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啤酒+自家必備烤盤推薦~台隆居酒屋開吃啦!微醺週末美味自己來~

自家居酒屋推薦

文章重點

  • 微醺週末,燒烤吃起來!
  • 實用新奇烹調道具,居酒屋美食輕鬆做

炎熱的夏季夜晚,下班後來罐啤酒或與三五好友一同小酌,緩解一整天的壓力,是不少民眾的最愛,若是能搭配燒烤、下酒菜,美味的微醺時光更是令人沉醉其中。週末夜晚只想宅在家中也無妨,台隆手創館居酒屋特輯,介紹多款美味調理用品,讓客廳隨時都能秒變居酒屋,輕鬆開吃不必等!

微醺週末,燒烤吃起來!

日劇或卡通動漫中,主角們下班後最喜歡呼朋引伴一起到居酒屋喝杯小酒搭配燒烤,或是回家沐浴後,準備冰啤酒與幾碟下酒菜,坐在緣側悠閒納涼,愜意的畫面令人羨慕。

微醺週末啤酒喝起來-小樽啤酒慢釀


台隆特別引進多款日本酒品,「小樽啤酒慢釀」為德國比爾森啤酒風味,如黃金般的色澤,喝起來卻很清爽,素有黃金啤酒之稱,最適合悶熱的夏季。

想要感受香甜水果風味推薦夏日必喝「SANGARIA日本蜜柑沙瓦」與「SANGARIA綜合水果沙瓦」,前者採用來自日本溫州的蜜柑,萃取新鮮果粒,清爽的酸甜滋味從新鮮橙粒蔓延到口中!

後者則是將大阪喫茶店獨有的綜合果汁牛奶變成果汁沙瓦,柳橙、蘋果、鳳梨、蜜桃、香蕉5種水果與牛奶的完美融合,碳酸氣泡帶來帶來清爽口感,最適合搭配燒烤飲用。

微醺週末燒烤吃起來-烤盤/烤爐推薦


而居酒屋必備美食燒肉串,在家自己就能簡單備料,再使用「sOlac多功能無煙烤盤」精準控溫、循環抽風設計,能快速抽吸油煙,減油吃得更健康。

防燙提手,提握舒適方便移動,適合多人歡聚、全家一起享受。

上方玻璃蓋貼心避免濺油燙燒,悶燒也沒問題,多樣化燒烤輕鬆開吃!如果是一人小資族,想要享受一個人的居酒屋夜晚,那麼可同時享受燒肉與火鍋的「AIWA火烤二用爐」絕對是CP值最高的選擇,煎烤炒煮涮一機多用,兩邊獨立控溫設計,可同時料理不同食材,使用方便好收納!

實用新奇烹調道具,居酒屋美食輕鬆做


日本居酒屋必吃再推國民美食玉子燒,想要完美不燒焦的玉子燒,有個好鍋具很重要,台隆推薦「日本輕量鏡面玉子燒鍋」,日本製超輕量,烹煮不怕手痠,良好的熱傳導性幫你輕鬆做出金黃鬆軟的玉子燒。

另一道必吃下酒菜烤魷魚,也有專屬烹飪道具,外型超像迴紋針的「烤魷魚固定器」,能幫助固定魷魚平均受熱燒烤,再也不需要煩惱魷魚受熱翹起來,需要一直拿餐具協助固定燒烤。

最後逗趣推薦阿爸的下酒菜幫手「輕鬆壓花生剝殼器」,輕輕一壓就能撥開花生外殼,不用擔心外殼只剝掉一半,另一半怎麼也剝不開的窘境,在等待燒烤完成前,先來顆花生解饞吧!

延伸閱讀

日本&台灣超人氣火鍋湯底人氣16款推薦,想吃火鍋必買的鍋物湯底,動手來煮家常火鍋吧!
Thanko實用家電14選推薦,除了Thanko串燒機外,還有這麼多創意家電,為生活便利度加分!
火鍋裡應該要加什麼料?11款小編精選火鍋料推薦!
【大同電鍋歷史】台灣人的料理好夥伴!用大同電鍋輕鬆做出美味料理吧!
家常菜零失敗:電鍋料理好簡單,日式炊飯上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