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住宿推薦】8間北海道小樽飯店、小樽旅館懶人包!高CP值、可泡溫泉、交通便利!

first vview

文章重點

  • 北海道小樽住宿彙整地圖
  • 小樽住宿-小樽旅亭 藏群
  • 小樽住宿-小樽城堡飯店(Hotel Neuschloss Otaru)
  • 小樽住宿-料亭湯宿 銀鱗荘
  • 小樽住宿-小樽 宏樂園
  • 小樽住宿-運河之宿 小樽古川
  • 小樽住宿-小樽諾德飯店Hotel Nord Otaru
  • 小樽住宿-Sonia小樽 酒店 Hotel Sonia Otaru(天然温泉 小樽運河の湯)
  • 小樽住宿-小樽運河托里菲托飯店Hotel Torifito Otaru Canal

北海道小樽住宿&小樽飯店2023年最新版整理好囉!來北海道小樽要住哪間飯店好?在北海道小樽飯店有許多好選擇,觀光必訪超浪漫小樽運河,小樽離札幌僅30分鐘車程,新千歲機場70分鐘直達,充滿歷史和異國風情的地方,到北海道旅遊住在小樽準沒錯。

想要來小樽深度旅遊的話,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地方可以去觀光,最好住一天在小樽會比較方便,不用趕車!以下就來介紹8間位於小樽的高級飯店供各位參考~

北海道小樽住宿彙整地圖

在上面這張地圖集結了八間北海道小樽地區想介紹的高品質飯店,可以詳細看到這些飯店在小樽的交通位置,下面將為每間飯店做詳細介紹。這些飯店都離北海道小樽觀光景點不遠,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飯店,趕快預訂下去吧!

小樽住宿-小樽旅亭 藏群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藏群總共備有19間不同風格的客房,以復古、古董為設計中心,客房配以李朝和明朝家具,石膏和日式紙張的牆壁,復古的客房設計隨著時間的流逝,紋理跟感受會變得更加豐富,每間浴室設有天然溫泉,可以在房內悠閒地享受入浴時光,部分房型提供寶格麗酒店系列專案,是為了追求獨特奢華的安寧的特殊客人使用,寶格麗創造的傳統精緻無與倫比的風格,得到了全世界認可,其高品質和特色的設計受到高度評價。
而藏群的客房名稱皆是取自於與小樽有淵源的作家、俳句詩人、美術家等等。

小樽旅亭 藏群地址:小樽市朝里川温泉2-685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小樽住宿-小樽城堡飯店(Hotel Neuschloss Otaru)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小樽城堡飯店三面被大海包圍著,外觀設計模仿維也納的城堡,亦稱為「漂浮在天空中的城堡」,飯店與大自然共存,是舒適度非常好的度假空間。
所有房間附帶的浴池熱水都使用軟水,這是過濾掉對肌膚來說不必要的物質後去除的適合肌膚的澡堂,皮膚敏感脆弱的小孩、患有皮炎的顧客也可以安心地享受入浴。

小樽城堡飯店地址:小樽市祝津3丁目282番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小樽住宿-料亭湯宿 銀鱗荘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銀鱗荘位於被石狩灣包圍的海拔60米的地方,站在平磯岬的高地上,可以看到無邊無際的藍色大海和天空,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小樽灣、小樽中心街的全景。
鰊御殿・料亭湯宿 銀鱗莊是以前在積丹半島的根部繁榮的鯰魚千石漁場,作為大網元的宅邸而建造的漁場建築的代表。經過了140多年的建立,歷史感更加濃厚,現在被列為北海道文化遺產100選之一,而設施外觀和傢俱種類在極力保持原型的同時,也充實了最新裝置,追求了更加舒適性和功能性,在俯瞰日本海的後院,新設了雅致豐富的露天浴池,以“平磯溫泉”的名義作為小樽的新觀光設施重新出發,並設有和式及洋式房間供選擇,值得入住體驗。

料亭湯宿 銀鱗荘地址:小樽市桜1-1 銀鱗荘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小樽住宿-小樽 宏樂園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擁有8千坪遼闊腹地的庭園被樹齡超過百年的樹木包圍,在春天時會有200棵櫻花盛開,為小樽的名勝地點。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夏天時有美麗繡球花與玫瑰。秋天時有豔麗紅葉。冬天時則能觀賞到一整片積雪深厚的純白景色,是一個能欣賞到四季豐富色彩的庭園。
宏楽園全部客房數為34間,其中有28間設有露天浴池,且他們的溫泉號稱有著對身體溫和的泉質,與一般溫泉相比屬高鹼性,能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因此也被譽為「美肌之湯」。

おたる 宏楽園地址:小樽市新光5-18-2 おたる宏楽園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小樽住宿-運河之宿 小樽古川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建造於小樽運河沿岸的「運河之宿 小樽古川」,館內天然溫泉浴池可以緩解旅行的疲勞,在這棟重現當時商家興盛風貌的和風時尚建築物中,各個角落都散發出復古時髦的氛圍,讓旅客的身心都能夠感到平靜放鬆。
在重現早期倉庫樣貌的大浴場「湯藏」中,室內浴池使用了小樽軟石,玻璃窗對面的小庭院隨著季節有著不同景色的變化,露天浴池還能夠能聽到鳥鳴聲、圓頂型的睡湯“洞湯”和利用溫泉蒸氣的“蒸浴”等,豐富的溫泉可以溫暖身心。
享受完優質的天然溫泉後,也可租借散步用的「作務衣」(原為僧侶作業用,有些高級飯店會準備給不喜歡浴衣的男性客人)或浴衣,享受充滿風情的北海道懷舊之旅。

運河之宿 小樽古川地址:北海道小樽市色内1丁目2番15号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小樽住宿-小樽諾德飯店Hotel Nord Otaru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位於小樽運河前的歐洲風格酒店,外觀是與石頭街道融為一格的大理石。外觀能感受到厚重威嚴的建築物。飯店內以樹木為基調的室內裝潢營造出溫暖和溫柔的和諧感,可以讓入住於此的旅客緩解旅行的疲勞。
諾德飯店距離車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這裡除了地理位置絕佳、優雅的建築風格外,還可以看到運河、倉庫群和大型船隻進出的小樽灣,另外飯店有提供豐富海鮮的自助早餐更不能錯過!

小樽諾德飯店地址:北海道小樽市色内1丁目4番16号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色内1丁目4番16号
官網&圖片來源:https://www.hotelnord.co.jp/index.php

小樽住宿-Sonia小樽 酒店 Hotel Sonia Otaru(天然温泉 小樽運河の湯)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從JR小樽站步行8分鐘距離,可以盡情享受北海道觀光的小樽人氣酒店,與小樽運河沿岸美麗的街道和諧相處,歐洲風格的飯店外觀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以俯瞰運河的Canal Twin為首的雙人房外,還準備了豪華雙人房、豪華大床等寬敞的客房,另外本館頂樓設有小樽市內稀有的天然溫泉大浴場。
從酒店出來,沿著運河悠閒地走,就到了石造歷史建築林立的大街,還能近距離欣賞小樽運河的美麗景色,是個讓人放鬆身心的酒店。

Sonia小樽 酒店地址:北海道小樽市色内1-4-20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小樽住宿-小樽運河托里菲托飯店Hotel Torifito Otaru Canal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北海道小樽飯店推薦

圖片來源

從小樽站步行7分鐘,小樽運河、運河廣場也都在步行圈內,飯店地理位置非常好,小樽運河托里菲托飯店準備了日式房間型別和適合家庭的客房,房間整體設計寬敞明亮,裝潢大部分使用木質感色調讓人有放鬆感,大廳寬敞,紅磚與木紋地板搭配燈光佈置讓整體看起來很和諧舒服,另外飯店還有提供大浴場,可以舒緩行程的疲勞。

小樽運河托里菲托飯店地址:北海道小樽市色內1丁目5番7號
官網&圖片來源:點我前往
地圖:

延伸閱讀

北海道札幌旅遊必去的11個景點推薦!札幌經典景點非去不可!
【北海道櫻花景點經典8選】快來北海道札幌、函館等熱門景點賞櫻吧~!
Netflix原創戲劇《First Love初戀》10個北海道景點大公開!
【北海道函館美食懶人包】日本人推薦的38間北海道函館美味餐廳清單!各種函館美食全網羅!
徜徉薰衣草花田~拍出浪漫美照!北海道富良野&台灣薰衣草花田精選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