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間必吃銀山溫泉懶人包】必吃銀山溫泉美食、下午茶精選!

By 河井 沙織 更新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文章重點

  • 銀山溫泉美食-2間精緻日式料理
  • 銀山溫泉美食-超美味豆腐
  • 銀山溫泉美食-3間甜點/下午茶
  • 銀山溫泉美食-2間必吃名物蕎麥麵

大正浪漫銀山溫泉街必吃美食,銀山溫泉周邊美食,銀山溫泉美食推薦。
宛如千與千尋的場景,日本冬天最受歡迎的景點前三名,絕對有銀山溫泉啦!不過銀山溫泉街的住宿有限制,儘管沒有搶到住宿也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銀山溫泉進行一日遊。
那銀山溫泉有什麼厲害必吃的美食,小編幫大家彙整好了!只要到銀山照著吃絕對不踩雷,不僅冬天,夏天的銀山溫泉也是美食勝地呢!

銀山溫泉美食-2間精緻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美食-野川亭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

圖片來源

銀山溫泉美食必吃的懷石料理「野川亭」是古勢起屋獨家的餐廳,只有住宿者才能享用。餐廳位置並不在飯店內,位於銀山溫泉入口處「野川亭」位於二樓的位置用餐,若是當天住在古勢起屋的朋友們,只需要出示房卡就可以入座。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3

圖片來源

芋頭是這一地區名物,許多到菜色都有運用到,只能說這些料理不只是美味,還是藝術品。不僅是擺盤、食物配色,連裝的容器都非常講究。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1

圖片來源

此外延續一進飯店就有的尊榮服務,野川亭也是全部無限暢飲!熱清酒、啤酒、烏龍茶等等都是無限暢飲,還有店員的服務非常好非常親切熱情,上菜時會親切的介紹,那樣的笑容還有與我們攀談時候的回應都讓人不到不喜歡上這裡。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4

圖片來源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銀山溫泉 野川亭
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新畑429
營業時間:17:30~21:00
官方網站:銀山溫泉 野川亭
地址:

銀山溫泉-銀山温泉 湯けむり食堂しろがね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15.40

圖片來源

位於銀山溫泉街內接近最底部的這間銀山溫泉美食,店不大卻有很多美食選項,有美味熱騰騰的鐵板燒,採用道地食材製成的美味懷石定食套餐。
由於在銀山溫泉街底部,位於銀山溫泉餐廳二樓的座位可以直接眺望整條銀山溫泉街,相當浪漫。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15.52

圖片來源

店內店外的裝潢很日式很可愛,更有許多復古的小物設計的角落,美味又好吃。如果再考慮想要吃什麼的話最推薦來享用這間的銀山溫泉美食,選項多又好吃。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16.08

圖片來源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銀山温泉 湯けむり食堂しろがね
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新畑451
營業時間:11:00~14:00/15:30~22:00
官方網站:銀山温泉 湯けむり食堂しろがね
地址:

銀山溫泉美食-超美味豆腐

銀山溫泉美食-Nogawa Tofuya 野川とうふや


銀山溫泉在地人推薦的道地美食,簡單卻美味的豆腐,冷冷的冬天來上一小碗暖暖的又舒服。
不僅有嫩豆腐、油豆腐、炸豆腐、湯豆腐等等,越是簡單的食材,越可以吃到美味。


是一管不管季節都相當美味的豆腐,夏天還有期間限定的冷豆腐。雖然店家不大,且沒有內用座位,但是依舊來客絡繹不絕,絕對要來享用看看這樣美味的道地日本豆腐。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Nogawa Tofuya 野川とうふや
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新畑427
營業時間:08:30~18:00
官方網站:Nogawa Tofuya 野川とうふや
地址:

銀山溫泉美食-3間甜點/下午茶

銀山溫泉-酒茶房 クリエ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18.45

圖片來源

被譽為銀山溫泉最棒的咖啡廳不是沒有原因,有美味的布丁,布丁搭配的奶油相當濃郁,焦糖甜甜的焦香味相當美味,就算不是位於銀山溫泉也會是相當受歡迎的下午茶店。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18.23

圖片來源

其中還有一個超受歡迎的炭烤可可亞,上面的棉花糖部分融化進咖啡中,且有熱火炭烤過表面微焦,天冷喝上一杯超舒服。
店內氣氛非常好,可以直接從店內窗戶欣賞整個銀山溫泉街景,咖啡相當美味,也很適合作為到銀山溫泉的早餐。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19.09

圖片來源

夏天也有夏天限定的漂浮冰淇凌汽水,適合各種季節都可以來享受這個位於銀山溫泉的咖啡。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酒茶房 クリエ
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新畑410
營業時間:週三、四、五10:00~18:00
官方網站:酒茶房 クリエ
地址:

銀山溫泉美食-わもよう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0.35

圖片來源

2022年4月才開幕的甜點店,才開幕就引起騷動大受歡迎的甜點,畢竟銀山山區內比較少有甜食很鹹食,但光感外觀就覺得很吸引人。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0.54

圖片來源

微甜的銅鑼燒外皮搭配上美味的奶油是店家的經典,但同時還有很多口味的美食,像是秋季限定的栗子口味、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都是拜訪銀山溫泉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美食。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1.08

圖片來源

不論是夏天或是冬天都是很幫的甜點店,不僅是因為他在銀山溫泉才受歡迎,如果開在東京一定也是一間排隊名店呢!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わもよう
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新畑424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四為定休日
官方網站:わもよう
地址:

銀山溫泉美食-銀山温泉 めいゆう庵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6.26

圖片來源

就在銀山溫泉街的入口處第一站,販售溫泉地大受歡迎的溫泉饅頭,還有炸饅頭,也算是銀山溫泉為數不多的小吃。還有美味的蕨餅,一點點甜Q談好入口,很適合夏天坐在外面享用一下小甜點。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6.45

圖片來源

除了可以享用小下午茶之外,這間銀山溫泉美食也有販售許多土產,若是到銀山溫泉一日旅行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購買你想要的土產。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7.19

圖片來源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銀山温泉 めいゆう庵
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大字五十沢字前森山1432-1
營業時間:08:00~17:00
官方網站:銀山温泉 めいゆう庵
地址:

銀山溫泉美食-2間必吃名物蕎麥麵

銀山溫泉-蕎麥麵 伊豆之華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9.26

圖片來源

蕎麥麵一直被視為日本重要的主食之一,這間銀山溫泉美食同時也被列在銀山必吃美食之一,冬天有清澈卻濃郁的だし湯頭叫人難忘,吸滿湯汁的蕎麥麵一口下去暖呼呼的超好吃。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9.54

圖片來源

此外,夏季的冷蕎麥麵超解暑,這間銀山溫泉美食不僅是美味的部分,用餐位置看出去的銀山溫泉街景更是一絕。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29.40

圖片來源

不僅有招牌蕎麥麵,冷颼颼的銀山溫泉有一定要來一杯日本酒呀,喝著日本酒看著銀山溫好外雪景,美味美景齊聚。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蕎麥麵 伊豆之華
地址:山形縣尾花澤市銀山新畑383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三定休
官方網站:蕎麥麵 伊豆之華
地址:

銀山溫泉-そば処 瀧見亭・瀧見館別邸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32.47

圖片來源

位於飯店內的銀山溫泉的美食,絕對不能錯過這間「そば処 瀧見亭・瀧見館別邸」,這間銀山美食最為受歡迎的是肉味增冷蕎麥麵,是銀山溫泉的名物。雖然是冷面但是美味讓你值得品味。
銀山溫泉美食 必吃銀山溫泉美食 銀山溫泉日式料理 銀山溫泉豆腐 銀山溫泉蕎麥麵 33.44

圖片來源

如果你有兩位小編建議,在這間銀山溫泉美食中可以享用一份冷蕎麥麵以及一份熱的蕎麥麵。不僅享用到銀山溫泉名物,還可以喝上一碗熱熱的湯舒服的看著銀山溫泉飄雪。銀山溫泉美食份量相當足夠,就算是男生也不會怕吃不飽喔。

銀山溫泉美食推薦店名:そば処 瀧見亭・瀧見館別邸
地址:〒999-4333 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新畑522
營業時間:每週四定休11:00~14:00
官方網站:そば処 瀧見亭・瀧見館別邸
地址:
延伸閱讀

【銀山溫泉住宿精選】銀山溫泉交通+8間銀山溫泉飯店介紹,銀山觀光景點推薦!
東北山形必去景點推薦~藏王樹冰、銀山溫泉、山形山寺,享受浪漫雪景!
【日本冬季旅遊一週穿搭】冬天再冷都沒有在怕,東京、東北冬天穿搭一把抓。
海上巨大燈籠繞行、壯觀煙火秀-東北夏季三大祭『青森睡魔祭』席捲展開中!
ずんだ(Zunda)茶寮?毛豆茶寮?日本東北仙台的傳統甜點你吃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