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人鍾明軒唯一認可的洗髮用品!療癒系精油洗髮露「咦式沐癒」讓洗頭成為最值得期待的me time~

By BU小編群 更新
6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mitsuakai 2

文章重點

  • 鍾明軒-只用好貨首次代言就獻給咦式沐癒
  • 以精油入髮品療癒身心讓森林香氣帶著情緒回歸平靜
  • 關於咦式沐癒

來自台灣的天然精油洗沐品牌,咦式沐癒 ismore,認為清潔不只是日常生活的一種儀式,而是療癒自我的旅程,內在寧靜,外在髮膚自然閃耀。
由專業的森林療癒師團隊打造特調香氛,產品中皆添加複方調和精油,希望透過氣味重建身體與感官的美好連結,勇敢面對、了解,並且療癒自身的情緒,以不設限框架的品牌調性,大膽採用百萬YouTuber鍾明軒為品牌代言人,更是明軒的首次產品代言,能夠得到對自身使用品極為挑剔的明軒首肯,是品牌的一大肯定。目前咦式沐癒共推出兩個系列,一款針對油性、⼀般髮質,主打調理、淨化、放鬆的「沈靜淨化系列」。
另一款則是針對細軟、脆弱與受損髮,強調舒緩、滋潤、平衡的「和諧修護系列」,每個系列都有洗髮露及潤髮乳兩種品項,期望讓每個人經由精油香氣感受最初的平衡,彷彿置身森林般療癒放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洗沐儀式。

鍾明軒-只用好貨首次代言就獻給咦式沐癒


我們自身的每個時刻都該由自己來定義,學習與自己的情緒共處,帶著這樣的精神,品牌這次請來了鍾明軒爲咦式沐癒的代言人,希望能讓他勇敢做自己的想法帶給每一個人勇氣,掌握人生的主動權。
洗沐的過程是生活中能夠安靜下來與自己獨處的時刻,品牌希望能將沐浴轉化為療癒,透過精油香氛在洗髮過程中釋放情緒,發現原來沐浴是一天當中最幸福最放鬆的時刻。

鍾明軒也特別表示:「從未接過代言工作的我,真的非常興奮!本以為我是那種在旁人眼裡似懂非懂的存在,沒想到竟然有廠商願意花她一生的心血把她的孩子託付在我身上,對我來說更是意義重大!當初會點頭答應的原因,就是不設限框架的品牌調性,讓我可以表現自身情緒,展現可以帥氣與美麗的不同面向。」

「對於商品我個人是非常要求,若覺得不可以不會勉強接下,但是咦式沐癒沒問題!好用是基本,包裝好看有質感,兩款洗髮的精油香氣很舒服,在洗髮過程中可以去享受SPA感,一天結束時享受用咦式沐癒來放鬆,真的大愛!」

以精油入髮品療癒身心讓森林香氣帶著情緒回歸平靜


根據研究資料顯示,嗅覺是所有感官中最能喚起人類記憶的情緒知覺,且嗅覺比視聽記憶更持久,因此能夠引發自身認同的香味是相當重要的。
咦式沐癒有別於一般洗髮精,以高濃度天然復方精油為基底,其中的植萃可以淨化與強韌髮絲,無矽靈零添加、無動物實驗,使用更安心,精油香氣可長達18小時,如同SPA般療癒放鬆深入肺部,如同沈浸在森林之中。

品牌歷時多年鑽研,共推出兩個系列,「沈靜淨化系列」主打調理、淨化、控油,「和諧修護系列」則是強調舒緩、滋潤、平衡,每個系列皆有洗髮露及潤髮乳兩種品項,滿足各種需求。

沈靜淨化系列,針對控油、頭皮搔癢、異味、頭髮扁塌適用,以快樂鼠尾草、尤加利、茶樹天然精油成分溫和淨化頭皮,其中茶樹精油為100%澳洲原裝進口,滋養髮絲與深層補水,改善頭皮搔癢與頭皮屑,百里香萃取成分提供秀髮雙重抑菌與滋潤效果,含Piroctone Olamine去頭皮屑配方,以及薄荷精華緩解搔癢,使用後頭皮清爽無負擔,添加孔雀草萃取精華,使髮絲柔軟有光澤,溫和起泡成份更獲得ECOCERT認證原料,可快速被分物分解友善對待環境。

此外,三種精油帶來的森林氣息,加上浴室裡的蒸氣,讓人彷彿置身山林的錯覺,透過嗅吸精油的過程,放鬆緊繃的思慮與情緒,擺脫情緒陷阱,也讓原本煩躁的心情回歸到沈靜的狀態。

和諧修護系列,是細軟、脆弱與染燙受損髮適用,以廣藿香、天竺葵、迷迭香精油三種精油調和而成,具有舒緩、滋潤的功效,成分含有穀物之母之稱的水解藜麥蛋白、頂級黑松露精華,富含多種氨基酸,有高效自然修復力,如同使用超級食物在保養,特別呵護染燙後髮絲,保護髮根不易斷,逆轉修護受損髮質,恢復強韌與彈性的健康狀態,重現頭髮豐盈、柔順與光澤感。此外三種精油所帶來的沉穩的香氣也能帶來穩定、平衡情緒的效果,讓你由內而外淨化。

此外,品牌在包裝設計上也別具巧思,以文青感十足的手繪植物作為主視覺,並且利用色彩區分出兩個系列,綠色代表沈靜淨化系列,而粉紅色則是代表和諧修護系列,而外包裝上大大的問號與驚嘆號標誌也別具意義,透過符號表達和情緒連結。

例如洗髮露上的問號,是一種對人生的探索與好奇心,在每天的洗沐中探索屬於自己的答案; 而潤髮乳的驚嘆號,則代表從一開始洗髮的問號,到護理的驚嘆號,我們期待每一場沐浴時光都能有思緒清晰而靈光乍現的那一個瞬間。這些符號表達了我們可以有所選擇,透過精油療癒,釋放情緒,在每一場洗沐旅程探索屬於自己的答案。

關於咦式沐癒

這個品牌獻給在意質感、講究天然的你,讓洗髮不再只是日常生活的一種儀式,而是開啟療癒自我的旅程。
情緒是身為人不可或缺的,也是我們與身俱來體驗的感受,人生中經歷的每個喜怒哀樂的堆疊讓我們成為了現在的樣子,我們在這瞬息萬變的環境裡找尋活上的各種答案,同時也學習著壓力的釋放,從內到外打造一個身心的平衡。

「咦式沐癒」洗髮精哪裡買?「咦式沐癒」官方網站:點擊我前往
「咦式沐癒」洗髮精官方FB:官方Facebook
「咦式沐癒」洗髮精官方IG:官方Instagram
延伸閱讀

10款洗髮精推薦清單!你知道如何選擇自己的「命定」洗髮精嗎?
一罐難求的限定款洗髮精你搶到了嗎?5款限定美吾髮×美少女戰士洗髮精,限量搶購中!
香水洗髮精到底神奇在哪?6大特性解密,女子力上升UPUP的絕佳心機!
日本推薦的洗髮精9選!讓頭髮散發香味同時護髮
魅尚萱Mise-en-Scene第一款可以「疊香」的洗髮精,魅尚萱花漾糅香系列全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