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富士急樂園必玩】富士吉樂園鬼屋醫院、最刺激的樂園,看得見富士山的富士急樂園!

富士急樂園 富士急必玩

文章重點

  • 富士急樂園門票資訊
  • 富士急樂園必玩-慈急綜合醫院
  • 富士急樂園必玩-ええじゃないか
  • 富士急樂園必玩-高飛車
  • 富士急樂園必玩-鐵骨番長
  • 富士急樂園必玩-滾動式漂流景點(招財貓)
  • 富士急樂園必玩-富士山美景
  • 富士急樂園必玩-急速過山車
  • 富士急樂園必玩-過山車之王
  • 富士急樂園必玩-木葉忍者村
  • 富士急樂園必玩-新遊樂設施
  • 富士急樂園總結

富士急樂園攻略,富士急樂園必玩遊樂設施懶人包!具有亞洲之最的富士急樂園你去過了嗎?不僅可以看到富士山,還可以享受各種遊樂設施的『最』,喜歡刺激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日本富士急樂園!
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樂園,集結了最多『最』的日本遊樂園呢?富士急樂園遊樂設施有高低落差最搭、最快、最長、旋轉次數最多等等,當然還有最為知名人氣最高的富士吉樂園鬼屋『慈急綜合醫院』,讓小編來介紹富士急必玩的遊樂設施給大家吧!

富士急樂園門票資訊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54.50
富士急樂園目前開放無料入園,搭乘遊樂設施則需要購買票券,每天的票券門票價格不一樣,大家也可以透過下列網址購買。
不僅有樂門票,也可以一同訂購飯店、巴士等等,不要錯過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進富士急樂園官網購票

富士急樂園必玩-慈急綜合醫院

富士急樂園必吃 富士急樂園木葉忍者村
富士急最知名也號稱是『最可怕的』鬼屋你一定有聽過,如今亞洲第去可以有這麼優質的鬼屋也是很少見,也因此超受歡迎的鬼屋更是大家進入富士急樂園第一站會前往的地方喔!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43.45
但富士急樂園鬼屋慈急綜合醫院並不是第一站就玩這個遊樂設施,因為每一個時段可以進入的挑戰者數量有限,所以購買慈急綜合醫院入場券時也需要另外選時間。
當然作為富士急樂園第一站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安排哪個時段前往的話依舊會需要稍稍排隊等候,一入園馬上攻進慈急綜合醫院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富士急樂園必玩-ええじゃないか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55.35

圖片來源

正面轉、左右旋轉、繞著軌道上下旋轉,旋轉次數嘴多的『ええじゃないか』被譽為最好玩的富士急樂園雲霄飛車,不僅速度快、選轉超多超刺激,其刺激程度更是富士急樂園之中數一數二的存在,在ええじゃないか的雲霄飛車上可以肆意的嘶吼,超紓壓。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55.25

圖片來源

小編建議在上午優先搭乘這樣遊樂設施的原因,正是因為他超級受歡迎,很多人選擇近入樂園第一站就是前往這個雲霄飛車體驗,也因此往往都是大排長龍的情況。
此外ええじゃないか正好在富士急樂園的側面入口,這個入口也離富士急樂園站相當近,建議大家也可以從側面入口入園後,直接前往ええじゃないか搭乘遊樂設施。基本上第一站挑戰過富士急的ええじゃないか,其他遊樂設施就不會這麼可怕了,更能夠享受其他遊樂設施的樂趣喔~

富士急樂園必玩-高飛車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4.52.06

圖片來源

在台灣大家有沒有玩過斷軌?停滯在空中90度持續好幾秒的刺激感讓人欲罷不能。
而富士急的高飛車懸掛在空中的角度高達121度!不僅僅是往下垂直衝刺而已,這次整個軌道都在偷頂上方幾乎倒掛的刺激感,緊張不知道何時會突然出發,太刺激又好玩了。

富士急樂園必玩-鐵骨番長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45.02

圖片來源

大家記得兒童時期有搭過的旋轉鞦韆嗎?儘管離地板不遠,但那樣的離心力以及旋轉速度就已經讓年幼的我們感到相當刺激。
是時候該在富士急樂園體驗大人版的旋轉鞦韆囉!『鐵骨番長』有著超高的旋轉鞦韆,不僅旋轉速度快,離心力大之外,超高的高度讓人不敢往下看,簡直不咬太刺激啦~

富士急樂園必玩-滾動式漂流景點(招財貓)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6.07.22

圖片來源

夏天到富士急樂園一定要玩這個『招財貓急流泛舟』,正面看起來可愛無害的兩隻招財貓,從背面的水道隨著彎道及流而下,背面的招財貓更是透露出兇狠的表情,每一個彎道會激起怎麼樣的浪哪個位置會大濕身都難以預測呢!
其中一個彎道會有測定音量的機制,再過這個彎道的時候記得要大聲的喊出對於神明的祈禱,只要不夠大聲有可能迎頭被澆上一大桶水喔。

富士急樂園必玩-富士山美景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6.07.00

圖片來源

如果玩累了刺激的遊樂設施,基於大家對於富士山的喜愛,一定要到富士急樂園享受『富士山美景』。
宛如搭乘的直升機一般,從天空俯瞰整個富士山景,穿越過四個季節的美景。
這個景是是日本小編第一次到富士急樂園玩時,日本朋友堅持要帶我錢去體驗的一個設施,富士急樂園不只有刺激還有這樣可以享受風景放鬆的娛樂設施呢。

富士急樂園必玩-急速過山車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4.53.03

圖片來源

史上最快速的『急速過山車』,速度超快到一但發車來不及尖叫就抵達了!
號稱為遊樂設施屆『最快速』的遊樂設施,小編親身體驗就是搭上去還在緊張,飛車卻如同子彈一般飛射出去,最高時速高達『180』想尖叫的時候真的已經減速快到了呢。

富士急樂園必玩-過山車之王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54.50

圖片來源

過山車不只整個雲霄飛車距離很長之外,最高處也相當高,要是你閒情逸致可以在雲霄飛車至高處一覽富士山的景緻。
又快又長又快速的雲霄飛車,可以讓你忘情尖叫一整路,大大釋放壓力。

富士急樂園必玩過山車必體驗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02.19

圖片來源

先前說到的過山車有的特性,富士急樂園更加廣份的運用了這樣優勢,在過山車的平台上增加了展望台,讓大家都可以享有最好的富士急樂園景緻以及富士山景。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02.49

圖片來源

近幾年才開放的新設施,建議大家一定要體驗一次。可以體驗懸掛的方式在過山車旁散步,往下看雙腳之間的高度刺激的讓人腿軟呢。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03.25

圖片來源

當然最後小編也大推薦大家可以從高度55米以及長度120m的溜滑梯,又快又刺激又長的溜滑梯,去哪擁有這麼棒的體驗呢?

富士急樂園必玩-木葉忍者村

富士急樂園必吃 富士急樂園木葉忍者村
自從富士急樂園與火影忍者聯名合作推出『木葉忍者村』之後,更未富士急樂園帶來一波新的高潮。
不僅有刺激人心的大人遊樂設施,也有老少皆宜的拍攝景點呢!完美復刻出火影忍者中的木葉忍者村。
富士急樂園必吃 富士急樂園木葉忍者村

富士急樂園木葉忍者村必玩-忍術體驗慶典

富士急樂園攻略 富士急樂園推薦 富士急樂園必玩 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富士急樂園門票 富士急吃 2023-05-19 15.05.04

圖片來源

化身火影忍者村裡的忍者,丟躑手裏劍射擊獲得分數,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同樂,就當作玩太多刺激遊戲後,享用午餐拉麵之後享受一下有趣的遊樂設施。

富士急樂園木葉忍者村必吃

富士急樂園必吃 富士急樂園木葉忍者村
復刻火影忍者村裡面才會有的一樂拉麵,可以與或影忍者裡的角色們一同坐在吧台上享受動漫中『一樂』拉麵店咪案。
富士急樂園必吃 富士急樂園木葉忍者村

富士急樂園必玩-新遊樂設施

富士急樂園新遊樂設施 2023-05-19 16.16.21

圖片來源

2023年7月睽違12年,富士急樂園終於要推出全新的遊樂設施了!詳情還沒有公布,但是看官網釋出的照片,似乎是騎乘以及速度感滿滿的遊樂設施呢!

富士急樂園總結

富士急集結了所有刺激又快速的遊樂設施,但是很多遊樂設施其實都與兒童樂園的差不多,更是加上速度、高度、大角度、旋轉次數等等,讓每一個遊樂設施從兒童的快樂提升至大人的刺激,可以大喊大叫舒壓的旅行,到富士山賞景之外千萬不易錯過這麼棒的富士急樂園喔。

延伸閱讀

【17個必去日本樂園】票券整理懶人包!這樣買更快、更便宜教學公開!)
【淺草和服必拍聖地10選】復古遊樂園、大正浪漫館超夢幻!3美食好吃又好拍別錯過
保存版【迪士尼頭飾×穿搭】全款迪士尼頭飾介紹,日本東京迪士尼教你怎麼拍怎麼可愛!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新園區任天堂樂園開幕!一起變身為馬利歐吃蘑菇,收集金幣吧!
夏日樂園穿搭推薦!海內外6大遊樂園,好動好玩怎麼拍怎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