出自家溫泉,仿佛一眼就能感受到這個地方的傳統魅力。

這是一家具有悠久歷史的高級旅館,甚至在昭和29年曾經有昭和天皇下榻過。這裡秉承傳統的款待方式,同時也提供現代化的服務,以真誠的心情來經營,進一步豐富了它的歷史底蘊。從旅館的大門迎接開始,一直到享受到可以俯瞰下北半島美景的自家溫泉,再到每個客房都能欣賞到津輕海峽的景色,以及極具匠心的懷石料理,這裡的一切都能讓您不知不覺中沉浸在寧靜的氛圍中,享受一段奢華的時光。

函館湯の川温泉 海と灯

函館住宿推薦
在這裡的住宿體驗從湯之川溫泉的老字號和菓子店「やきだんご 銀月」串糰子的歡迎服務開始(按照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頂樓的大浴場設有能一覽無遺的無邊際露天溫泉,您可以在湯上り処(泡湯後的休息區)購買月見酒套餐,品味當地的美酒,同時享受溫泉的樂趣。晚餐和早餐自助餐絕對不會讓您失望,海鮮種類繁多。海鮮區常駐著多達20種不同的海鮮食材,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做成海鮮丼還是享受新鮮的刺身料理。

フォーポイントバイシェラトン函館

函館住宿推薦
這間飯店將住宿的居住性和舒適性置於首位,提供舒適的客房。客房配有特製床墊,寬敞的浴室,免費WiFi以及寬敞的辦公桌,非常適合商務出差的客人。對於想要從客房欣賞函館夜景的客人,我們推薦考慮升級至酒店頂層的「夜景客房」。這些客房擁有比其他房間更大的窗戶,讓您獨享函館璀璨的夜景。為了提供更放鬆的體驗,飯店客房內注重照明、香氛和音樂的細節設計。

延伸閱讀

北海道美食寶庫!從海鮮到肉類料理,人氣當地美食店一網打盡!
想吃北海道的美食!那就來札幌旅行吃盡當地人氣美食吧!
札幌住宿推薦-春夏秋冬都迷人的札幌,住宿該如何選擇呢?8間飯店精選推薦!
到北海道函館自由行~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旅遊景點!
北海道的魅力海港城市―小樽。必去知名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