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間札幌住宿飯店推薦!乾淨舒適離車站近的超讚札幌飯店~

Capture-4

文章重點

  • 幾月來札幌旅行最適合?
  • 一早就能享受北海道美味-豐盛早餐飯店推薦
  • 享受奢華氛圍-高級飯店推薦
  • 在札幌來個浪漫的夜晚-適合情侶的飯店推薦
  • 交通方便觀光超省時-飯店推薦
  • 札幌住宿選擇多多,依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吧!

從台北到札幌,搭乘飛機的飛行時間約莫是4~5個小時,對於住在九州的日本人來說,去台灣反而還比去北海道近呢!許多台灣朋友在規劃北海道之旅時,也會需要經由北海道的玄關-札幌的新千歲機場,再到北海道其他城市去看花、玩雪,欣賞夜景,而札幌也成為國人熱門的旅遊景點。

幾月來札幌旅行最適合?

札幌飯店推薦
什麼月份來札幌會是最適合的季節呢?冬天(1月到3月)的札幌不用說,就是一個字-「冷」,相對於室外刺骨的寒冷,室內幾乎是暖氣全開,而4月的札幌還會飄雪呢!要選擇舒服的季節的話,或許要等到5月和6月,微風徐徐又不會太熱。而7月到9月就是跟日本本州一樣,可以以夏天的姿態來玩耍札幌啦!

到了10月就是北海道進入冬天的時期,11、12月則是雪國世界,氣溫上的改變也會影響住宿的選擇。北海道是個適合情侶、一家大小出遊的好所在,那麼在札幌的旅遊住宿要怎麼安排比較合適呢?在接下來的文章中,小編將以不同的主題來做分類,精選介紹推薦的飯店喔!

一早就能享受北海道美味-豐盛早餐飯店推薦

札幌飯店推薦
在生活習慣上,日本與台灣的其中一個不同點,就是早餐的飲食文化了吧!許多來過日本或居住在日本的台灣人常常會突然想來個豆漿配蛋餅,又或那鹹度剛剛好的熱稀飯。在日本因為飲食習慣上的不同,很難找到所謂的早餐店。因此如果選擇的住宿提供美味的早餐,尤其是一家大小的旅遊,出門之前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去旅行啊!

札幌緹馬克城市酒店(Tmark City Hotel)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若是選擇附早餐的住宿方案,就能品嘗到超豐盛的早餐!選用北海道當地新鮮食材,多達40種以上的美味料理,有和式和西式可做選擇。早餐的用餐時間從六點開始,很適合需要搭乘早班飛機或是早早出發的旅客,可以吃個早餐再出發!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早餐選擇包含剛出爐的麵包、新鮮的日本米飯、北海道的當地料理、新鮮的蔬菜沙拉等,從早餐就能感受到北海道料理的魅力喔!由於料理種類繁多,住個兩三晚也不容易吃膩,隨著季節也會有些許菜色的變換呢!

札幌緹馬克城市酒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7条西5丁目
★電話:011-511-753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crChN9Ytk5r12Qda9
★交通:地下鐵南北線「薄野」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

加斯瑪廣場酒店 (Jasmac Plaza Hotel)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鄰近薄野站的加斯瑪廣場酒店,除了交通方便之外,最有名的就是種類豐盛&新鮮海鮮的早餐!除了有蝦子、魷魚、鮪魚、還有小編超愛的魚卵等,一早就可以在加斯瑪廣場酒店的早餐飽足一頓呢!(順便衝高膽固醇)。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另外,若是要早起出門打高爾夫或是搭早班飛機,無法享用到早餐的話,飯店也很貼心地會準備「飯糰套餐」-兩個飯糰跟一瓶烏龍茶,讓客人外帶享用。(項服務要在前一天跟飯店要求喔!)最後,當然不能錯過本飯店的天然溫泉跟澡堂,中間價位就能享受到這麼棒的早餐跟溫泉,改快把這間飯店加入「待住清單」吧!

加斯瑪廣場酒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7条西3丁目
★電話:011-551-3333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nyWwBi2uNak6EkeH7
★交通:*地下鐵南北線「薄野」站 3號或4號出口,步行約5分
*地下鐵南北線「中島公園」站 1號或2號出口,步行約3分
*地下鐵東豊線「豐水薄野」站 6號或7號出口,步行約2分

享受奢華氛圍-高級飯店推薦

札幌飯店推薦

普樂美雅飯店TSUBAKI札幌 (Premier Hotel TSUBAKI)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位於札幌中心的普樂美雅飯店TSUBAKI札幌,還未進到飯店就可以感受到飯店矗立在大自然中的感覺,飯店前是札幌的豐平川,隨著一年四季的變化,飯店的美景也有不同的展現。特別是氣溫舒適的春天或夏天,黃昏時分沿著河川散步,沒有比這個更舒服的了!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飯店內部是走高級裝潢路線,若是與家中長輩出遊,或許長輩會特別喜歡。許多台灣朋友來到北海道會選擇自駕,這間飯店設有大型停車場,車位的問題完全不需要擔心喔!

普樂美雅飯店TSUBAKI札幌

★地址:札幌市豊平区豊平4条1丁目1番1号
★電話:011-821-111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e8u5W1mScQXcDePF7
★交通:
*地下鐵東西線「菊水」站,步行約9分
*地下鐵東豊線「豐水薄野」站,步行約13分

札幌世紀皇家酒店(Century Royal Hotel)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札幌世紀皇家酒店相當受到推崇,除了客房選擇種類豐富之外,客房內的採光、空間也是廣受好評,房間內還可以一覽札幌的美麗市景。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另外,札幌世紀皇家酒店的23樓,更是有札幌市區內唯一的360度的法式餐廳。除了這個360度餐廳外,札幌世紀皇家酒店的早餐更是幾乎年年榜上有名,許多人更是為了早餐的盛名而入住這間札幌的高級飯店。最重要的是,札幌世紀皇家酒店跟JR札幌車站是相通的,若是冬天來到寒冷的札幌,也無須擔心室外的天氣,非常方便。

札幌世紀皇家酒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5丁目
★電話:011-221-212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EtsVVDPXU5kHkTEP7
★交通:JR「札幌」站直通

在札幌來個浪漫的夜晚-適合情侶的飯店推薦

札幌放鬆飯店&酒吧(UNWIND HOTEL&BAR)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情侶出遊,若是選對了飯店,旅程就幾乎算是成功了一半!這間外表普通、實際踏入後卻非常溫馨的放鬆飯店&酒吧,小編滿推薦給來北海道旅遊的情侶們(小家庭也很適合)。飯店於2017年才全新開幕,內部裝潢使用了許多木材家具,房間內讓人有住在歐洲山上度假小屋的感覺。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紅酒愛好者快看過來!放鬆飯店&酒吧顧名思義,在最高樓層10樓設有溫馨酒吧,在下午五點到七點區間,入住者可以紅酒免費喝喔!不喝酒的話也沒關係,溫馨的佈置讓人彷彿置身在自己家中般悠閒放空,跟旅伴聊聊天、放鬆,舒緩旅行的疲憊吧!

札幌放鬆飯店&酒吧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8条西5丁目289-111
★電話:011-530-605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71kdyPF1aodYmJS3A
★交通:地下鐵南北線「中島公園」站,步行約4分

札幌克羅斯酒店(CROSS HOTEL)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小倆口出遊~選對飯店就是事半功倍!若是天氣不好,能有個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的飯店就很重要了!比起千千萬萬個景點,能夠一起享受兩個人的單獨時光更是旅遊的真諦呀!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這間克羅斯酒店光是時尚設計的外觀就足以讓人期待,不只是外觀,所謂的CROSS,就是指娛樂、景色與人的各種交流。飯店內有簡單時尚的房間、18樓有觀賞夜景與日出極佳的大浴場、還有各種在飯店內舉辦的活動(瑜珈等)。另外,即使交通方便,但夜晚卻不會太喧嘩,可以跟情人甜蜜共度札幌的夜晚。

札幌克羅斯酒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2条西2丁目23
★電話:011-272-001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sey438TqR8Jxi5Kg6
★交通:JR「札幌」站,徒步約5分

交通方便觀光超省時-飯店推薦

札幌飯店推薦

Vessel Inn札幌中島公園(Vessel Inn Sapporo Nakajima Park)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雖然是札幌的平價住宿,不過Vessel Inn札幌中島公園的早餐可是被評選為全日本最好吃飯店早餐第八名喔!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搭地下鐵南北線到中島公園站,出口步行約一分鐘就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搭電車15分鐘內可以抵達札幌電視塔、大通公園、北海道廳舊本廳等札幌知名景點。好住好吃的Vessel Inn札幌中島公園,讓人差點忘記它其實是間商務旅館呢!

Vessel Inn札幌中島公園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2条西2丁目23
★電話:011-513-07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XtzTu6sA9xGndPgdA
★交通:地下鐵南北線「中島公園」站,步行約1分

札幌艾米西雅酒店(Hotel Emisia)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住宿地點的便利性絕對跟行程安排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是冬天來到札幌,若是飯店位置不好,花了太多時間在寒冷的室外,只會消耗太多的體力。札幌艾米西雅酒店位置極佳,從新千歲機場搭電車不到半小時,由於位在新札幌站附近,到其他城鎮也很便捷,例如:小樽站(JR快速)約45分鐘,旭川站(JR特急)1小時40分鐘左右。如果只是把札幌當作過境城市,主力是放在其他地方的話,艾米西雅酒店會是理想的選擇。

札幌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艾米西雅酒店

★地址:札幌市厚別区厚別中央2条5丁目5-25
★電話:011-895-881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QdjqGMPakkU6XpcWA
★交通:
*交通:JR「新札幌」站,步行約3分
*地下鐵「新札幌」站 9號出口,步行約1分

札幌住宿選擇多多,依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吧!

其實小編身邊的日本友人們,滿多數人都還沒去過北海道呢!除了日本國內機票不便宜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去北海道簡直像出國,不管是距離還是預算,都讓人猶豫再三。前陣子經歷過地震的北海道,為了復興當地經濟,也很努力地招攬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觀光客。

幅員廣闊的北海道,有美食、美景,能盡享大自然風情,如果可能的話,小編會滿推薦租車到處晃晃,體驗日本的鄉下景色。但冬天有下雪的話則因為安全考量,反而不建議自駕!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作為札幌住宿時的參考喔!

延伸閱讀

Netflix原創戲劇《First Love初戀》10個北海道景點大公開!
想吃北海道的美食!那就來札幌旅行吃盡當地人氣美食吧!
札幌住宿推薦-春夏秋冬都迷人的札幌,住宿該如何選擇呢?8間飯店精選推薦!
到北海道函館自由行~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旅遊景點!
北海道的魅力海港城市―小樽。必去知名景點介紹!

cover via:札幌放鬆飯店&酒吧 札幌艾米西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