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浪漫夜景餐廳5選!眺望台北璀璨夜景不可錯過的人氣好餐廳~

collage

文章重點

  • 草山夜未眠
  • Wonder.land仙境
  • THETOP屋頂上
  • 夜。店 Night Fever
  • Zest35 甜橙 風味 休閒景觀餐廳
  • 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
  • 今晚就來去山上欣賞美景吃晚餐吧!

炎炎夏天到來,外面的高溫讓人白天出門卻步,晚上就成了最佳出門時機!想要一睹台北城市夜景,陽明山是許多人會去的熱門景點。周遭也充滿各式各樣的餐廳,讓人可以邊欣賞漂亮的景色邊享用美食。疫情讓你悶壞了想出門卻又不想要讓太陽曬嗎?這次小編要來向大家推薦陽明山景觀餐廳,這幾家都營業到半夜,可以來個cill的女子會、晚餐約會或是多人聚會一起同樂,一掃白天悶熱的心情。

草山夜未眠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家,在陽明山算是蠻有歷史的景觀餐廳,可以觀望台北101及淡水河。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很多來這邊的人都會在圓形觀景台拍照打卡,還有浪漫旋轉木馬可以玩。室內有四間包廂,天花板或牆面上充滿手工繪製插畫,很適合多人慶生、好友聚會。餐點主要有台式料理、火鍋、炸物、花草茶及特調等。這邊有個小叮嚀因為座位有限,最好預約後再前往比較不會撲空。

《草山夜未眠》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6:00-03:00
星期六12:00-05:00、星期日15:00-03:00
低消:一人300元起+10%服務費

Wonder.land仙境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台北的醉爛咖啡廳,這間景觀餐廳是由同個團隊打造的異國風浪漫餐酒館。提供各種餐點像是泰式、火鍋、義大利麵、甜食及特調飲料。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室內有不同造景,戶外座位多視野非常好,幾乎沒有遮蔽物,可以一覽台北城市風景。最著名的就是有個水池可以反射美景,沒有放水時有閃爍的燈光非常夢幻。常常舉辦各種DJ和駐唱活動,隨著音樂燈光會做變化。園區占地十分廣可以商業包場或是舉辦婚禮。

《Wonder.land 仙境》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1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17:00-24:00
星期五&六14:00-02:00、星期日14:00-01:00
低消:下午茶時段300/人。用餐時段500/人

THETOP屋頂上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這家也是超級人氣景點之一,同樣可以看到台北101。店內為峇里島渡假風設計,白色陽傘、五彩繽紛的沙發椅,充滿熱帶島嶼氣息,讓人有偽出國的錯覺。店內除了包廂之外不提供訂位服務,想要搶好位子看美景早點出門準沒錯!餐點有中式料理、西式料理、燒烤鍋物、甜點及豐富的特調飲料,依座位區域不同有另外限制餐點,詳細可以參考店家資訊。

《THETOP屋頂上》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17:00-3:00
低消:一人350元起+10%服務費,僅能使用現金

夜。店 Night Fever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看名字可能會讓人誤會,不過這是間餐廳唷!在陽明山景觀餐廳裡少數提供美式餐點,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披薩、火鍋、炸物拼盤、飲料調酒等。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採用APP點餐方式,店內也有飛鏢機、水煙可以體驗,以及一些裝扮用的假髮和面具可以變裝,非常適合多人徹夜同樂玩耍。在景觀餐廳中算是消費比較便宜的,可以事先訂位就不用排隊。

《夜。店 Night Fever》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8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18:00-03:00
星期五17:00-03:00、 星期六&日16:00-03:00
低消:平日一人180元、假日一人280元起,另外加10%服務費,僅能使用現金

Zest35 甜橙 風味 休閒景觀餐廳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店名的由來是希望提供三五好友在此歡聚,並能與「山」為「伍」。這裡擁有俯看台北盆地夜景的絕佳位置,偶像劇「轉角遇到愛」曾在這邊取景。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餐點有中式和西式,飲料有咖啡、特色調酒、健康草本茶和非常受歡迎的冰點及鮮果汁等。其中網友們一致推薦水果茶還有水果盤系列,無論水果雕工的外觀、或是口味都讓人驚艷。

《Zest35 甜橙 風味 休閒景觀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17:15-03:00
星期五17:15-04:00、 星期六16:15-04:00、 星期日16:15-03:00
低消:一人400元起+10%服務費

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這家是草山夜未眠的姐妹店,八卦夜未眠就坐落在他下面。這裡最著名的就是七彩燈光的愛心觀景台,此外這間是寵物友善餐廳。
陽明山看夜景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

特別的是這家餐點以燒烤為主座位會比較偏內,室外的座位有鍋物、快炒、特調、花草茶、聖代及鬆餅等。論風景論美食,非常適合來這裡暢聊八卦度過愜意的一晚。

《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之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17:00-03:00
星期六:16:00-05:00、 星期日:16:00-03:00
低消:一人500元起+10%服務費

今晚就來去山上欣賞美景吃晚餐吧!

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的陽明山夜景囉!從白天景色到夕陽昏暗、晚上星光閃爍都是不同風景,越夜越美麗,隨著餐廳的音樂搖擺盡情享受眼前風景。帶上心愛的朋友或是另一伴來感受一下台北的璀璨景色吧~時不時還有機會看到現場告白或是求婚的景象。因為在山上交通比較不方便,大家前往時記得要小心點,還有夏日室外可能會有小蚊蟲,記得攜帶防蚊液比較好。

延伸閱讀

【雙北約會夜景懶人包】精選11個浪漫約會夜景地~感情增溫好去處!快和情人去約會吧~
在約會中看出他的本性!能夠談出幸福戀愛的是這種人
怎樣的「喜歡」才能讓他動心?自然地向他告白你的愛意吧!
全台最大最美水族館即將在桃園開幕!X Park四大特色展區與四層樓高的水族箱浪漫登台!
不知道要和情人去哪裡約會過情人節嗎?台灣8大必去遊樂園推薦!來遊樂園一起玩耍吧!