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從泡泡洗顏粉到濾鏡底妝,打造奶油般的光滑肌膚!

6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mitsuakai

文章重點

  • FreshO2奶油般細緻柔滑,花栗鼠限定來襲!

已成為台灣迪士尼授權彩妝焦點的FreshO2,這次由品牌愛好者敲碗,迎來最佳花栗鼠拍檔Chip 'n' Dale奇奇蒂蒂!
超可愛與討喜的模樣,搭載FreshO2最受喜愛的濾鏡肌本系列,炎炎夏日也能絕佳的控油、抗汗,雲朵般的輕盈絲滑質地,絕佳延展易推勻,保濕不黏膩。
限定推出《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包含「濾鏡柔肌粉底液」與「無痕柔肌粉底刷」,同時復活小清新敲碗迪士尼小美人魚系列銷售一空的「泡泡洗顏粉」,帶來升級新款洗顏新配方。

FreshO2奶油般細緻柔滑,花栗鼠限定來襲!


《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以可愛美顏為主軸,推出「濾鏡柔肌粉底液」美肌奶油底妝,搭配刷毛飽滿且精準密度「無痕柔肌粉底刷」,就是要你呈現出自然薄透底妝的精緻細膩,高溫流汗也能帶來精緻奶油光澤,全天候抗汗、控油,長效維持細緻無瑕妝感。

同系列搭配夏日深入毛孔極度溫和的酵素洗顏,洗後不緊繃乾澀,零刺激的極簡清潔「溫和綿密南瓜洗顏粉-奇奇款」與「溫和洗淨洋甘菊洗顏粉-蒂蒂款」。
全系列可愛上身,讓你滿滿討喜好肌感,共五款單品,打造迷人亮顏,以於FreshO2官網正式上市。

《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濾鏡柔肌粉底液 C01 明亮 / C02 自然


由FreshO2熱銷底妝雲朵系列帶來的限定款,猶如雲朵般輕巧無負擔,遮蓋肌膚瑕疵,維持全天候的細緻無瑕妝感。

純物理防曬SPF 25★★★,不使用香精、酒精、動物來源成分,並添加白夏菊植萃,舒緩長時間帶妝不適,增添肌膚晶亮光澤,內含蠟菊花水,預防底妝斑駁卡粉,打造柔嫩的細緻妝感。

雲朵般的輕盈絲滑不黏膩質地,好延展易推勻,擁有絕佳的控油抗汗能力,告別夏天妝容常見卡紋、積線、浮粉、脫妝等困擾,完妝後如同套了一層無瑕柔霧濾鏡般。

《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無痕柔肌粉底刷


超柔軟仿動物人工纖維刷毛,彈力塑型柔軟親膚,使用飽滿密度,不只能大幅節省底妝用量,更能呈現底妝自然精緻,均勻不刺膚。

《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溫和洗顏粉


《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兩款洗顏粉以玉米澱粉為基底,極細緻綿密泡沫增加洗顏過程的滋潤度,防止肌膚過度摩擦,預防油脂與髒污堵塞而導致的閉鎖性粉刺,瓶器採用傾倒式開口,減少內料直接接觸到手部的機率,避免外來汙染及滋生細菌的風險。

「溫和綿密南瓜洗顏粉-奇奇款」添加南瓜酵素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預防油脂與髒污堵塞而導致的閉鎖性粉刺,搭配具優異的吸水保濕效果的日本神聖藻,洗後舒適度清爽零殘留感。

「溫和洗淨洋甘菊洗顏粉-蒂蒂款」添加洋甘菊舒緩植萃與紅石榴油提煉精華,降低洗臉過程的刺激力,預防洗後乾燥感,提升肌膚水亮淨透度。

延伸閱讀

FreshO2可愛再現 《迪士尼三眼怪系列》夢幻星系底妝,今夏帶著你一起到太空趣旅行!
東京迪士尼超可愛春季新商品公開!達菲家族新衣服夢幻到不行!!
日本迪士尼角色專屬和服?20款可愛到不行日式和服振袖,日本人直呼好可愛!
東京迪士尼達菲15週年推出最新周邊商品!達菲家族客製化商品「快樂魔法瓶」可愛造型新登場~
走囉!跟著我一起體驗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詳細迪士尼飯店介紹!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