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十大聖誕交換禮物】最想收到質感禮物排行榜,聖誕節送這些絕不出錯!

圍巾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13

文章重點

  • 日本人怎麼過聖誕節?聖誕蛋糕、肯德基、點燈美景缺一不可
  • 聖誕節交換禮物好煩惱?快參考2022日本最新調查
  • 日本聖誕節交換禮物十大推薦,買就對了!
  • 日本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總結

雖說聖誕節起源於西方國家,但在日本,聖誕節卻是數一數二的重要節日,不僅有著定律般的慶祝方式,也是能拿來判定是否「有戀人」的準則之一,究竟日本聖誕節都怎麼過,聖誕節交換禮物排行榜又是如何,快跟著蝦子小姐一起看看吧!

日本人怎麼過聖誕節?聖誕蛋糕、肯德基、點燈美景缺一不可

說到最符合日本人的聖誕節過節方式,其實大多數人都是選擇跟戀人一起過,只要被問到「聖誕節有什麼安排」,幾乎就能確定有沒有戀人,或是被邀約過聖誕節,也很有可能是脫單的好機會。

而日本聖誕節一定要做的三件事就是『聖誕蛋糕』、『肯德基』、『點燈美景』!

日本聖誕節-聖誕節蛋糕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2

圖片來源

日本如果是室內派的人,就在家吃肯德基、擺滿草莓的聖誕蛋糕,再加上聖誕氛圍的歌曲,溫馨又浪漫。聖誕節一定要吃草莓蛋喔也變成定番了~

日本聖誕節-吃肯德基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1

圖片來源

吃肯德基的習俗其實與台灣在中秋節會烤肉一樣,漸漸變成一種習慣。對日本人來說聖誕節吃肯德基,就會變得相當歐美,很有趣喔!

日本聖誕節-日本點燈美景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3

圖片來源

日本聖誕節如果是外出派的人,就會選擇在餐廳吃聖誕晚餐、逛逛聖誕集會,再去看聖誕點燈的景點,約會超浪漫!

聖誕節交換禮物好煩惱?快參考2022日本最新調查

無論是室內派還是外出派,過聖誕節最缺少不了的就是「聖誕節交換禮物」,不像情人節,男女會分開送禮,日本過聖誕節也流行交換禮物,以下就先來看看一個2022年針對聖誕節的最新調查,日本的男性、女性究竟希望收到什麼聖誕禮物呢?

性別 女生 男生
第五名 手環 錢包
第四名 手錶 皮帶
第三名 手套 圍脖
第二名 項鍊 鑰匙包
第一名 圍巾 圍巾

不管男女性,希望收到的聖誕禮物第一名就是圍巾,在冷冷的冬天不僅實用,也能溫暖對方的心。就女性而言,首飾類的禮物非常受到歡迎;就男性而言,則是希望收到能隨身攜帶的物品,不妨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參考吧。

日本聖誕節交換禮物十大推薦,買就對了!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①-EPEIOS JAPAN 入浴劑

想要成為全場焦點?讓大家大讚你懂得生活、會享受、還超級時尚嗎?
入浴劑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4

圖片來源

那就來看看這款色彩繽紛的入浴劑,EPEIOS JAPAN出了多款式的入浴劑,可以選擇6入、9入、12入及24入,每顆入浴劑不僅顏色夢幻又可愛,甚至還做成愛心、桃子、甜甜圈等造型,香味也都各不相同,如果是女子會的交換禮物活動,這款保證可以大大收買現場所有女孩子的心呀!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②-CAFE,Q TOKYO 巧克力、馬卡龍禮盒

巧克力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5

圖片來源

喜歡甜食的人怎麼能錯過!快來看看CAFE,Q TOKYO出的各種禮盒,可以是不同巧克力的驚喜包,也可以是馬卡龍的大集合,甚至想要混搭餅乾也可以,外盒、內裡、甜食本身都精緻到不行,送閨密、親友、女朋友都絕對不會惹來嫌棄,還不快加入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名單內。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③-Ti Amo DIY盆栽

普通的食物、日常用品都太無聊了嗎?
盆栽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6

圖片來源

如果你參加的是一場聖誕派對,這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絕對可以讓炒熱現場氣氛!這是一款盆栽種子的膠囊盒,小小一顆就包含盆栽、種子以及土壤,根本現場就可以開始職種!
而且還做成轉蛋模樣,不拆開不知道自己拿到什麼植物,讓派對中的大家有著抽盲盒般的刺激與興奮,適合送給喜歡獨自在家、有種植物興趣的朋友喔!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④-今治タオルハンカチ 手帕

想要送點獨特、又充滿貼心感的禮物嗎?那麼就來考慮今治的手帕或毛巾吧!
手帕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7

圖片來源

不僅材質優良,還能選擇適合對方的顏色,最後請店家幫忙繡上名字或愛稱,最適合對敬重的上司、主管、老師表達感謝之意,也能是對獨一無二重要之人表達情意的好機會,不妨透過禮物來開口吧!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⑤-キザブン 手帳

過完聖誕節就要準備迎來新的一年了,如果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對象是同事,不妨送本新的一年的筆記本吧!
手帳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8

圖片來源

讓對方新的一年在工作上都能記下更多事情,也祝福對方工作順利,還能刻上專屬的名字,是一個不失禮節的好禮物喔!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⑥-THE WOW 水瓶

水瓶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9jpg

圖片來源

現代人注重健康,特別要求多喝水、多運動,如此一來,一個水瓶就成了最普遍的必需品,送一個水瓶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提醒對方新的一年也要維持健康,還能隨時將心意帶在身旁。同樣的,THE WOW的水瓶也能請店家幫忙印上名字,成為專屬對方的禮物喔!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⑦-TAKIBI BAKERY 紅茶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聖誕節交換禮物不如就讓對方出一趟國吧!
紅茶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10

圖片來源

日本麵包烘焙公司TAKIBI BAKERY出了一系列非常有名的紅茶產品「旅する紅茶」,是集合了世界各地的特色茶葉,例如日本的煎茶、英國的大吉嶺紅茶、南非的薄荷茶、巴西的瑪黛茶、美國的櫻桃茶、德國的洋甘菊茶等等,把茶葉裝入火柴盒,用類似貨櫃箱的木製盒子包裝,收到紅茶彷彿就是真的收到從世界各地海運而來的當地特產,不僅包裝精緻,整體看起來也非常具有異國風情,喜歡喝茶的朋友必買,讓對方在茶葉中神遊各國吧!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⑧-THE BALLROOM 擴香瓶

擴香瓶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11

圖片來源

因為疫情影響、居家辦公,越來越多人注重居家生活,不如就送點居家小物吧!THE BALLROOM推出的擴香瓶有3種香味,一款是木質紳士香,適合喜歡自然、不喜歡甜香的人;一款是柑橘系的香味,能打造清新、爽朗的空間;最後一款則是薰衣草香,更為常見,也能被大眾所接受,在聖誕節送一款能讓對方放鬆的好禮物吧。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⑨-MAIAM WINES 酒

酒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12

圖片來源

聖誕節小酌也是非常有情調,但直接送到一瓶酒,是不是太沒有新意了呢?MAIAM WINES推出了一款關於酒的小禮盒,內含5款法國產出的紅白葡萄酒,每一小瓶都剛好是玻璃杯一杯的分量,一人獨享、兩人分享,都是不至於醉倒,卻能夠微醺的品嘗,這麼性感又有品味的禮物,不參考一下嗎?

日本聖誕節禮物推薦⑩-BUYER 圍巾

難得男女最想要的第一名聖誕節交換禮物都是圍巾,不介紹一款圍巾太說不過去了吧!
圍巾 日本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 聖誕節 禮物推薦 日本聖誕 日本聖誕節推薦 13

圖片來源

這款由BUYER推出的圍巾,號稱是100%用內蒙古的喀什米爾羊毛製成,保暖且好看,還有各種款式可以做選擇,甚至能夠繡上名字,打造成一款專屬於某人的禮物,登上最想要的聖誕禮物第一名的圍巾,就趕快送一條吧!

日本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總結

以上就是蝦子小姐所整理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不僅有排行榜,也推薦了10大聖誕節交換禮物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換到喜歡的聖誕禮物,過得好聖誕節喔!

延伸閱讀

【日本聖誕節絕美點燈精選】10大必看東京聖誕燈飾景點~活動資訊總整理!
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彩妝!5款精選超值百元彩妝,讓你再也不怕送到別人的地雷!
日本聖誕節一定要吃肯德基?日本人過聖誕節的5種有趣習俗!
東京聖誕節11家人氣餐廳精選推薦,聖誕節就是要到東京感受過節氣氛!
聖誕節這天怎麼穿?從單品到配色輕鬆完勝搶眼注目的聖誕約會穿搭!
作者資訊
蝦子小姐
AB型,處女座,還生活在日本京都,堪稱難搞中的難搞,卻希望拿世界上的善良美好滋養一個有趣的靈魂,再透過文字分享給你我他。 要當專才還是通才?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