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美穿搭IG一次蒐羅!必買3間服飾推薦,學「小金高銀」打造糖果系美少女!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 happy_acoaco welina_a 2

文章重點

  • IG穿搭網紅推薦-多層次打造可愛風,懶人日系穿搭
  • IG穿搭網紅推薦-酷帥甜美一手包,時尚韓系穿搭
  • IG穿搭網紅推薦-休閒街頭是王道,運動美式穿搭
  • IG穿搭網紅推薦結語

俗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管外貌高矮胖瘦,只要學會穿搭,任何體型的女孩都能秀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是適合可愛寬鬆的日系,還是氣質時尚的韓系,或是性感奔放的美式,快點跟著蝦子小姐,一起來研究穿搭大師們的IG,把自己也變成各種風格的穿搭達人吧!

IG穿搭網紅推薦-多層次打造可愛風,懶人日系穿搭

說到曾經風靡台灣的日系風格,從昭和時代的經典套裝、大正時代的精緻妝容,進展到參雜美式風格的109辣妹,2000年則是流行日本最擅長的清新森女風,其實在穿搭風格上都包含了數種元素,就是「多層次穿搭」、「寬鬆懶人感」、「自然的甜美感」。
因此要學會日系穿搭,就要學會運用多種配件,例如帽子、包包、眼鏡等,寬鬆的長褲、一件式洋裝搭上小外套,偏粉紅、自然膚色的妝感,都是日系穿搭最基本的時尚單品,以下就介紹幾個日本穿搭達人的IG吧!

IG穿搭網紅推薦-happy_acoaco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 happy_acoaco

圖片來源-happy_acoaco

happy_acoaco最值得介紹的地方,就是她擅長用UNIQLO、GU、ZARA的品牌單品來進行穿搭,沒錯!正是你我經常買的3大品牌啊!
也就是說,happy_acoaco的穿搭風格非常平易近人,尤其擅長穿褲裝跟素色上衣,也是不擅打扮的人入門最好的典範之一。

IG穿搭網紅推薦-welina_a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 happy_acoaco welina_a

圖片來源-welina_a

welina_a的話,是只有152公分的嬌小女孩,但穿搭經常有著160公分的氣勢,也會細心介紹穿搭的單品,其中能看到長版衣配長褲、時尚背心加上內搭衣等多重搭配,是妥妥的日系穿搭達人!

IG穿搭網紅推薦-karenoutfits

圖片來源-karenoutfits

Karenoutfits就比較特別了,不同於日本女生嬌小的印象,karenoutfits有著165公分的好身材,穿著風格也是簡約日系中帶著率性、成熟,例如會是具有強烈風格的單品搭上涼鞋,或是復古風的襯衫跟寬褲,如果不擅長日式甜美穿搭,從karenoutfits的風格開始學習會比較輕鬆喔!

IG穿搭網紅推薦-reinahoshi1015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 happy_acoaco reinahoshi1015

圖片來源-reinahoshi1015

想要學高貴、氣質、日本OL的女孩看過來!必學的就是reinahoshi1015,穿搭好看到自己出書的程度,太有女人味的蕾絲、珍珠也能被她搭配的很剛好,平衡了時尚、高雅,不做作卻襯托出溫柔感,是想轉成女人風格時可以學習的對象。

IG穿搭網紅推薦-marumaru1530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marumaru1530

圖片來源-marumaru1530

最後則是典型的日本可愛風,marumaru1530只有153公分,穿搭也偏好oversize跟裙裝,寬鬆卻一點都不顯胖,多層次的穿搭非常高招,自然而然流露出日本的精緻與可愛,是想走日式可愛風格的女孩必看的IG啊!

IG穿搭網紅推薦-酷帥甜美一手包,時尚韓系穿搭

現在時尚最大流派就是韓系,靠著K-POP偶像女團、浪漫韓劇來風靡全球,也將韓國的時尚美學帶入世界。然而想學會韓系的穿搭並不是這麼困難,雖然酷帥風跟甜美風看似大相逕庭,但只要把握「剪裁耐看的單品」、「普通的物件上發揮巧思」、「掌握第一手流行資訊」等元素,例如混搭萬用的西裝外套,內搭小洋裝或短版上衣就是兩種不同風格,普通的大學T加上針織衫就是學院風,再跟上最新討論度的時尚風格、顏色等,幾乎就能打造出韓系氣質小姐姐,快跟著蝦子小姐一起看看IG上的達人吧!

IG穿搭網紅推薦-kimehwa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kimehwa

圖片來源-kimehwa

有在追韓國女星的對kimehwa一定不陌生,因為她被暱稱為「小金高銀」,不只臉蛋受到矚目,穿搭也是一把好手,尤其擅長使用可愛、俏皮的單品,搭配出一身韓系可愛、清新感的裝扮,且色彩選用亮眼,喜歡韓系糖果感的女孩一定要追蹤。

IG穿搭網紅推薦-taeri__taeri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 happy_acoaco welina_a taeri__taeri

圖片來源-taeri__taeri

taeri__taeri身兼美妝Youtuber、模特兒、品牌CEO等多重身分,亮麗的外表跟對時尚的敏銳度,也讓她的IG相當有人氣,幾乎可以說是韓系穿搭的時尚指標之一。精緻的短裙、酷帥的西裝外套,韓系穿搭全被她駕馭的相當時尚,要把甜美跟酷帥都學起來的女孩,不如就看taeri__taeri的IG吧。

IG穿搭網紅推薦-midoricoo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 happy_acoaco reinahoshi1015 midoricoo

圖片來源-midoricoo

Midoricoo同樣也是時尚模特兒,雖說大部分韓系穿搭都走米白色、大地色系來呈現出高雅氣質,但Midoricoo卻喜歡繽紛色系,亮綠色、藍色的毛毛外套,配上一頭長捲髮,還沒有特意搭配就已經很韓系,各種奇怪、大型、搶眼的配件越是愛用品,怪奇美少女不要錯過她啊!

IG穿搭網紅推薦-j____euna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j____euna

圖片來源-j____euna

j____euna是蝦子小姐私心很喜歡的IG穿搭達人,因為她經常會使用復古、文青類型的單品,但並不顯得老氣,反而有種古怪、可愛的特色,例如蓬蓬袖的復古POLO衫、村姑般的針織帽,運動感的尼龍外套,在她身上全部搭出了時尚感,相當驚人。

IG穿搭網紅推薦-kkh516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kkh516

圖片來源-kkh516

kkh516則是褲裝愛好者的必追搭人,擅長穿搭各種褲裝,西裝褲、牛仔褲、運動褲通通難不到她,穿出酷帥、氣質、小男孩,要出遊還是上班也全都百搭,不喜歡穿裙裝的女孩兒可要好好學一下了。

IG穿搭網紅推薦-休閒街頭是王道,運動美式穿搭

近年歐美風格越來越流行,按照外國人的體型來看,美式穿搭其實更不限制身材,只要懂得挑選單品,輕鬆就能穿出美式的休閒又時尚的風格。而美式穿搭最重要的元素包括「運動或休閒的單品」、「可以展露身體曲線或oversizes的衣物」、「復古或浮誇的色調風格」,最早在台灣流行的Converse到現在的New Balance肯定要人手一雙,超大件oversizes T恤還是貼身小可愛,顏色上一定要選擇浮誇又顯眼的螢光色,最後作為美式穿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歐美派的女孩不管什麼體型、外貌,總之就是覺得自己最美!想要走美式風格的女孩可千萬別退縮,一起來看看IG達人們的示範吧!

IG穿搭網紅推薦-kikalateefff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kikalateefff

圖片來源-kikalateefff

美式穿搭千萬別害羞,怎麼穿喜歡、怎麼穿舒服,穿出來就對了!kikalateefff經常用oversizes T恤、帽T來搭配短裙或短褲、牛仔褲,看起來休閒又輕鬆,就是經典的美式穿搭,但記得用色跳一點,會顯得更時尚喔!

IG穿搭網紅推薦-best.dressed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best.dressed

圖片來源-best.dressed

Ashley的特色則是偏大膽、性感一點,不排斥秀出皮膚、身體曲線的人就可以參考best.dressed,不僅衣服剪裁選得特別,材質、顏色也勇於嘗試,不時會有一些相當驚人的搭配,可能也是美式穿搭的驚喜吧!

IG穿搭網紅推薦-itsyuyann

IG最流行穿搭 日韓流行穿搭 IG穿搭 IG熱門穿搭 IG熱門穿搭推薦 IG流行穿搭 IG最新穿搭 IG最新流行穿搭itsyuyann

圖片來源-itsyuyann

最後要介紹的itsyuyann,穿搭風格雖然也美式,但卻比較浪漫、女人味一點,看得到貼身又修飾臀部的長裙、白色蓬袖的連身裙,簡簡單單搭上一雙Converse就很浪漫又休閒,輕鬆中帶著小性感,又不至於太正式,作為約會很值得參考的IG帳號喔!

IG穿搭網紅推薦結語

以上就是蝦子小姐所推薦的穿搭IG帳號啦!甜美的日系、氣質的韓系、休閒的美式,3種穿搭風格通通把握起來,一起當個小美人吧!

延伸閱讀

韓國夏日一週穿搭法!跟著韓國大勢女團Twice這樣穿,上班、約會或出遊絕不NG!
國民老婆學起來!6種新垣結衣穿搭風格大公開,人妻、OL必備款快下手!
夏日遊大阪!10件單品配出一週日系穿搭,再也不怕查錯天氣帶錯衣!
【夏日編髮】抗高溫!中長髮、短髮全適用,6款造型編髮教學一次曝光!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擁有這些韓系穿搭元素,為妳的情人節穿搭更加分!
作者資訊
蝦子小姐
AB型,處女座,還生活在日本京都,堪稱難搞中的難搞,卻希望拿世界上的善良美好滋養一個有趣的靈魂,再透過文字分享給你我他。 要當專才還是通才?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