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住宿推薦8選!想來淺草住人氣且有特色的住宿必看這一篇!

hotel asakusa

文章重點

  • 住宿選淺草的好處
  • tavinos淺草
  • 天然溫泉凌雲之湯御宿野乃淺草
  • 雷門旅館
  • 淺草東武飯店
  •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
  • 淺草豪景酒店
  • The Gate Hotel 雷門 by HULIC
  • PROSTYLE RYOKAN東京淺草店

淺草是觀光的熱門勝地,來東京旅遊是必定會去淺草逛逛。推薦住宿也可以選在淺草搭地鐵、電車都非常方便,今天將要介紹八間淺草的平價住宿,適合自由行的旅客來住!

住宿選淺草的好處

以下有幾個點是覺得來東京旅遊時選擇住在淺草的好處分享,①淺草不管是去成田機場或是羽田機場都相當方便,只要搭嘟營淺草線就可以到。②含其它地區相比起來,房價覺得筆記便宜,商務旅館的選擇性多。③可以很早起床去拍拍沒有旅客時候的淺草。④搭銀座線去銀座、日本橋、澀谷等地方都非常方便,一條線即可抵達。

tavinos淺草

tavinos淺草這間商務旅館的設計非常讓人有印象深刻,主打祭典漫畫風,一走進飯店大門就會被牆上的漫畫字體、圖騰給吸引住。除了大廳之外在房間的走廊、房內等等的地方也都一致使用漫畫祭典風格,真的很有特色。

這間飯店的房間大小偏小,僅有12平米,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巧妙的利用了床底下的空間讓旅客可以收納自己的行李箱,完全攤平都不是問題。

浴室也是小小間的沒有浴缸,對於早出晚歸的旅客來說,我想是非常剛好的浴室。白天飯店會提供免費的簡單早餐,可以在時間內到大廳去取用。

tavinos淺草交通:銀座線淺草站出來步行約9分ㄓㄨㄥ
地址:2-18-8, Asakusa, Daito-Ku, 淺草, 東京, 日本, 111-0032
房價:約7千~1萬日幣(查看agoda房價

天然溫泉凌雲之湯御宿野乃淺草

在淺草想要泡溫泉嗎?這間凌雲之湯御宿野乃淺草在淺草已經開非常多年,內部房間以日式風格為主,房價約落在1萬7到2萬5日幣左右,遇到假日大部分都會貴一些。從淺草車站a5出來,步行約7分鐘就可以抵達這間飯店。一進到飯店內就需要脫鞋把鞋子鎖在鞋櫃內。在飯店大廳有免費的飲料吧,口渴的話可以來領取飲料。飯店房內也是日式風格為主,小巧的飯店看起來非常讓人有安心感。凌雲之湯御宿野乃淺草這間飯店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飯店有溫泉,逛累了一整天還能夠來大浴場泡溫泉,消除一整天的疲憊。

雷門旅館

距離淺草車站步行約2分鐘。「雷門旅館」創立於昭和22年(1947年),擁有近75年的歷史。這家旅館以「享受和風」為概念,提供設計精緻的空間,讓您能在這裡享受寧靜愜意的時光。由於旅館僅提供13間客房,因此可以在遠離外界喧囂的環境中放鬆身心。

「雷門旅館」提供了兩間帶檜木浴缸的客房,分別命名為「櫻」和「青海波」。在充滿日本人熟悉的檜木香氣中享受泡澡時間,將成為最愉悅的放鬆時光。「青海波」客房更可以在夏季的「隅田川花火大會」時,從房間中觀賞煙花,帶來格外優雅的體驗。

淺草東武飯店

淺草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距離淺草車站步行約1分。「淺草東武飯店」提供豐富的客房選擇,包括雙人房、雙床房、三人房、四人房和Hello Kitty主題房,非常適合人數眾多的女子旅行。
淺草住宿飯店
像是「豪華三人房」或「豪華四人房」這樣的房型,不僅有沙發床,還有實際的床位,確保每個人都可以安心入眠。
淺草住宿飯店推薦
早餐可以在餐廳「壹之壹」享用,酒店以自家特色的自助餐風格為您提供美食。您可以品嘗到由精心挑選的食材製成的現場製作的飯糰、時令味道的和式小菜,以及散發著牛油香氣的新鮮烘焙丹麥酥等,這些美味的佳餚都會在您的面前呈現。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

淺草住宿飯店
距離淺草車站步行約8分鐘的「RICHMOND HOTEL PREMIER ASAKUSA」,距離淺草寺和五重塔僅約2分鐘步行路程,距離仲見世商店街和雷門約8分鐘步行路程,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從休息室可以一覽淺草寺、五重塔,當然還有東京晴空塔®的景色,這能夠為您帶來精神的放鬆。
淺草住宿飯店
推薦的客房包括可以看到東京晴空塔®和淺草寺等景色的「景觀雙人房」、「高級景觀雙人房」,以及「景觀三人房」等。而且這些客房的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這也是一個值得讚賞的特點。希望您能從內心深處舒緩旅途的疲勞。
早餐提供和西式自助餐風格。從烤魚、燉菜、炒蛋等經典菜單,到像烤牛肉等罕見的早餐選項,擁有多樣化的菜單,總共超過80種以上的選擇!

淺草豪景酒店

淺草豪景酒店淺草住宿飯店
位於距離淺草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淺草豪景酒店」,毗鄰淺草寺、淺草神社、河童橋道具街等眾多觀光名勝,非常適合進行女子旅行,可以輕鬆漫步於這片充滿魅力的城市。位於田原町的河童橋周邊,有許多時尚的咖啡廳和商店,絕對值得您花些時間參觀。
淺草豪景酒店淺草住宿飯店
不僅有雙人房,還有三人房和四人房等多種客房供選擇,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就算人數眾多,大家也可以一同入住,在房間中享受女子會的歡樂時光。從客房內可以欣賞到東京晴空塔®和淺草寺,這美麗的景色也會帶來寧靜的舒緩。不論是白天湛藍的天空下的風景,還是夜晚璀璨的燈光景象,都讓我們一同期待著!

The Gate Hotel 雷門 by HULIC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淺草周邊的另一家推薦酒店「The Gate Hotel 雷門 by HULIC」。從銀座線淺草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從都營淺草線淺草站A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從筑波EX淺草站A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

這家酒店以其時尚的時尚設計而著稱。您可以從13樓的大廳欣賞整個東京市區和晴空塔的景色♪ 酒店距離淺草車站很近,對觀光非常方便!
位於酒店13樓的「R Restaurant & Bar」餐廳以西式料理為基礎,打造出有著略帶餐館風情的美食。午餐和晚餐時段,您可以在浪漫的燈光下,欣賞浅草寺的燈光和壯觀的東京晴空塔,盡情享受寬闊的視野!

PROSTYLE RYOKAN東京淺草店

這家旅館所有的客房都鋪設有榻榻米,結合了時尚和時髦的風格。酒店內還設有「肉庵 小滝野」這家供應熟成牛舌的店,該店在東京白金區也設有本店。這裡可以享受涮涮鍋、壽喜燒、炙燒刺身等多種美味的吃法。愛好肉類的情侶們絕對會滿足!建議可以試試包含餐食的選擇。

共有43間客房,提供6種不同類型的房間。對於情侶而言,頂層的「角落套房」是非常推薦的選擇。這種客房配有帶露天浴缸,從房間裡可以一覽晴空塔和隅田川的美景。客房內鋪設有榻榻米,配有兩張寬度為140厘米的床,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

延伸閱讀

【東京池袋美食7選推薦】來池袋逛街必吃的人氣美食,甜食鹹食都好好吃~
【7個東京鐵塔夜景餐廳精選】眺望夜間東京鐵塔邊享受美食,來一場東京最浪漫的約會
【上野美食人氣7選】燒肉吃到飽&超划算海鮮大餐~人氣餐廳全介紹!
【新宿一日遊必去景點】東京新宿必逛必吃8選!最新2023年下半年旅遊資訊!
【澀谷美食懶人包】日本人推薦的17家美味餐廳口袋名單!快來看看澀谷必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