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產品造成肌膚乾燥?ORBIS卸妝產品可以保持肌膚滋潤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6)

文章重點

  • 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什麼?
  • 試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
  • 除了澄淨卸妝露EX之外,ORBIS還有很多人氣的卸妝品!
  • 用ORBIS卸妝產品開啟美肌模式!

大家有特別中意的卸妝產品嗎?卸妝產品是女生每天不可或缺的單品,「對肌膚溫和的卸妝產品洗不掉髒污」「洗淨力高的卸妝產品會造成肌膚乾燥」很多人就像反反覆覆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

這裡要向希望「不增加肌膚負擔,也能卸乾淨!」的人推薦ORBIS澄淨卸妝露!這是ORBIS商品中最有人氣的卸妝產品,有許多女生都是愛用者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什麼?

澄淨卸妝露EX
圖片來源 ★價格:NT$620/150ml
進ORBIS官網找商品

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無油成份的卸妝水

因為ORBIS的卸妝產品都是「無油成份」,所以手濕濕的卸妝也OK!常聽人說卸妝要用乾的手吧?可是對於一邊洗澡一邊卸妝的人來說,用乾的手卸妝其實超麻煩!但是ORBIS的卸妝水,就算洗澡時手濕濕的也可以把妝卸乾淨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重點妝也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ORBIS的卸妝產品「澄淨卸妝露EX」,因為是水狀的卸妝產品,主要成分是水,所以很容易被懷疑「是不是洗淨力很弱?」,但是「洗淨髒污特別成分」可以讓彩妝的髒污完全被洗淨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什麼?

圖片來源

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睫毛膏也OK!

卸種植的睫毛時總是很小心吧?油狀的卸妝產品會洗掉植睫毛的黏著劑,所以有人也會為睫毛特別買其他的卸妝產品。
不過ORBIS的卸妝產品通通不含油的成分,所以不管什麼產品都可以應付種植睫毛!特別是澄淨卸妝露有經過測試,就算有植睫毛,用它卸妝也沒問題。

ORBIS澄淨卸妝露EX是:含有30%以上都是保濕成分,保持肌膚滋潤!

卸完妝肌膚總是容易乾燥,但是ORBIS的澄淨卸妝露內含氨基酸、玻尿酸鈉等保濕成分,佔了約30%,因此也可以保持肌膚的保濕度。洗淨成分中也含有能夠馬上與水結合的「水液體成分」,不怕水沖,也可以快速卸妝喔!

ORBIS卸妝產品連續16年銷售額第一名

ORBIS的澄淨卸妝露EX是所有卸妝產品中最有人氣的商品,連續16年都是銷售額冠軍呢!很多女性都很愛用,所以請大家安心使用喔!

試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

小編實際試用了人氣的ORBIS卸妝水!

雖然是液體但呈現稠狀!

本來以為液體狀的卸妝水應該會像水一樣很清爽,沒想到卻像卸妝油一樣有點稠稠的!這樣就不用怕會跟肌膚磨擦,並且完全達到卸妝的效果。感覺就像有點濃稠的化妝水!

完全沒有味道!

小編試著聞了一下,因為ORBIS的卸妝全部都不含香料,所以完全沒有味道。
有些卸妝產品會含強烈的香料味,但如果不喜歡商品味道就會很難繼續使用下去對吧?!因為小編本身是敏感肌膚,是連香料跟著色料都會引起肌膚問題,像這樣對肌膚很溫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用啊。

溫柔地按摩

雖然是液體狀但還是有些稠度,所以可以取一些卸妝水在手上輕輕地按摩臉部。不要太用力,輕輕將卸妝水帶到唇部與眼部就好。
試用澄淨卸妝露EX

圖片來源

洗完後很清爽!完全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以前小編都是使用卸妝油,沖水的時候都需要沖很多次,但是ORBIS的澄淨卸妝露只需要稍微用水衝一下可以洗得很乾淨耶!洗4~5次以後,其實就覺得肌膚表面的妝已經都卸掉了,但為了安全起見小編還是沖了十次以上,這比一般的卸妝油還好洗掉!

肌膚不乾燥!洗完臉潤澤水嫩

小編本來以為「洗淨力強的產品應該洗完都會有點乾燥」,沒想到洗完臉竟然水嫩嫩的!ORBIS的澄淨卸妝露含有大量的保濕成分,擦完臉之後用兩手摸摸臉,還感覺得到臉上的潤澤感。這比百貨公司賣的卸妝產品便宜得多,而且又好用,現在已經變成小編愛用卸妝水了!

限定版包裝也很可愛!

限定版包裝也很可愛!

圖片來源

ORBIS不定期會有期間限定活動,並與卡通人物合作,照片中是嚕嚕米的限定瓶,隨時期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卡通人物或是限定商品喔!另外,ORBIS的澄淨卸妝露也有補充包,所以可以一直補充進自己喜歡的瓶身當中,真的是太棒啦!

除了澄淨卸妝露EX之外,ORBIS還有很多人氣的卸妝品!

ORBIS皙澈卸妝露

ORBIS皙澈卸妝露
圖片來源★價格:NT$650/145ml
進ORBIS官網找商品

這是ORBIS中洗淨力最強的商品,連防水的化妝品都可以輕鬆的被卸掉。不只洗淨力強,還配合有「感應髒污處方」,只卸掉彩妝的髒污,洗完後肌膚的潤澤度還在。內含氨基酸3種類、玻尿酸鈉、溫和滋潤等三種成分,讓肌膚很潤澤,推薦給肌膚容易乾燥而且使用防水彩妝的人喔!

ORBIS澄淨卸妝凝膠

ORBIS澄淨卸妝凝膠
圖片來源 ★價格:NT$620/150g
進ORBIS官網找商品

澄淨卸妝凝膠是ORBIS中唯一的凝膠狀產品。凝膠的洗淨力最溫和,推薦給無論如何就是想要肌膚感覺不乾燥的卸妝的人。
倒在手上是凝膠狀的東西,但跟彩妝結合後就會立刻液化,是非常有趣的卸妝產品!即使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很適合洗澡的時候一起卸妝呢!其中含有玻尿酸鈉、玻尿酸、蜂王漿萃取液三種保濕成分,保濕效果非常高。

ORBIS澄淨卸妝棉

ORBIS澄淨卸妝棉
圖片來源 ★官網已無販售

澄淨卸妝棉是一張張的卸妝棉,可一張張抽出來使用。都是一個個的小包裝,就算旅行也方便攜帶呢。推薦給在旅遊地也想溫和卸妝的人。這一個也是無油無酒精成份的商品,內含有植物萃取出的洗淨成分,對肌膚非常溫和。另外含有植物性氨基酸以及橙花水。

從袋子中取出之後,倒入大量卸妝液。化妝棉很容易磨擦肌膚,因此建議先慢慢拿出來,輕輕在皮膚上推開喔!一邊摺一邊用新的一面卸妝。最後洗臉步驟就完成了!

用ORBIS卸妝產品開啟美肌模式!

用ORBIS的卸妝產品開啟美肌模式!

這次針對ORBIS卸妝產品做了介紹。畢竟每天都要卸妝,所以想要盡可能選擇對肌膚沒有負擔的產品對吧!

ORBIS的澄淨卸妝露不使用著色料、香料以及防腐劑,可以安心卸妝,而且還含有大量的保濕成分!這些溫和的卸妝產品非常適合肌膚脆弱,並也想做好肌膚保濕保養的人喔!有興趣的人快來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想完全清除肌膚上的髒污?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讓肌膚變得潔淨光滑
在日本造成轟動!超棒的Chifure卸妝按摩霜試用分享
卸妝產品點點名!卸妝油、乳、霜、凝膠哪裡不一樣?你的妝真的卸乾淨了嗎?

參考資料

【ORBI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