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孩駕馭膝上靴的穿搭術!只有155cm的小編親自示範5款穿搭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31)

文章重點

  •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膝上靴?
  • 膝上靴穿搭示範

每逢冬季許多明星開始穿搭美美的長靴,自己也想穿搭時總是猶豫很久……身高不高能不能穿呢?還是我不夠瘦是不是也不能駕馭?對於小隻女孩來說到底適不適合呢?顯不顯瘦、顯不顯高?

只有155cm的小編親自為大家示範!五種膝上靴穿搭是不是真的能讓小隻女孩也有一片天?!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膝上靴?

膝上靴 挑選
圖片來源

①有跟的膝上靴

膝上靴
圖片來源

小隻女可以利用高跟的效果偷偷增加一些身高唷!一點小心機讓身材瞬間變修長,視覺效果更佳~

②貼身有彈力的靴型or合身的直筒靴型

膝上靴
圖片來源

貼身有彈力的靴型,可以顯現腿部線條,使身形看起來更加俐落!自然看起來高挑~若是本身腿直又纖細的小隻女就很適合選擇這種貼身彈力款~

膝上靴
圖片來源

如果小腿肌較明顯,則建議選擇合身的直筒靴型,可以修飾小腿肌的線條。

③選擇剛好蓋住膝蓋的膝上靴

膝上靴
圖片來源

選擇剛好過膝的長度就可以囉!長度過長的膝上靴對於小隻女並不是那麼容易駕馭,而且反而會顯得沉重,下身的衣服也會變得不好搭配。

膝上靴穿搭示範

那我們就來看看小編示範的五種穿搭吧!

V領襯衫+高腰裙

膝上靴

V領襯衫能夠修飾圓臉線條,打造看起來很高的臉型效果(笑)再搭配高腰的粉灰荷葉邊小短裙~高腰裙可以拉長腿部比例!最後再搭上膝上靴~露出一點大腿是不是很性感呢?

 小編的小心機解說:示範的靴子為內增高款,可以偷偷增加一點高度!比起一般有跟的靴子,走起路來穩定度高,腳也比較不辛苦喔

春夏推薦高腰裙!用高品味的穿搭技巧來穿出時尚又優雅的風格!

ONEPIECE小洋裝+圍巾

膝上靴

一件ONEPIECE小洋裝有時會顯得單調,可以搭配一條圍巾點綴!不但很保暖也會提升亮點。再穿上米色系的膝上靴看起來很柔和唷~

短版外套+小洋裝

膝上靴

外套的搭配可以選擇短版的款式~短版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讓小洋裝的裙襬線條凸顯出來,就能夠大幅提升穿搭的層次感!!比起單穿一件洋裝更有時髦感~

說到受歡迎的穿搭就絕對少不了它!粉色洋裝的時尚穿搭術大公開

短版毛衣+牛仔熱褲

膝上靴

經典不敗的牛仔熱褲搭上短版的毛衣,能夠修飾上半身的比例。熱褲的長度較短,所以露出大腿絕對領域的面積增加了不少~在視覺上腿的比例就會拉長許多唷!

 小編的小心機解說:示範的膝上靴為彈力亮皮靴,後面的彈力面料和直筒靴可以修飾小腿肌線條唷!而且長度也是剛好遮住膝蓋的款,大腿露出面積增加,自然顯得腿細又修長~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OVERSIZE帽T

膝上靴

OVERSIZE的長版帽T,適合喜歡休閒或街頭路線的女孩們。上身穿著休閒的帽T,搭上膝上靴的組合非常新潮又帥氣!也很有韓系風格。如果喜歡跑戶外休閒行程的話~這種輕便又能展現時尚的搭配再適合不過了!

2020年最新!今年流行的休閒帽T穿搭~時尚度升級之搭配術!

只要跟著小編這樣穿就不用怕失敗!

看完這次小編介紹的膝上靴穿搭,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覺得膝上靴的搭配其實沒有那麼困難呢?

最後小編要提醒大家,購買膝上靴前多多試穿,選擇適合自己的版型是很重要的!再來只要掌握穿搭的技巧,就能從小隻女孩變成長腿辣妹啦~

2020年的靴子潮流!都能派上用場的流行靴子穿搭!

穿出名模般的細長美腿♪超實用的靴子穿搭術,讓腿看起來更修長!成為美女就靠長靴啦!

襪子靴子傻傻分不清楚!超夢幻結合的逸品-襪子靴!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